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澳洲的機票,不外乎三萬塊起跳的價格

想便宜又想享受行李30KG+機上餐的服務,重點是全都免加價噢!

這麼勵害的價格才只花我台幣26,000(重點還高雄<->澳洲來回哩)

趁著復活節的到來,也來國外享受不一樣的過節風情!

這次選擇搭乘越南航空轉機至墨爾本的行程,因轉機時間超過6HRS

所以越南航空還加贈了司機.市區觀光導遊.市區觀光行程.過境旅館休息

去程餐點:含機上早餐.旅館中餐.旅館晚餐.機上宵夜.機上早餐

回程餐點:含機上早午餐.機上下午餐.機上晚餐

以上價格,比知名廉航還便宜,真的是挖到寶了我~

這次,過境旅館,航空公司安排我Check in胡志明市的"Liberty Hotels"

整間旅館都可以有免費wifi,check in 時櫃枱會給你一張password

越南 

我只有一個人,給了我一間超大的房間,乾淨又舒適,大大的加分了!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而且衛浴廁所也超級乾淨的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房間也很舒適,其實說真的,越南很熱,所以我呆著也很不想再到市區觀光走動了!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City tour:戰爭博物館-胡志明市政廳-歌劇院建築-紅教堂《西貢大教堂》

這是我今日的市區觀光行程,外加派了一個全英語教學的市區導遊

補充了不少我的菜英文呢~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趁我還記憶猶新的時候,趕緊來記錄一下這間歷史悠久的郵政總局

我也在這裡寄了張明信片給自己,裡頭就有販售明信片或紀念品囉!(郵票也有賣)

忘了兌換越幣沒關係,可以使用美金支付,找越南盾~!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西貢紅教堂,故名思義的就是紅色磚瓦的教堂建築物而已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市政廳裡頭販售著越南的紀念品,喜歡可以買回家留念!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挺特別的書籤~這天真的很熱,我光站著就汗珠滿身滿臉,隨便抓著付錢就走了!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話說這歌劇院建築,還是比不上歐洲的富麗唐皇啊!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還有很勵害的市政廳,全程都用走路即可抵達!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很熱,所以導遊幫偶拍個照,我就喊投降想回HOTEL休息了!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據說這條路,舊時代是一條運河,所以以前的古人都是靠著船運而生活的!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越南市區的路邊不時都會有像這種販賣當地小吃的攤子,年紀大點的呢~幾乎都是扛著食物販賣!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最後,來到這個Local Market,可採買各項民生必須品或蔬果.肉類食品

想買點伴手禮,也建議在這裡買,因為會比其它地方便宜到一個不行,還能殺價噢!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就連魚翅跟咖啡在這裡買也都很便宜噢!要有很熱快熱死人的準備(不通風且悶熱)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路邊水果也很鮮,隨處都可以買,很方便!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很有名的越南法國麵包,想吃不怕沒得吃,路邊一堆隨你看到就買~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市區還保留一點點越式風情的建築物,很吸引我的注意,我很喜歡這樣的Local Folkways

越南航空-胡志明市觀光

這一次的越南-胡志明市的市區觀光,讓我小小體驗了亞熱帶風情民俗

有機會,希望還能再搭乘越南航空的空中服務噢!

這次費用還包含了市區觀光的入境簽證(都免費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