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國前,就已先在網上搜尋完整的功課

必買、必帶、必殺的超精美戰利品~一定要帶回來的啦!

第一次,踏上這個夢幻國度的歐洲之旅,超級興奮的買不停手~

一、水果茶包:捷克超市必買(最便宜必買之一,適合帶回來送人或送同事,折台幣也不用50大元,尤其是Pickwick這個牌子的水果茶比較好喝順口)


二、莫札特巧克力(莫札特的故鄉,充斥著莫札特巧克力,必買之一,不買後悔啊!)有禮盒及袋裝


三、溫泉杯(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這個溫泉故鄉,也販賣很多各式各樣不同顏色及設計的溫泉杯喔~而沿路上也有許多販賣溫泉杯的小販)

四、巧克力(歐洲著名的巧克力,一口氣買了五盒才十歐元而已,帶回來送朋友很划算呢~)

五、拖鞋約200台幣+Burton煙約150台幣:在捷克的庫倫若夫Cesky Krumlov這個美麗小鎮,把我們剩下的克朗花盡(捷克因為使用"克朗"   不是用歐元   消費相較之下較便宜)


六、Kamila小花護手霜+水晶噴砂迷你磨甲剉刀(在捷克溫泉鄉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買的最便宜,而且須使用克朗付費)


七、BATA國民鞋(也是在捷克買的,價格約台幣$900而已,耐穿耐磨又耐摔)


八、記得去波丹妮(Botanicus)賣精油等產品,跟台灣比起來價差真的太大了!比較之後,會建議在布拉格使用歐元付費較划算,而已退稅金額也較高~


九、在捷克還有一項必買之戰利品:Koh-I-Noor長頸鹿筆跟刺蝟筆,彩色鉛筆也是必買之一喔!

另外,我還在這裡看到了一個粉紅色的手工木製存錢筒,超愛粉紅色的我,二話不說打包起來啦!~


十、除皂鋼必買外,我想還有迷你瑞士刀(@13歐)及除臭鋼也是必買之一,放入冰箱可消除冰箱異味,只要加入水即可,超及神奇,一口氣買了三個回來送婆婆、媽媽!


十一、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的水晶:有歐洲的限定款項鍊,價格聽說是台灣8折價,但我覺得大同小異,而這支筆折台幣約900,華航飛機上免稅價是1000~1100元,


十二、LV名品:歐洲必買包,不僅要排隊,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頂好,趕鴨子上架急死人不償命的態度,害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要選在布拉格買包吶~(一時殺紅了眼吧我~)


十三、Emporio Armani錶:結論是跟台灣買的價格差不多,只差在歐洲退了15%的稅,購入價同款啦!(購自於布拉格精品小店裡,一次只服務一組客人,態度屌得很~)


十四、最省錢的戰利品+伴手禮:每到一家餐廳用餐,即會把杯墊帶回當紀念,省錢又美觀~超值得帶回來家裡擺放,當免費的紀念品的。


後記:

此趟歐洲之旅,的確是花了我不少私房錢,但我覺得一切買得都好值得,有機會一定要再去採購一次~

但是,如果台灣有賣的產品,可能可以先把台灣價格列出來,比價一下,不一定真的歐洲水晶就很便宜!

如果,為了要湊到退稅價格,大不如省下來~購買其它自己更想要的紀念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