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要來分享夏日健康變美麗的小秘方了,姐妹們~跟著我一起心動了嗎?(叉腰屁股搖)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使娜拉蔓越莓精粹濃縮錠,讓我可以變身美麗小秘技!
尤其是
超美女星陳德容代言的天使娜拉蔓越莓精粹濃縮錠,更是讓我心動不已(躍升)
天使娜拉蔓越莓精粹濃縮錠一包含量內容物:共30粒(剛好一個月份量噢!)

天使娜拉蔓越莓精粹濃縮錠

天使娜拉蔓越莓精粹濃縮錠真的是一款女性朋友們保養的秘密偏方,裡頭成份有蔓越莓粹取+法國專利洛神花粹取,不但加強了女性朋友們維他命C的吸收,另外也強效了姊妹們的私密保養。除了身體肌膚保養外,也一併呵護了私密肌呢!

IMG_9080

再來,我強推了一款又好又棒之吃的保養品不但功效要很勵害,而且外包裝設計也要啵兒棒的令人驚豔噢!(哇~)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使娜拉蔓越莓精粹濃縮錠,不但採用了夾鍊帶式的設計,取代了盒裝或罐裝設計,不僅僅收納方便,隨手可得的好處之外,還減少了因為溼氣而導至濃縮錠軟化的情形產生。(超棒的啦,灑花~灑花)

IMG_9081

就因為採用袋裝設計+加上有夾鍊帶保護著,所以放在包包裡隨時可吃可拿取,是不是超級方便的!(心動,心動)
一點都不用擔心天使娜拉蔓越莓精粹濃縮錠會受潮或是包包細菌跑入袋裝內噢!

IMG_9086

天使娜拉蔓越莓精粹濃縮錠裡面還富含有石榴萃取物加上有專利乳酸菌,更厲害的是還有加入了玫瑰花瓣萃取,更是愛美女孩兒的最愛,不僅顏色粉嫩擄獲女孩兒們的芳心,酸甜滋味更是提升等級,因為不含防腐劑,食用起來更安心!(簡直就是PRO級的保養品嘛~)

IMG_9087

Angel LaLa蔓越莓精粹濃縮錠,每一成份的熱量也爆低的:才2.4卡,又加上蔓越莓精粹濃縮錠富含了維生素C.B2.B1.E,並且含有保護女生私密肌膚的蔓越莓,營養健康100%外,我輕輕鬆鬆走個路就可以將2.4卡的熱量消化掉了,也不用擔心吃多會胖的冏境呢!(旋轉舞動中~)

IMG_9089

超級玫瑰粉的蔓越莓錠也散發出酸甜芳香,蔓越莓因為含量高,每粒1000mg,加上富含有維他命C.B.E,不但具有非常好的防護及淨化效果,多吃補充還能美化外在肌膚噢!(幻想和陳德容女星一起健康美麗了!)

IMG_9090

正所謂~一錠入口.美麗無窮,一點也無誤啊!「補充乳酸菌」和「補充蔓越莓」是現今女孩及女人們私密保養最重要的工作,平常我都是在吃葡萄或櫻桃來當平常的保養,有時候也不一定都買得到這兩種水果來補充,也造成我的保養補充不足,現在因為有了天使娜拉蔓越莓精粹濃縮錠,我真的再也不用擔心維他命的缺乏了,超開心!(托著腮幫子)

IMG_9124

食用後心得分享:不論是春夏秋冬或是季節轉換,女孩們都一定要為自己找到一個保養的藉口,不但是外在的美麗也要為了內在而保養,我極為推薦這款Angel LaLa蔓越莓精粹濃縮錠讓我找到可以讓自己變得更自信與美麗,也不會容易攝取過多的熱量而導致肥胖,因為本身不敢親吃蔓越莓,所以Angel LaLa蔓越莓精粹濃縮錠這種高濃縮的蔓越莓萃取物來做補充是最棒的方式。

想看更多蔓越莓精粹濃縮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以上純屬個人食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