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一直都是butybox的愛好者~(扭扭...) 

這次butybox 美妝體驗網四月份推出了美妝體驗盒加價購的活動!!

超幸運有機會可以體驗butybox 美妝體驗網所提供的村上正彥 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及金箔眼膠

村上金箔皂

最主要的重頭戲就是 村上正彥 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

說到了皂品,我不敢說自己是達人,但我敢拍胸脯說我是個愛用皂者

因為我家老爺容易身體過敏的關係,所以Betty很常購買臉部及身體的手工皂

村上正彥 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最主要對於臉部的肌膚相當的溫和且不易過敏

所以,相當適合弱敏感肌的人使用了!

村上金箔皂

村上正彥 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看起來相當的高貴

一打開外盒裝後,就看到金光閃閃的香氛皂在向我招手了

美容皂裡充滿了金光閃閃的金箔,一整個很令人盪漾。

村上金箔皂

主要成份:皂基、蜂蜜、水、羥乙二磷酸、純金、蜂王漿萃取、野薔薇萃取、牡丹根萃取、鼠尾草葉萃取、丁二醇、ALCOHOL、HEDTA-3Na

村上金箔皂

原汁原味的來自於我最愛的日本國

完全使用了食用級的金箔製成,而且有淡淡的蜂蜜香氛~聞起來超級舒服的。

美容皂的重量有100g ,所以一塊美容皂其實可以洗蠻久的

而金箔其實對於皮膚的活化有蠻大的功用的~

美容皂裡添加了32%的蜂蜜成份,對於修護肌膚也有很大的作用!

村上金箔皂

村上金箔皂

一打開美容皂後~撲鼻而來的是淡淡的蜂蜜香

村上金箔皂

本來以為蜂蜜都只能用吃的,錯錯錯~蜂蜜皂其實對於肌膚外在也有很大的幫助呢~

蜂蜜能抑制皮脂的分泌,進而活化肌膚讓肌膚看起來更啵兒亮,還能促進代謝呦!

村上金箔皂

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這麼厚一塊,到底有沒有看錯啊!?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厚實的一塊美容香皂耶~(睜大雙眼)

村上金箔皂

一塊好的美容皂如果能長時間使用,其實是可以幫助肌膚延緩老化的

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搓出來的泡泡其實很溫和細嫩,美容皂的觸感真的超級好摸

完全由天然草本萃取,再加上擁有32%的蜂蜜成份,用了滿滿的食用級金箔

我相信~這真的是一塊很值得大力推薦的修護美容皂。

村上金箔皂

泡沫的觸感相當的柔軟,而且一直散發出淡淡的蜂蜜清香(深呼吸的聞)

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很沽滑,不同於以往的美容皂,金箔蜂蜜皂使用起來不會澀澀的,很溫和

村上金箔皂

先拿我這張油光滿面的臉來試試村上正彥 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的去污潔淨力的效果吧!

村上金箔皂

因為我的臉真的很容易出油,而且對於很不純的手工皂絕對是~洗不乾淨而且會過敏

過敏的話,會立馬起一塊一塊紅紅又癢癢的小疹子(這時候,就會超想揍人)

先用半邊臉來測試看看這去油去污的效果到底有多麼的勵害?

雙手打濕加以搓揉後,再將泡沫塗抹於打濕的臉上~

因為我的臉真的很油,所以泡泡立馬融於一團了~很像洗面乳的感覺(哈)

村上金箔皂

用清水洗淨後,立馬呈現超級乾淨的臉龐

而且完全不會感覺緊繃或乾澀耶~

臉上的肌膚像是上了一層透明水膜般的柔嫩光滑

重點是,摸起來有點Q彈感~好像年輕了五歲一樣!(屁股搖)

村上金箔皂

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讓我重新找回了寵愛肌膚的極緻享受

滋養安撫肌膚的效果算是相當不錯,肌膚感覺很柔和且清爽

洗完澡後,肌膚感覺比較有彈力了,自然重返年輕的感覺真好啊!  

如果你是一個懂得寵愛自己、保養肌膚的美魔女,推薦妳一定要來試試村上正彥 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

村上金箔皂

除此之外,butybox4月份還加碼了金箔眼膠呦~

我的天天天兒啊~被金箔包養的感覺,如果貴婦般的頂級享受

從臉部照顧到我的全身,怎麼會那麼幸福啦!(似乎有點扯太遠了吼)

村上金箔皂

我收到的是5ml的小樣品裝,正貨35ml就要價3,800了耶!(我真是賺到了)

小小的小巧瓶身,其實也很適合帶出門使用(相當方便)

村上金箔皂

並不會是因為小樣品,就沒有說明介紹哦

盒身上,也有清楚的使用說明及用途,百分之百原汁原味的來自於日本原裝進口呦!

村上金箔皂

金箔眼膠的主要成份除了食用級的金箔以外,還擁有最照顧到女人肌膚底層的水解蠶絲蛋白

最棒的是還有海藻萃取物、維他命C誘導體、牡丹萃取物等多樣精華成份在裡頭

不僅讓肌膚更有彈性與緊緻以外,還有活化肌膚減少眼睛周圍的微小細紋(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村上金箔皂

眼膠的成份算是蠻天然的,不刺激性~不用害怕會刺激眼睛周圍

很好推開,延展性算是相當的棒呦~質地比較偏凝膠狀。

村上金箔皂

使用前,眼睛下方感覺很沒有元氣,而且一副老態疲憊感油然而生!

天曉得我這一天到底是有多累人啊~疲態樣好明顯呦~(累姿)

村上金箔皂

金箔眼膠的質地算是很細膩,很柔軟~而且金箔與眼膠融為一體,感覺不到存在!

質地算是蠻清爽的,而且很快就可以被肌膚給吸收進去~

眼膠很好按摩與推開,CP值指數頗高地。

村上金箔皂

很有美肌的效果,對吧!?

而且按摩完後完全不會感覺到有厚重感(比眼霜還讚耶)

眼睛周圍也不會感覺很油或不舒服,眼睛下方的肌膚感覺有被拉提上來(彈彈地)

加上金箔眼膠真的吸收效果超棒的,個人算是相當喜愛的!

四月份butybox有推出超優惠價格,不買真的很可惜~文末有連結快點來試試被金箔包養的感覺吧

村上金箔皂

 

 

訂購商品資訊

村上正彥 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 https://goo.gl/Z2ORPU 

村上正彥 金箔眼膠:https://goo.gl/ik1MI2

ButyBox限定優惠體驗價:http://www.butybox.com/campaign/gold

 

 

住在天兵村裡的姐妹花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