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季節轉換的時候,就是Betty最煩惱的時候了~

因為不止Betty在季節轉換很容易讓肌膚引起敏感紅癢或是輕微過敏出現,連我家老爺的皮膚也很容易清楚易見!

不管是沐浴乳或是肥皂,通通都要依季節性而作更換~說真的,煩惱很久!

最近,南部的天氣早晚偏涼~午后熱到爆炸,背部肌膚也開始有痘痘背出現了(真的很阿雜)

真的很謝謝ziaja齊葉雅提供這麼棒的敏感肌專用潔淨膠試用,第一次用到身體跟臉部都能使用的敏感肌專用潔淨膠

只能拜賜科技的進步,讓我的肌膚也愈來愈進化往美麗邁進了(啾咪)

 

敏感凝膠

ziaja齊葉雅 敏感肌專用潔淨膠是一瓶針對全身上下都能使用的凝膠

一般我都是會分頭髮。臉部。身體分開買清潔用品

ziaja齊葉雅可能聽到太多敏感人口的心聲了,研發出這麼棒零添加的敏感肌專用潔淨膠

這可是一瓶集合了洗臉跟沐浴的清潔用品呢~(有夠大心)

敏感凝膠

敏感凝膠

ziaja齊葉雅 敏感肌專用潔淨膠完全不含人工香料、礦物油、矽膠合成物

所以害怕過敏的人,完全不用擔心會用到有害的化學物質。

因為敏感肌專用潔淨膠裡有添加維他命B5所以對於清潔臉部及身體都算是相當的溫和,尤其是如果背部很容易長痘痘的人使用~這絕對是救命之星啊,簡直就是一用就愛上它。(灑花~)

敏感凝膠

敏感凝膠

瓶蓋出口設計也超級棒的哦~家中有小朋友的話也不怕會誤觸按壓到

只要向右轉開,就能擠出潔淨膠囉~向左轉就是關蓋!

敏感凝膠

敏感肌專用潔淨膠故名思義的就是膠狀液體~偏固稠狀,質地也相當的柔軟!

擠出潔淨膠後,不太容易滑落~顏色偏乳白色,沒有香料味道~I love it

敏感凝膠

敏感凝膠

ziaja齊葉雅 敏感肌專用潔淨膠主要的產品成份來自於純淨無汙染的水質

乳化劑也使用了法國ECOCERT有機天然認證的原料及保存劑

所以,很適合使用在身體的認證成份,對於家中有小朋友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耶~

再加上容量一瓶有400ml,所以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使用呦!

 

使用方式其實真的就很簡單,跟一般的洗臉或沐浴步驟都一樣呦~

成份:以椰油維他命B5乳酸山羊膠而成,成份算是都蠻天然地。

 

敏感肌專用潔淨膠洗起來的效果沒有很多很厚很棉密的泡泡

但是滋潤的效果卻是讓我感覺100分,相當的乾淨而且不黏膩

敏感凝膠

試洗在手掌心中,再以清水沖洗~算是相當好沖洗淨,不會有滑滑黏黏的感覺

洗完手後,手掌心的汗漬或油膩也都很容易就清洗乾淨,表層也會有保濕的滋潤感

敏感凝膠

試洗在臉上後的感覺也相當的清爽不油膩~

清潔臉上的油污效果真的很棒耶~因為我很容易外油內乾,在選擇洗臉乳方面真的有選擇困難症

這瓶敏感肌專用潔淨膠,不僅讓Betty在簡單清潔臉部油污的同時,維他命B5也幫助我的肌膚補助水份呢~

讓我的整張臉看起來還彈力啵兒亮呦(旋轉舞飄中~)

敏感凝膠

今晚,就讓我家老爺來體驗這神奇又迷人的魅力吧!

為什麼這麼重要的產品,一定要請他來分享呢?

因為,我家老爺的身體是極度過敏者,大多都只能用手工皂來洗身體

只要用到一般香皂或是沐浴乳停留在身上沒有立馬用清水洗淨,身上絕對開始紅癢(超級誇張的)

敏感凝膠

對於身體或臉部的洗淨商品,Betty我可是很辛苦的要不斷嘗試很多新商品

如果是要洗身體的話,會建議大概擠個50元硬幣大小的量即可!

喜歡身體全身都有被抹到凝膠的感覺,可以依個人喜好多擠一點啦~

敏感凝膠

來個對照圖示範,就知道ziaja齊葉雅 敏感肌專用潔淨膠是有多麼照顧敏感肌的人了!

沒洗到的地方,會有很像過敏紅紅一塊一塊的在肌膚上

雖然沒有什麼泡泡,但是洗淨效果絕對是洗過的人才知道會愛上的感覺

敏感凝膠

清潔效果真的是一級棒呢~皮膚也變得很滑嫩有彈力的感覺

洗起來的效果也不會很乾澀,感覺肌膚像是有受到一層保護膜般

能深層潔淨肌膚還兼具保濕功能,連我家老爺都稱讚了起來~(撥髮)

敏感凝膠

ziaja齊葉雅 敏感肌專用潔淨膠,讓我一整個愛上了它♥♥

尤其是最近背部嚴重過敏長了痘痘,就連肥皂都洗得很不適合,而且感覺肌膚緊繃又乾澀的

這幾天洗了敏感肌專用潔淨膠後,感覺肌膚變得很柔軟溫和,洗完澡也不會覺得肌膚很緊繃

在洗澡的同時,也能順便洗臉~真的是一舉二得呢!

蠻推薦家裡有對於沐浴乳比較敏感的人來使用,真的很溫和不刺激呦! 

敏感凝膠

 

 

訂購商品資訊 

ziaja齊葉雅官網:https://www.ziaja.com.tw/shop/

如何購買https://www.ziaja.com.tw/shop/category.php?id=8

 

 

住在天兵村裡的姐妹花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