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EORA黎歐那-肌活保濕機能水,讓我可以在冷氣房裡肌膚不會內乾外油膩!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商品裡,還附上了一張商品試用注意事項,故使用起來好安心呢~
比較
需要注意到的事項是:進行醫美或雷射的美眉們,就先暫停使用LEORA黎歐娜】肌活保濕機能水,以免發生過敏現象噢!

IMG_9054

這次女人知己提供的【LEORA黎歐娜】肌活保濕機能水(才30ml/瓶),體重輕而且攜帶又方便,還真是個小巧玲瓏易攜帶的好美物,愛在臉上玩親親內在美可千萬不能錯過這一瓶啵棒的肌活保濕機能水,因為黎歐那肌活保濕機能水裡面含有活膚酵母及天然植草的萃取,可以順便把有問題肌膚的症狀解除,針對於現在夏天到了,一整天都待在冷氣房裡,真的是一款可以修護保溼兼呵護肌膚的保濕機能水!
重點是製造產地也是在台灣製造的噢!(為國爭光,放煙火)

IMG_9056

IMG_9058

商品設計:採圓頭式的精密灑狀,比清水拍灑在臉上的水密度分子還要細噢!(有沒有覺得超勵害了啊!閃)

IMG_9059

使用方法:拿與臉部距離約十公分,直接噴灑於臉部或頸部肌膚位置(涮涮二聲,就是這麼簡單!)

IMG_9061

我每天非常勤於在早晚或洗完臉會噴灑一下,肌膚感覺沒有那麼油膩,而且真的超保水,由裡而外都"水ㄉㄨㄞㄉㄨㄞ"(好酥胡啊)

IMG_9062

LEORA肌活保濕機能水還有瞬效補水的功效,果真是美容界的新寵兒。(撥髮)

IMG_9063

使用了約二天半的肌膚水水嫩嫩的,充滿水份感而且在這麼炎熱的夏天也不感油膩膩,不上妝出門也可以見人呦~(嘟嘴)

IMG_9064

用手背來近拍測試,以距離五公分距離噴灑於手背上肌膚,保水程度可見且質地很水很輕柔,輕輕二拍就吸收於肌膚底層了,不但喚醒沉睡中的肌膚,也預備滋潤修護的保水功能,吸收後呈現一種透澈感,柔柔滑滑的!(心動,快揪團購了)

IMG_9066

IMG_9067

LEORA肌活保濕機能水,使用後心得:
超敏感肌膚的我,居然沒有過敏或紅癢的不適,反倒是救了我的內乾外黃的症狀了,持續使用也不再擔心肌膚缺水問題,是一款我個人覺得會使肌膚
彈潤緊緻度再UP.UP.UP的超夯新寵兒美容商品耶!一款我很推薦的萬年不敗款的保溼機能水~讚!

 

想看更多LEORA黎歐那-肌活保濕機能水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