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

 

在這之前,我可是個面膜公主控啊~用過的面膜可是不計其數

從來就沒有體驗過將乳霜添加在面膜裡,而且一瞬間就愛上的一款煥顏乳霜面膜

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添加的南法白松露,讓我敷上後立馬瞬間變貴婦

讓我敷完臉後能立即感覺,一片面膜縮時保養! 只要短短的15分鐘,肌膚立即感受發光透亮! 

乳霜面膜

一收到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就感覺非常的開心

因為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的包裝盒也太高貴了吧

白色典雅的禮物盒設計,一整個很擄獲我芳心~(愛心飄)

乳霜面膜

盒裝上還有立體紋路的設計質感,非常的高級且典雅時尚。

乳霜面膜

第一次體驗到,一片面膜縮時保養的秘密~原來全來自於南法白松露與角鯊烷的添加

煥顏乳霜面膜有經多道乳化技術,成清爽水凝乳霜質地,並運用面膜所呈現出來的產品

特點也在於可以有效的幫助抗老及加強保濕的成份,讓我敷完臉後,能夠有水潤彈亮的效果。

乳霜面膜

禮物提盒式的設計很大方得宜,很適合送給姐妹淘當伴手禮

或者是新婚的小禮物等等,都超級適合的呦!(這idea還真棒呢)

乳霜面膜

Betty說穿了就是個名符其實的面膜控,家裡的面膜也多到數不清~

而且不僅僅自己愛買面膜,姊妹淘也都知道我愛面膜的程度遠超過一般

所以,也很常收到不同成份的面膜~(嘿嘿~笑)

第一次收到添加白松露成份的乳霜面膜,一整個就很迫不及待想要來敷臉!

乳霜面膜

噫~這是什麼?一開始還真的有點好奇,是不是帶子沒收好而外露。

乳霜面膜

NO~NO~NO(搖手,搖手)

這跟拆禮物或打開抽屜的道理是相同的

將帶子拉開後~哇,是精緻的乳霜面膜耶!(驚喜狀)

乳霜面膜

乳霜面膜

這乳霜面膜的包裝也太頂級了吧!

跟專櫃等級的保養面膜簡直是不相上下嘛~(屁股扭)

咖啡色外袋的設計,讓人一眼就愛上它!

乳霜面膜

一盒面膜裡有四片裝,每一片面膜算是也有點重量呦!(不怎麼輕耶)

煥顏乳霜面膜主要功效:長效保濕、修護、緊緻、撫紋、活化肌膚

乳霜面膜

乳霜面膜

乳霜面膜的外包裝袋也有標示製造日期

乳霜面膜

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完全不含酒精、重金屬、色料、螢光劑等有害的化學成份

很少看到還有送檢書的面膜,讓我敷起來更安心~(灑花)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2258號

乳霜面膜

面膜袋上的說明也很詳細,還有附上使用說明步驟圖(好大心呦)

每一片的容量:25ml

難怪,拿取的時候感覺特別的有重量~有別於其它的精華面膜呢!

乳霜面膜

晚上洗完澡,立馬就拆一片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

這乳霜多到不像樣的程度,保濕效果絕對超乎一般人的想像

從袋中取出面膜後,立刻就有看到很濃厚的白松露乳霜精華

面膜紙有點厚度,而且包覆著滿滿的白松露乳霜

味道很天然的清香,沒有酒精的刺鼻味,我相當喜歡。

乳霜面膜

袋裝裡還有多到再做其它頸部保養的白松露乳霜,完全不要浪費再拿來塗抹其它需要保濕的部位。

乳霜面膜

正準備要攤開敷到臉上,白松露乳霜就先示意在我的手上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乳霜飽滿的面膜耶~太讓我訝異了!

乳霜面膜

敷到臉上很舒服,有一陣涼爽在臉部肌膚的位置~貼合度也相當棒!

面膜與肌膚很服貼,緊密的結合在臉部肌膚也不怕掉下來~

敷臉的同時可以看書或做點家事也完全不會掉下來!

面膜的服貼緊緻程度,我給予很高的評價。

乳霜面膜

手上與袋內還有殘留點白松露乳霜,怎麼辦呢?

Betty就塗抹在下巴以下至胸上的部位,加強頸部的保濕

而且敷完之後,臉部感覺超級Q彈滑嫩的

就像雞蛋一樣透的面膜,CP值指數超高~一整個很喜歡!

柔滑的面膜質感,也是我從未體驗過的細緻光滑(這一定要推薦給姊妹淘知道的啦)

乳霜面膜

乳霜面膜

敷完臉的隔天,皮膚也很滑嫩水亮~即使只有敷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沒上其它保養品

隔天一早上妝也很好上,也因為面膜質地敷起來相當清爽,所以也不需多次洗臉

乳霜的吸收效果也很快,完全不必擔心很難滲透到肌膚底層去

我敢說,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是一片擁有專櫃等級的面膜

而且價格超級平民化,一週只要敷一次的週面膜~CP值激高啊!

女人就是要寵愛自己,推薦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給妳,面膜界皇后是妳最佳選擇~!

乳霜面膜

  

  想看更多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7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住在天兵村裡的姐妹花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