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幸這次能當一下貴婦不用清潔打掃了

家裡為了要有灰塵、毛髮的髒亂環境

已經有十天都沒有掃地了,對於我家愛乾淨的老爺來說

地板的骯髒程度算是他娶了我之後最大的忍受極限

終於,順利在第11天收到EMEME 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

<看看我家老爺臉快臭掉的情況下,立馬拆箱試吸>

 EMEME

Betty家就臨近三個大馬路的交叉路口

天天地板有灰塵算是家常便飯小事一樁

所以,家中幾乎二至三天會掃拖一次來維持清淨的地板

地板也都盡量會維持乾淨,至少踩起來不會沙沙

對於家庭煮婦來說,當然沒事做做家事是OK地

不過,如果萬一我又出國的話~那麼家中可能會灰塵滿天飛

這次,我家老爺對於EMEME 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可是興奮若及呢~

<OS.終於有人可以取代他老婆的地位了>

EMEME

這次體驗的是:EMEME 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Tulip 101 經典藍紫色

黑色部份有鏡面設計,還能順便路過低頭照個鏡子先

設計款式非常的時尚,一點也不死板樣~超like

EMEME

稍微簡單來介紹一下EMEME 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

型號:Tulip 101

耗電率:13W

設計:美國/台灣,產地:中國

 

EMEME源自於鴻奇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於2010 成立總公司於台灣新北市中和,為嘉澤端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533) 所投資成立。

工廠產線端設於大陸廣州市南沙經濟技術開發區,為專業機器人研發及製造生產並自創全新數位家電品牌 EMEME (伊妹妹),並規畫於國內外市場推出。

鴻奇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研發、製造、銷售智慧型機器人產品,並提供機器人相關的應用服務,以達到『家家都有機器人』為願景,

將辛勞清掃的時間回歸與家人相聚的時刻,放心感受EMEME所帶來自由及優雅的生活態度。

EMEME品牌小故事:

取其浮雲,逍遙十方,自由自在的精神,並以EMEME精神為其公司文化,讓員工在自由的環境中發揮創意潛能,研發出具有創新、高智慧、高品質的機器人產品。

以期達成世界一流的企業及世界一流的機器人領導品牌,最終達到『家家都有機器人』的願景。

EMEME

 很開心的立馬將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拿出來研究一番

(心裡OS.終於有擺脫灰姑娘的一天耶~)

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底部有設計一塊除塵抹布

其實乾/濕用都可以呦!

EMEME

使用前一定要打開到ON

EMEME

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的機型/序號都在機身底部

所以,不用害怕拿到仿製品(安啦!安啦!)

EMEME

一切就序後,就可以按下啟動鍵

機器預設都是30分鐘的工作清掃時間

EMEME

啟動鍵打開後,面板顯示還有四種模式可以選擇操作

1.工作時間設定鍵

2.自動清掃鍵

3.負離子鍵

4.自動回充鍵

EMEME

基本上,只要是3C產品男生都很愛

吸塵器產品更是我家老爺愛不釋手的明星商品之一

完全都還沒研究怎麼使用,我家老爺立馬輕鬆上手了

EMEME

我還忙於研究其它隨箱附上的配件及說明書耶

配件內容:

主機(含電池)

充電座

電源轉換器

搖控器(含電池)

高效率除塵纖維抹布

使用手冊

快速入門指南

EMEME

搖控器的電池是使用CR2025的型號

EMEME

附上搖控器的說明圖,比較淺顯易懂又好上手(截至使用手冊)

只想說聲:一控在手、輕鬆無窮

EMEME

其實,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真的太容易上手了

只要啟動鍵按-再按自動清掃鍵就開始自動掃吸地了

(貴婦娘的心態又不小心浮現了,翹腳)

完全都可以安心翹腳看電視,或勾織我的手工藝品了~

就連下午茶時間都嘛措措有餘哩!

EMEME

傳說中的五星級自動掃地機真的很勵害

客倌們來看一下,Betty家十天沒有清掃的下場真的很恐怖的髒

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才來回走個二下立馬就乾淨溜溜了

而且用手劃過去測試還完全都沒有沙土或灰塵的痕跡耶!

