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rma彈力賦活霜

讓我感受到什麼叫做"溫和有效"的保養品了~

一直覺得,如果要擁有彈力的肌膚就一定要多補充膠原蛋白

如果天天上了很多道保養程序,對我來說肌膚的負擔真的很重

第一次覺得懶人保養品,其實一瓶Derma彈力賦活霜就很夠用了~

彈力霜

Derma彈力賦活霜來自於最純粹的德國BABOR

就連包裝的質感也很歐美~我一整個超級喜歡的

德國BABOR這個牌子是德國專業美容保養品的先鋒 

彈力霜

在我的印象中,歐洲人的臉型算是會比較提早老化(驚)

因為冬天寒冷的關係,細紋也會長得比較多(想像力非常豐富)

對於淡化細紋或是保濕滋養我盡量都會選擇歐美系的保養品

所以我相信德國BABOR堅持最專業的品質,提供最"美麗"的服務

彈力霜

彈力霜

Derma彈力賦活霜主要可以調理肌膚紋路,並且讓皮膚可以更緊實

當然肌膚的緊實度越高,外表的年齡當然看起來就更年輕了~

這一直都是女人們夢寐以求的夢想啦!!

主要成份:也有使用玻尿酸跟膠原蛋白

使用方法:清潔臉上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至頸部保養

彈力霜

Derma彈力賦活霜裡有附上一支迷你挖杓,方便挖取不需使用手指!(有夠大心的)

彈力霜

外層的鋁箔打開後,近近的一聞有股淡淡的清新香氛~是我愛的保養品的味道!

味道真的很舒服且柔和~(旋轉)

彈力賦活霜顏色是很牛奶的乳白色,質地感覺很高貴(貴婦都愛用呦)

彈力霜

彈力霜

用挖杓來試試一下質地,偏乳膏再水一點點,比乳液再濃稠一點點的質地!

彈力霜

試在手上的感覺很溫和,而且不會感覺很油膩 

彈力霜

因為我的脖紋很明顯而且很深

擦在脖子上,頸部有瞬間年輕十歲的感覺

而且不會感覺油膩膩的,也很好推展開來!

即使我的脖子沒有去角質的習慣,也是很快就吸收了喔~

彈力霜

彈力賦活霜讓我的脖子看起來好年輕哦~

而且不會因為是霜體類的保養品就感覺油膩,一點也不反而超清爽。

彈力霜

我的臉比較偏老態臉,不上妝的話真的會感覺很老很老(一點年輕的感覺都沒有,咬手帕)

彈力賦活霜擦在臉上後,讓我的肌膚重現活力的感覺,雙頰也有明顯拉提起來的感覺

摸起來也比較緊實,能清楚的感受到肌膚由內側湧出的實際滋潤感受。

彈力霜

手上還有剩餘一些彈力賦活霜,還能再用手部餘溫按摩眼睛周圍

使用食指與中指的力量,將臉部肌膚往上拉提一下。

彈力霜

彈力賦活霜當按摩霜的效果也很棒呦~

臉部的緊實度感覺增加了不少(開心灑花飄)

彈力霜

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保水力與防禦機能也會跟著慢慢的降低

Betty真的很推薦【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rma彈力賦活霜

讓我的肌膚的彈力增加了不少,而且肌膚的緊實感也增加了

重點是,臉部與頸部的細紋少了很多耶~(瞬間隱形)

Derma彈力賦活霜賦予肌膚滋潤與彈力,讓我擁有膨潤彈力肌。

彈力霜

 

 想看更多Derma彈力賦活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