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Q阿寶純質精華液

因為目前我的肌膚狀況非常不佳,不但是肌膚略顯蠟黃與暗沉之外~鼻翼兩側的毛孔還有點明顯

最糟糕的是,最近肌膚的修復力極差~生理痘的暗沉一直出來見人(超鬱卒的)

講究天然的肌膚保養,讓肌膚能在玫瑰香氛中自然的甦醒起來~還提升了肌膚的明亮感耶!(好開薰啊,轉圈圈)

Q阿寶

Betty我啊,一直有肌膚暗沉蠟黃的困擾~加上最近毛孔非常不爭氣的掙大,都要用遮暇霜蓋一下!

不過,我想最重要的還是要從基礎的肌膚保養作起才能解決根本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這麼清爽又優質的Q阿寶純質精華液

讓我每次在上保養品時都還能享受到天然的玫瑰清香~

Q阿寶

Q阿寶純質精華液30ml/瓶

Q阿寶

Q阿寶

盒底有標示製造日期

Q阿寶

主要成份有玫瑰花水、玻尿酸、雪絨花萃取、二耳草萃取、卵磷脂、維他命B3

能溫和肌膚的不適感,讓肌膚能夠由裡透外的呈現透潤感~我想這才是重點

而過了三十而立的年紀,我最希望的還是能撫平一下細紋以及改變一下我的蠟黃肌

Q阿寶純質精華液最棒的就是,添加的維他命和玻尿酸能加強保濕基礎,並提升肌膚的透亮感!

 

Q阿寶精華液有經過ISO9001  ISO22716 化妝品GMP的認證,100%台灣MIT生產認證製造

Q阿寶

Q阿寶

主要功效有高效保濕、幫助抗老與淨白肌膚

Q阿寶

Q阿寶純質精華液完全沒有添加化學香料,使用天然的玫瑰植物精萃

講求保養品的天然成份完全已經是現在很多敏感肌美人的素求了!

Q阿寶

Q阿寶

精華液的出口處其實不會很大,建議可擠個二次的量算是剛剛好!

另外,還附上了一個透明瓶蓋保護,隨身攜帶出門也很方便呢~

Q阿寶

質地比較偏水狀的乳液質地,流動性很高~感覺很好推展開!

香味呈現玫瑰香氛的小清新,聞起來的感覺相當的舒服且宜人~

Q阿寶

輕輕的按摩推展開來很滑潤,吸收的速度也相當的快~非常好推開完全不卡卡耶!(卡卡女神bye)

Q阿寶

目前我的肌膚算是屬於極度缺水的狀態吧~而且還顯得非。常。蠟。黃!(哭哭)

Q阿寶

我是在上完化妝水之後,先擠五元大小的乳液再加上擠二次的Q阿寶精華液

經雙手混合後,再均勻的塗抹上全臉肌膚,超級好推勻的耶~

而且邊推邊按摩,還能邊享受玫瑰花香的味道~好柔和的味道我超級喜歡的(灑花飄)

Q阿寶

因為最近肌膚真的蠻容易缺水的(也許年紀有個階段了,攤手)

所以,使用精華液的頻率算是蠻高的~以前都嘛一天一次,現在一天至少二次

Q阿寶純質精華液很棒的是,吸收的速度很快而且超級清爽的!

即使一天使用二次以上,也不會感覺皮膚上有負擔。

Q阿寶

晚上的最後一道保養程序,就是在乳霜裡添加一滴精華液!

在保養的同時,加速達到按摩吸收的效果~而且還能一直聞到玫瑰的淡淡清香。

Q阿寶

Q阿寶純質精華液是我目前使用過CP最高而且質地最清爽的精華液了,跟它款的精華液比起來後吸收效果真的很棒!

個人對於有含酒精的保養品特別的敏感,只要擦到有含酒精成份的保養品肌膚立馬有感的紅紅一塊一塊的,

Q阿寶沒有酒精的味道或成份在裡面,按摩起來真的好舒服呢~(屁投搖)

不僅香味令我感覺很柔和,保水程度也蠻穩定的,妝前使用也很好上妝不易脫妝呦,重點是肌膚淨白的效果還啵兒棒呢!

Q阿寶

 

想看更多Q阿寶純質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