很開心,這次得到靚美人大掃除毛孔淨化凍膜,很快就收到商品!


這次收到的是靚美人大掃除毛孔淨化凍膜正品120ML,外包裝彩淡粉紅色設計,很吸睛



背面則有中文說明,簡介說明詳細,還有使用方法及製造產地和日期,使用起來超放心


在詳加閱讀了使用方法之後,其實與敷面膜的道理雷同,只是此款凍膜屬於凝膠狀


可以刮板或者手指(心)擦抹於臉上或頸部,約15-20分鐘的時間即可完成保養噢!


產品也很貼心的將製造日期及到期日都印在外包裝上,也不怕會有過期的疑慮~




面膜也通過SGS重金屬檢測,針對像我這種易過敏膚質真的多了一層安心


靚美人大掃除毛孔淨化凍膜的主要製造成份也明顯標示於包裝上,


也針對了皮膚暗黃的黃臉婆來說,比外面市售的面膜,更加升級版呢~




在使用前,先與產品來張合照,看清楚喔,使用前我的膚質又油又乾的


而且我還先洗過油油臉再拍上照片的,近拍還可以看到我的嘴角兩旁又乾乾紋路的現象


膚質也不屬於亮白膚色,暗沉以外還偏黃,真的好想趕快使用保養,改善我的暗黃肌


重點是為了縮小我臉上粗大的毛細孔才是最重要的重點




迫不及待,當天一拿到商品,就立馬開封來做使用了,此凍膜屬於果凍凝膠狀


不會太水擔心滴漏,或是太糊擔心擦抹於臉上會有沉重的厚膩感,完全很清爽



接著,我使用手指輕輕的均勻的塗抹於臉上,待五秒後即立即享受到一陣清涼感


也有股清新的薄荷味道,不會感覺刺刺癢癢的,使用起來真的讓臉部很放鬆很舒服


不會感覺有厚重感在臉上,可以自由自在敷著,繼續做我的事情,一直感覺毛細孔被凍縮了,好開心


而在塗抹於臉上之前,請千萬記得先把雙手洗乾淨,以免手上細菌也一併跑入肌膚去


靜待20分鐘左右就可以清潔臉上的凍膜囉~




靜待20分鐘後,即可以先用化妝棉擦淨,再使用清水洗淨臉上的餘膜即可!


清洗完畢後,也不會感覺到臉上油油膩膩的,在夏天真的很適合使用靚美人大掃除毛孔淨化凍膜


清洗完後,感覺臉上毛細孔好像有明顯的變小了,不再那麼的粗大呢~



使用了一週(約三次)後,我覺得我的肌膚真的有徹底的明顯改善了,不再那麼的蠟黃,而且毛孔較為緊緻


也許是靚美人大掃除毛孔淨化凍膜裡頭也添加了杏仁酸的成份,我臉上的小斑痘也明顯的淡白了許多耶~


而且,我額外也沒有使用其它的保養品,只在起床後和睡覺前噴上天然絲瓜水保濕一下


畢竟夏天嘛,真的不太敢塗塗抹抹擦擦保養品,以免顯得油膩又不舒服~



 


由於裡頭有添加了杏仁酸的成份,其實不建議親愛的美眉大人們天天使用,除非肌膚健康的不得了


我大概一週使用二~三次,也都沒有感覺到不舒服或乾癢,曬照到太陽也不會有刺痛感~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的狀況與心得,不見得真的每個人使用起來的狀況都相同噢~


但是,我真的真心推薦這款靚美人大掃除毛孔淨化凍膜會比市售上的面膜要來得上手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