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幾乎天天都大魚大肉的飲食

尤其是Betty家,天天都會在家享用過高熱量的食材

以造成,我家老爺啊~一年以八公斤的速度在成長

今天,要請我家老爺來體驗一下:全醫輕健速的健康食品(5包)

 全醫

全醫輕健速是由鑫麒國際有限公司所代理的

於2013年上市,專為國人飲食與健康作為把關的食品

全醫

全醫-輕健速也有通過SGS嚴格認證把關的呦。

鑫麒國際有限公司真的讓人食用起來很安心。

除了健康誠信之外,還替國人把關食品的品質,真的很棒耶~

全醫

002

003  

輕健速的四大功效

幫助消化

排便順暢

豐富的營養補給

維持消化道機能

 

建議早晚飯前半小時搭配冷水使用,用有蓋子的杯子或寶特瓶搖晃約十秒

待粉末與水融解後即可食用,或是放入冷水中攪伴至融解也OK呦!

全醫

全醫-輕健速是一款粉末狀的食品

通常只要一看到粉末狀的保健食品其實都會有點驚驚的

因為很怕有不好聞或令人作噁的味道

不過呢,全醫-輕健速一點也沒有此困擾產生

全醫

每袋包裝內容量:7g

袋裝外也都有清楚的營養標示

熱量真的就像喝了一小口奶茶般,28大卡

還有可以補充一點點微微量的蛋白質為營養補充

全醫

成分:金色穀殼、燕麥麩、胡蘿蔔、卵磷脂、豆蛋白、洋菠菜、香薄荷、洋芹、美國香菜、月冠葉、水芹、包心菜、橘子、草莓、甘藍菜、啤酒酵母、兒茶素、木瓜酵素、天然綜合維生素B群、藍莓、蔗糖素、蘋果酸 

保存期限:三年(外袋裝也都有清楚印製上製造日期)

食用方式:搭配冷水或果汁喝都可以呦

全醫

包裝袋很好撕呦,完全不需要動用到剪刀~

全醫

全醫研發出最新強效配方的食品濃縮粉末

別小看這一包只有7g,卻包含20幾種蔬果的精華

撕開後,就會散發出淡淡的生菜香,有點類似芹菜的味道(味道不會很濃,請放心)

粉末的溶解速度算是蠻快的,大約攪伴十秒鐘就跟水融合了

雖然看起來綠綠的,對於害怕綠色蔬菜的人絕對不用害怕

因為,完全沒有菜的臭臭味道,反倒是有股清草香氣

全醫

我家老爺絕對是最佳示範

前面就提到過了,一年就以八公斤的速度在成長,那實在是很驚人!(嚇)

再加上年過三十而立之後的年紀,新陳代謝實在是慢得可以跟烏龜比賽了

天天運動也真的很難可以看得見成效出來(哭哭)

喝起來的味道,很清香,草的味道不會很重

帶著點微微的酸氣在喉頭,酸甜酸甜地很好入喉。

全醫

因為全醫-輕健速是設計成小袋裝,完全不需要瓶瓶罐罐的佔空間

帶出門在外面倒入寶特瓶搖一搖再喝也很方便,隨時都嘛可以補充綠色能量。

全醫

輕健速產品特色

*美國自然醫學獨家配方 

*天然植物粉,豐富植化物 

*幫助提內排毒,宿便OUT! 

*不含西藥,不含重金屬,符合SGS檢驗認證

全醫

我相信,對於餐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來講

這真的是一包再精華不過的蔬果補給品了

尤其是便當裡的蔬菜真的很少

再加上不可能一直補充大量的水果來吃

全醫的用心,讓我看見了體內作環保的美好了!

全醫

我家老爺喝完的隔天早上,就感覺排便的量比平常還要多一倍

而且,因為第一次食用的關係,立馬就能感受到體內老廢物的味道了

喝完也不會有立即腹痛或拉肚子的感覺

一定是會在隔天早上喝完水後,把沉積的宿便一起清出來

我是蠻推薦睡前喝的,因為半夜腸道蠕動效果沒那麼好

可以順便在睡覺的時候把體內做一下環保也是很不賴的呦。

全醫

第一天,在飯後就能感受到肚子的偉大雄風了

因為只有五包,所以我都是讓我家老爺實驗一天一包睡前喝或晚上運動前喝

第五天睡前的效果,其實就能看到肚子裡的便便也都被清除的差不多了

我家老爺立馬叫我上網訂一盒,有點依賴上了全醫-輕健速帶來的瞬瘦成效

全醫

注意事項: 

特殊疾病、開刀或服藥期間,15歲以下小孩,或懷孕、哺乳期間婦女,

請先諮詢醫師的建議,並請依照每日建議量使用 。

 

全醫-輕健速目前粉絲團有活動

<<清除身體老穢物!月月拿現金>>

只需要購買使用過輕健速‬
腰圍只要減少一公分,
就有資格每個月參加現金抽獎
超簡單的活動方法!超容易地獲得獎金!
😝

快來參加:http://goo.gl/zdklw5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iuanYI

如何購買,請點我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lt;體驗&gt;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lt;體驗&gt;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