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了,這次到了日本的南方島嶼-神秘的石垣島後

 

才知道,原來那裡是個尚未開發完全的小島國度

 

知道的人,好像也少之又少,所以能做的功課其實好像也並不多

 

所以這次採買的戰利品,真的也好少啊~

 

石垣島的天氣很熱、很好、很吸睛、也很迷人

 

所以,必買的戰利品,不外乎是超市及藥妝店了~

 

一、捲筒再生紙:粉紅色富有柔柔的花香,一眼就愛上它,只是提回來真的好重啊!

 

 

二、石敢當娃娃擺飾:石垣島真的有很多這種可愛的石敢當-鎮獅娃娃,意外發現這對可愛小傢伙,加上價格合理之下就開開心心的把它帶回來了~

 

 

三、黑糖+巧克力:黑糖和鹽也都是石垣島的名特產,到了超市也意外發現這款巧克力很吸睛

 

所以也買的很開心回來送朋友們,而且合台幣也嚇死人的便宜呢。

 

 

四、拌飯料+鹽(胡椒):在網路上都沒有看到有網友推薦,除了鹽以外,其實它的胡椒也很勵害,加入了石垣島特產的鹽也就成為了胡椒鹽啦~加上日本人對於吃也很"史夠引",很吸睛的飯糰照片讓我即刻肚子餓了起來,我買了鮭魚拌飯料+海菜拌飯料,真的拌在熱熱的飯裡頭,可以多吞二碗飯了!

 

 

五、寶瓶星號紀念獎牌:不用錢就免費帶回家的紀念獎牌,算是這一趟旅途中最最大的享受了,玩遊戲就可以輕鬆得到它,好玩又好拿~何樂而不為呢!

 

 

此趟旅行的途中,真的花了我好少好少的日圓,但是卻帶給我大大的旅遊回憶

 

帶回來的不止是紀念品的美,還有風景名畫在我的腦海裡退憶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