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到了,挑對一瓶好的防曬霜,就能夠輕輕鬆鬆免保養渡過美日夏季了~(睜大雙眼)
尤其是臉部防曬也要特別的留心才行,想要高系數的美白防曬、裸透底妝一瓶就能搞定的話,「百匡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這款SPF30++就很夠囉!
特別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百匡-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讓我輕鬆無憂的對抗打底防曬的工作。

百匡-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

像是南台灣這種炎熱又悶溼的天氣超級難受的!(撐傘揮汗....)
所以無論太陽大不大其實都要注意防曬而且還要對抗紫外線預防皮膚癌來報到!
而這款
BIOCROWN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也是知名美妝部落客也推薦使用的噢!

IMG_9431

BIOCROWN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不但強調裸妝且無厚重感,而且還享有隔離+防曬+潤色+柔膚四效合一的功效哩!
內容:30ml
色系:亮白膚色(另售有自然膚色使用)
強推:抵抗UVA&UVB
用途:防曬、隔離紫外線。

IMG_9432

詳細介紹:
淺膚色的隔離霜適合白皮膚及黃皮膚的美眉使用,小麥肌的女孩兒們可挑選另一款自然色系,不但有效阻擋太陽及紫外線以外,還提供了肌膚的完整防護,並增加抗氧化力,即使上妝了,肌膚也能輕鬆自由的呼吸之意!(掌聲給它鼓勵鼓勵)
此外,還能加透肌膚的淨透白的美肌效果,並且能保持一天清爽不油膩!(這真是太勵害了吧!)
全程就是
Made in 台灣製造的,愛漂亮或怕過敏的姊妹可以安心使用!

IMG_9434IMG_9435

::: 中市衛粧廣字第 10303389  號 :::

使用方式: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
因為BIOCROWN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相當的清爽且品質細緻,所以並不會有油油感產生。(輕輕一推就化開.....)

IMG_9436

最佳的使用時間,就是出門的前15-25分鐘前,塗抹的防曬效果最佳,輕透的質感,真的讓妳的臉上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一絲的厚重感,由於百匡有加強了隔離的效果,所以能夠有效的在太陽曝曬底下形成一層隱形的保護隔層。

IMG_9436-1

而且,百匡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用量也超級省,甚至不用一塊硬幣的大小面積就能給我全臉好氣色,不但質地相當的滑順,而且也超級好推勻的,相對地也提升了肌膚的保水感,不必擔心脫妝的疑慮。
百匡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輕鬆幫我打造出韓式裸妝的效果出來,也幫我塑造出一張零暇肌美人臉!

IMG_9437

不用靠自拍柔膚功能就能輕鬆擁有無暇陶瓷肌,我完全就只靠這瓶「BIOCROWN百匡-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重點是完全與我的粉底結合為一體,沒有厚厚粉底感了!(灑花...灑花...)所以,每天都嘛隨身攜帶出門(放在包包好方便!)

IMG_9438

不僅僅輕鬆呈現出陶瓷娃娃般的好氣色及好膚質外,因為百匡還添加了草本保溼精華,所以還幫助我的肌膚由裡到外的提升了保溼功效,使得我的肌膚細緻而明亮,也難怪眾多美妝部落客使用後都稱它為「裸妝神器」簡單打個底氣色就啵兒棒!(讓我屁股都翹著走了我)

IMG_9439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免費提供的百匡-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讓我體驗這款直接將維他命E塗抹在臉上的好物,讓我可以在炎熱的烈日下有效的抵抗紫外線的侵害,超級推薦愛美的姊妹們來試試這一瓶就上手的〔BIOCROWN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

想看更多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702/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