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日本的溫水洗淨便座相當的便宜

因為天時地利人又合之下,Betty我也決定要去搬一個回家用用。

我買的是Panasonic DL-EJX10-CP的型號,不是算很新的款式但是價格很漂亮!

washlet

我一直天真的以為,不過就是換個便座而已,那麼簡單~(捲袖)

帶回台灣一打開箱子之後,發現傢絲也太複雜的感覺了吧!

重點是,老娘不諳日文,說明書都是日文字(立馬被我家老爺給翻了一萬次白眼)

washlet

有附上保証書,基本上~都搬回台灣了,其實也用不太到!

價格是台灣的一半,頂多再買一個就好了咩!(天真自以為的idea)

washlet

噹啦~忘記檢查顏色了,打開有點小傻眼的居然買了象牙色回來!

washlet

然後大概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在研究到底要怎麼自行安裝

其實,一個一個步驟來~挺簡單的嘛(睜眼說瞎話,動工的人不是我當然簡單)

washlet

washlet

首要步驟,絕對是要很開心的把舊有的便座給拆解下來!

washlet

悲劇就發生在此刻,我家廁所裡居然沒有插座!(完全忘得一乾二淨)

washlet

因為這種粗活一向都是我家老大爺在執行,只好又多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安裝新的插座

無心插柳柳成陰的概念,大概可以在這時候印證在我家老爺身上吧!

靠著手機去研究電緣線及插座安裝,果真還是有水電工的知識在裡頭

我比較害怕的是,萬一觸電了~我該怎麼辦?所以,我都穿美美的在旁邊拍照記錄一下。

washlet

 

插座安裝好之後,其實後面的工作真的顯得特別簡單多了!

只要將新的便座安裝上去,二根螺絲栓好就好!

再喬一下座向位置的感覺,就大功告成了~一半!

washlet

 

再來位置確定好了之後,就能將下方螺絲給栓緊囉!

washlet

 

綠色的接地線一定要接上呦!其實安裝方式看圖解也都能淺顯易懂。

washlet

 

一整個很滿意新的溫水便座,冬天到了不會再坐到冷冰冰的便座!

washlet

 

Panasonic 溫水洗淨便座(DL-EJX10-CP)算是蠻基本款的

價格合台幣也才4,400元,相當的划算耶~

Panasonic 溫水洗淨便座(DL-EJX10-CP)也有省電模式,不太耗費電力

有二段式的沖水模式,算是蠻不賴的!

washlet

 

標示為中日文混合,幸好大概都看得懂,還有漏電顯示蠻安全地!

washlet

後來,回台灣後我有查看這台溫水便座的價格!

台灣目前沒有販售這一台型號,不過可從台灣日本代購網站購買9,600元

個人目前用到現在一直都相當的滿意,水溫也很舒服。

 

 

 

 

其它日本必買,延伸閱讀

[東京必買]東京自由行必買戰利品◆小資族到東京必敗伴手禮、必買電器、必買家電、限定商品,輕鬆扛回來

[大阪必買]2016京阪奈自由行必買戰利品、必買電器、必買美妝品,買到行李不小心超重

[沖繩]2015必逛AEON超市必吃必買作戰守則。買到手軟挑到腿軟。沖繩戰利品跟伴手禮的好所在

[沖繩]2015沖繩日本藥妝店必買.必敗.必下手之美國村的藥妝店讓人買到失心瘋都不想回家

[沖繩]日本旅遊必買大推薦去「Can★Do」百元商店精緻小巧超好買100円商店

[沖繩]2015必買TOP20戰利品◆國際通、AEON超市買到手軟還扛不回家

ENJOY AEON優惠券,免稅之後再打95折喔~優惠券URL:http://welcome-aeon.com/coupon

粉絲享WI-UP9折優惠:直接上WI-UP官網預約,並在線上預約單內→優惠折抵選折通關密語→輸入132904後,即可享有粉絲價9折租金唷。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