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

讓我可以真真實實的體驗到超純淨自然的卸妝油產品

獲選本次的試用者,真的相當的高興,也讓我可以大聲的推薦它的好用程度不輸專櫃卸妝油

DSC04264.jpg

這次特別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正貨一瓶

收到【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發現它的質地非常的清透,化學添加物想必不多!

 

DSC04266.jpg

包裝盒的外頭,有清楚的標示容量:250ml

也詳細清楚的標示著使用此【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的好處及使用方法

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處,盡量也不要陽光直射以避免影響品質及保存期限

保存期限:二年

製造商、服務專線都詳加記載於包裝盒上

更勵害的是,它有通過國家化妝品GMP認證噢!

 

DSC04268.jpg 

近拍卸妝油的內容物,完全清澈且透明

據說呢~內容物若較為不透明且呈乳化狀,表示裡頭的化學成分較多也較不天然

而且也加了許多頁面活性劑等等化工材料(內容物)!

DSC04269.jpg

擠壓了一下,倒在手上清楚明顯感受它的質地非常溫和

有些開架式的卸妝油,倒在手掌心裡,感覺就好像倒了一匙沙拉油般的油膩

 

DSC04281.jpg  

本產品還有一項很勵害的設計是,另外還附了一個栓頭,預防不小心擠壓出來

又噴得整個化妝枱或浴間都是,也可以預防小朋友不慎按壓到

雖然,這個設計有許多商品都有這樣的提供

但是,還是要有設想週全的廠商啊!

DSC04286.jpg

晚上,準備入浴前,先使用卸妝棉來測試一番,

我最害怕的就是,眼唇不能夠稍拭乾淨或是在敷上眼睛週遭時會使眼睛刺痛感

但是,我今晚先試了將沾了卸妝油的化妝棉先試敷在我的右眼上

居然,還可以像眼唇卸妝油一樣地勵害,至少有八成五的妝容都殘附在沾有卸妝油的化妝棉上!

 

DSC04296.jpg

我先試了我的右眼,再來還有我的右頰的腮紅也一乾二淨的清除了!

重點是,使用完橄欖卸妝油後,一點都沒有厚重的油膩感

反而,感覺很清爽很舒服~

 

DSC04298.jpg

今天走的是,超裸妝呈現,所以我的臉上的隔離乳及隔離霜會擦得重些,粉就上的比較少

一般來說,以卸妝油的成份,我大概都要卸個三次才能夠完全的乾淨無粉污的存在

今天,我只使用一次,就約略將臉上的粉污清除乾淨了

再加上,我還使用了睫毛膏噢!也只需要二次而且,是不是一項很勵害的產品呢~

DSC04299.jpg  

使用心得:

我喜歡專櫃的卸妝油勝過開架式的卸妝油,原因是:我不愛厚重的油膩感,再者還要用二次洗面乳才能還我乾淨透澈的臉龐

所以,一直以來,我大多都採購專櫃的卸妝油居多!

這次我很特別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讓我成為一試成主顧的試用者

我終於找到一瓶單價不高卻能享受高品質產品的卸妝產品~再也不擔心要再花大錢,勤儉著使用卸妝油

而且,洗面乳也能節省減少一次的用量~這麼棒的產品,怎麼不推廣大眾朋友們知道呢~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並不適用每一位消費者感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