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的季節來了,從髮根到髮尾都非常需要加強滋潤

謝謝P&G生活家提供這麼棒的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潤髮乳試用

讓我可以自信分享沙宣革新配方系列的洗髮乳/潤髮乳,輕鬆塑造出柔順不黏膩的髮型 

沙宣洗潤 

Betty自從剪了短髮之後,髮尾的照護變得難上加難

很容易乾燥的像毛稻草,抹上了護髮油滋潤程度又不太夠

如果天天使用護髮油,溜海一整個就是變得很黏膩像是很多天沒洗頭的樣子

一整個人要出門前還要重新塑髮就會心情變得很阿雜

沙宣洗潤髮

P&G生活家可能就是聽到了我的心聲,提供了這麼棒的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潤髮乳

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的顏色是大紅色,沙宣深層滋潤潤髮乳的顏色是深紅色

所以在顏色上面,是非常好區分的。 

沙宣洗潤髮  

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潤髮乳 革新配方系列是由全球沙宣美髮學院共同研創出來的

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潤髮乳富含了三效配方

空氣張力賦活配方:給予頭髮碗若初生,髮根輕盈髮根可塑性高

超水感修護配方:有效幫助修護受損髮,並滋潤髮絲

淨化防護配方:幫助去除有害物質,有效防護頭髮峊躁受損

容量:500ml/罐

沙宣洗潤髮

深層滋潤洗、潤髮乳的特色

幫助頭髮乾枯及脆弱髮質提升造型度

 

Betty在使用深層滋潤洗、潤髮乳還能聞到淡雅的香氛

一整個超喜歡沙宣革新配方的產品香味,老公還以為我用了香水呢~

洗髮過程,也不會有油膩感產生,完全打造出滋潤清爽感覺

沙宣洗潤髮

革新配方-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潤髮乳 讓髮質變得很豐盈,就像是上了美髮院一樣的塑造出薘鬆感

之前用它牌的護髮產品,使用完後頭髮都會感覺黏黏的~吹完頭髮也無法有自然的蓬鬆髮型

使用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潤髮乳之後,我能直接感受到髮質的輕彈柔順(好清爽呀!)

沙宣洗潤髮

使用深層滋潤洗髮乳+潤髮乳後,髮型完全不扁

吹風機簡單的塑型吹整後,立馬呈現空氣感。

沙宣洗潤髮

洗髮乳的質地非常的柔軟,完全不乾澀~顏色是珍珠白色,香氣非常地柔和。

沙宣洗潤髮

潤髮乳的質地偏濃稠,有種沙龍級的護髮乳味道,顏色是珍珠白色。

沙宣洗潤髮

Betty的洗髮步驟,如何洗出完全造型髮

洗髮:

我習慣在洗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一定會先壓二下在手掌心中滋潤搓泡

然後把洗髮泡沫於沾濕的頭髮上按摩洗髮,記得一定要用指腹稍加按摩髮根

約莫十分鐘後,再用清水將頭髮洗淨。

潤髮:

接著再使用沙宣深層滋潤潤髮乳,充份的抓揉每根髮絲縫細

讓秀髮充份的吸收到革新配方系列 沙宣深層滋潤的效果

約莫一分鐘,再將頭髮洗淨吹乾。

沙宣洗潤髮

如果,經常染髮或使用捲髮梳的人~真的很激推一定要試試革新配方系列 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潤髮乳

沙宣洗潤髮

像Betty搭下午的班機出國旅遊,在出門前就先使用 革新配方系列 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潤髮乳

洗完後,整顆頭香香的出門完全都不需要再使用香水噴身上了~

在飛機旁拍照,即使頭髮被吹亂了,用手輕抓幾下~ 頭髮也不會很難梳理

依然還是蓬鬆有型呢~ 

沙宣洗潤髮

髮質也變得超柔軟的,超像是上了美容院吹整造型過的樣子!

立即展現出俏麗短髮的輕盈蓬鬆感~

沙宣洗潤髮

即使到了隔天,頭髮依舊不扁塌~

蓬鬆輕盈的效果真的是一級棒的耶!

沙宣深層滋潤的香味一直讓我持續著沙龍級的髮香味

即使輕輕一撥,都能擁有俏麗造型感。 

沙宣洗潤髮  

 

 

 

 

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介紹與購買請點我

沙宣深層滋潤潤髮乳,介紹與購買請點我

革新配方系列 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潤髮乳,更多介紹請點我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