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天然

<<太感謝熊天然日式手作饅頭邀約試吃,居然有讓我一吃就上癮的饅頭好滋味>>

 

今天,Betty真的要很慎重的來激推一下鳳山區的超隱藏版手作美食

Betty超愛吃麵包類或饅頭類的麵粉食物(尤其是點心時間,一定要嗑)

而我家還有個更誇張,爆炸愛吃饅頭的老爺子~為了他,我可是還特地花時間學作饅頭耶!

有段時間,真的在家自己做饅頭還到日本買材料回來添加(真是折磨了我)

後來,還是偷懶的半途慌廢了好些陣子了~(使力的工作還是不太適合我呀!)

最近,居然被我家老爺嚐到了一家”手作饅頭”~(自此居然就不再吃我作的饅頭耶~揍)

然後就在前陣子我出國當天立馬打電話給我說吃到爆炸好吃的饅頭

吃起來超像麵包又有饅頭的Q勁,咀嚼起來又有天然的麵粉香味停留在味蕾裡~(這哪招啊?)

回國後,立馬跟我家老爺來瞧瞧~到底是有多麼勵害的饅頭居然能征服他的胃(翻個白眼先)

熊天然日式手作饅頭居然就在我家不遠處,騎機車好近就能到的店!!!!

熊天然熊天然

熊天然日式手作饅頭最近才剛開幕而已,有滿百送有機黃金豆漿的活動

關於豆漿,我可是很挑的哦~為了家人的健康都要去市場排隊買天然A尚好

第一次看到有機黃金豆漿,太驚訝了我~下次消費絕對都要湊百一下。(豆漿留到文末介紹)

熊天然

熊天然日式手作饅頭的LOGO用了超級可愛的熊饅頭圖案

一整個就是可愛到爆點(尖叫~卡哇依)

熊天然

熊天然日式手作饅頭的招牌有濃濃的日式風味

熊天然

外頭掛著三頂黃色燈籠,讓我又聯想到東京淺草也有許多紅色燈籠高掛

瞬間又好像回到了日本的感覺~(扭扭~扭扭)

熊天然

進入到店裡,發現了店家老闆的用心耶~

將店裡手作饅頭的主要麵粉來源公開讓顧客知道

一整個超級不藏私的。

熊天然

熊天然使用的是日本原裝進口的三種麵粉

熊天然

饅頭最主要的酵母也是店家自己培養出來的天然酵母菌種

熊天然

熊天然使用的酵母,源自於日本~使用最棒最頂級的酵母菌

一問之下,才知道~引進了日本用來製作味噌及醬油的酵母來培養

這也太高級了吧~完全都沒使用到發粉耶!(怎麼這麼天然啦)

熊天然

老闆還很有自信的秀出他們自己培養的天然酵母(拍胸脯)

熊天然

熊天然的廚房真的超級乾淨,而且一塵不染~

Betty真的可以拍胸脯的保證,我們真的是突襲而來的~完全乾淨到讓我傻眼的廚房

老闆完全就是愛乾淨來著~照顧著每位顧客的健康。(來點掌聲)

而且工具也都井然有序的排列著~太啵兒棒了!

熊天然

還有酵母培養的工具法寶

熊天然

冷藏醱酵箱

熊天然

還有老闆自己訂製的木製發酵箱

熊天然

參觀了最重要的廚房後,還可以在店裡看到熊天然的製作流程

天然酵母養成後→酵母冷藏培養→酵母加入麵糰裡攪伴→麵糰再進入發酵動作→進入發酵箱→蒸煮→熊天然手作饅頭完成

每道工序與流程,都很清楚的讓食用者眼睛看得見~

熊天然

在等饅頭出爐後,會先放在置物架冷卻一下(這時候會有淡淡的饅頭香氣,好香啊!聞~)

因為熊天然的手作饅頭是放涼後最好吃~就像出爐後的麵包口感一樣的軟棉又好咀嚼

熊天然

饅頭的價格20-35元,價格真的不貴耶!(用料超實在)

熊天然

立馬就先在店裡嚐鮮了一下剛出爐的饅頭,吃起來有饅頭的香氣卻有麵包鬆軟的口感

豆漿製作成小瓶裝,很方便攜帶外出飲用~無糖/有糖二種選擇。

熊天然

什麼都喜歡來一口的Betty,立馬將每個口味都外帶一份回家好好品嚐了。

熊天然

雙重起司饅頭剛蒸好後,還燙燙的~依照老闆的指示先放涼一下

饅頭壓起來好Q彈呀~還有聞到起司的濃濃香氣(我最愛起司了)

完全等不及咬了一口,好紮實好紮實的口感呦!

鹹香的起司搭配起來,真的超級對味的。

熊天然

老公每天都喊著要吃熊天然手作饅頭(還沒刷牙就在喊我的饅頭哩!)

饅頭的大小剛剛好,份量不會大到吃不完~所以每天幫老公帶早餐出門都很偷懶的用電鍋蒸饅頭

果乾雜糧饅頭裡頭也不偷減料,超級飽滿的綜合果糧~每一口都吃得到的好健康。

熊天然

有機的黃金豆漿口味很濃純,喝得到豆香味~不會感覺到沙沙的卡在喉頭

搭配手作饅頭吃,真的好對味呦~而且很有飽足感!

熊天然

隨袋還附上了名片/目錄單供訂購呦~

因為熊天然的手作饅頭都限量的,一天出爐的饅頭顆數也不多

所以,如果有要大量團購的朋友,建議先致電或LINE先訂購。

熊天然

熊天然

原味饅頭--20元(成份:天然酵母/日本麵粉/糖/岩鹽/水)

黑糖饅頭--25元(成份:天然酵母/日本麵粉/黑糖/岩鹽/水)

斑馬饅頭--25元(成份:天然酵母/日本麵粉/糖/黑糖/岩鹽/水)

地瓜YA饅頭--35元(成份:天然酵母/日本麵粉/糖/地瓜葉/地瓜/岩鹽/水)

可可桔饅頭--35元(成份:天然酵母/日本麵粉/糖/可可粉/巧克力/桔皮/岩鹽/水)

雙重起司饅頭--35元(成份:天然酵母/日本麵粉/糖/起司丁/起司片/岩鹽/水)

果乾雜糧饅頭--35元(成份:天然酵母/日本麵粉/糖/黃金亞麻子/奇亞子/紅藜麥/雜糧/果乾/岩鹽/水)

酒釀桂圓饅頭--35元(成份:天然酵母/日本麵粉/糖/黑糖/紅酒/桂圓乾/岩鹽/水)

養生雜糧饅頭--35元(成份:天然酵母/日本麵粉/糖/黃金亞麻子/奇亞子/紅藜麥/雜糧/岩鹽/水)

熊天然

 高雄市區享$600以上免運費

 

熊天然日式手作饅頭FB粉絲團,請點我進入

熊天然LINEID訂購:0905075019

熊天然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大明路215號

營業時間:AM10:00~PM19:00(週六店休)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lt;體驗&gt;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lt;體驗&gt;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