Before:地板上,不是沙就是髮或是毛

After:光腳走路乾淨無比,毛髮不見了

(傑傑傑克~這也真是太神奇了吧)

EMEME

Betty就先設定100分鐘,清吸客廳的地板

可見~這除塵抹布的功用還真的很勵害耶

立馬把髒灰塵都吸附在抹布上面了

由此可見,Betty家真的有多髒了(噁)

EMEME

再來家裡的書房、客房、客廳都吸乾淨了之後

就該讓機器人休息的時間也到了~只要按下小房子的圖示(自動回充鍵)

然後,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就會很快地找到自動充電的地方耶

Betty嘴巴差點沒啊到掉下來,這也太勵害了吧!完全不需手動

只要看到最上面那個狀態顯示燈顯示,啟動鍵開始閃爍就讓它慢慢充電吧!

(正式進入懶人休息模式)

EMEME

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前方有一排感應器,可自動偵測障礙物並改變清掃路線

也會避免直接衝撞傢具或障礙物,影片測試是過關地

因為Betty是住大樓,沒有階梯可以測試~不過遇到門檻機器人可是會迴轉地呦! 

附上一段小小的障礙物清掃測試

     

EMEME Tulip101 的特色

超薄設計、獨家負離子、觸控面板、自動回充、前方後圓無死角、長效鋰電池、低噪音 60 分貝、語音提示、高效率過濾殺菌濾棉與 AI 智能除塵。

EMEME

Betty算是過敏體質,尤其是鼻子更為嚴重

家中的環境清掃對於我來說是極為重要

如果不想每天報到拿過敏藥的話,就得乖乖清掃避免過敏源

我家老爺呢~我只要偷懶個二天沒掃,他的鼻子也很勵害的立馬哈啾哈啾的

 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的濾網擁有雙重過濾的功效

基本上,吸個五次不清灰塵也不會掉出來啦~

而且 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還能有效幫助殺死細菌

伊妹妹讓家裡擁有一個乾淨無過敏源的空間,就是全家人最幸福的享受了。

EMEME

 最最最後,要來介紹的是除塵盒的底部還有一支除塵刷子

所以要清理集塵盒的時候,也能順便看到除塵刷的家呦!

 EMEME

本以為要取出除塵盒需要費很大的力氣

三催四請的叫我家老爺幫忙拆,一直叫不動

索性自己動手比較快啦~竟意外發現,太e.a.s.y了吧!

EMEME

才使用一隻手耶,輕鬆地就可以將除塵盒取出囉

而且除塵布有很強大的魔鬼氈黏住,完全不用害怕掉在半路上

Betty目前使用起來,感覺是台很不用費力的掃地機

更不需要大粒汗小粒汗的扛掃地機或拆解,一整個有貴婦上身的港覺~

EMEME  

我家老爺對於EMEME 伊妹妹機器人Tulip 101給予蠻高的評價

天天回家都感覺到家裡的地板亮晶晶的,而且都不用穿拖鞋

即使老婆不在家,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就會自動清掃乾淨

完全都沒有感覺到空氣污染的侵害耶~!(這哪招啊)

EMEME

 Betty試用總心得

自從EMEME 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報到後,我一整個懶腹婆模式就自動開啟了

早上出門買菜就按60分鐘自動清掃,回到家再按100分鐘自動清掃

分批時間使用機器人清掃環境角落,不用一次完成人工掃地的工作真的好輕鬆呦

有了機器人幫忙掃地後,家裡天天都變得超乾淨的,連我都不愛穿拖鞋了我

 我真的愛上了這台EMEME 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幫忙節省好多打掃時間

只要將家裡的障礙物移離地面上,掃地機器人連角落都有幫忙吸掃到哦~

當然,如果是掃地機器人進不了的角角縫縫還是要人工用抹布擦拭地板啦

不過,這台擁有掃地、吸塵、拖地、空氣淨化四合一功能的掃地機器人徹徹底底改變我的印象

無噪音的掃地環境,自動的清掃設定,讓我從灰姑娘變公主了!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