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本身是洗臉或洗澡都不使用海綿或沐浴巾的
一方面覺得好麻煩,一方面是本身就是個懶娘
今天就要來私心分享一下,這來純天然美好的歐洲天然沐浴海綿
無添加任何防腐劑或有害化學成份,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的影響及傷害。

相信我,就連小baby就用得超開心滴。(灑花飄)

天然海綿

歐洲天然沐浴海綿的包裝盒也很歐式美妝品的包裝

海洋藍的外包裝盒,設計的水波洞洞看得到梅綿的天然形狀

天然海綿

盒裝的背面有海綿的詳細介紹

主要針對嬰兒沐浴時使用,及肌膚清潔使用(洗臉海綿)

產地:來自於希臘

進口商是亮樣國際有限公司 (很感謝進口這麼棒的好產品讓我抓到寶)

敏感肌的人,肌膚絕對會跟嬰兒一樣的柔嫩且需要受到高度保護

NOViCE天然海綿的特性就是針對於嬰兒與敏感肌的人使用。

天然海綿

天然海綿

NOViCE天然海綿的形狀是來自於100%天然蜂巢狀

正反二面的形狀不太相同,密度較高的海綿體像水底珊瑚,反之密度較低的海綿體像蜂巢

天然海綿

天然海綿

乾燥的歐洲天然沐浴海綿很輕盈,完全沒有什麼重量~摸起來的觸感相當的柔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這會讓我想到是日本前陣子蠻流行的蒟蒻海綿

隨著年紀增加,加上我真的很懶惰,每天只靠睡前敷一次面膜完成保養,平時也不太上化妝水or乳液
過了三十歲之後,我的皮膚狀況變得較不穩定,現在很容易留痘疤久久才漸消,超困擾!
真希望,習慣使用歐洲天然沐浴海綿後,我的肌膚能不靠任何保養品的永保青春亮麗(丟錢幣入許願池許願)

天然海綿

NOViCE天然海綿跟一般沐浴球或是沐浴海綿最大的不同的是:細緻度
NOViCE天然海綿的柔軟度相較之下,會比一般的洗臉海綿還要來得柔軟許多。
另外在擰乾的部分 NOViCE天然海綿不需大力扭軟或擠乾
保水度相對也比較高,用按壓的方式來弄乾即可!

天然海綿

擁有高保水性並且能徹底鎖住肌膚水份,我想這就是歐洲天然沐浴海綿最大優點所在

天然海綿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歐洲天然沐浴海綿的獨家特色介紹

天然海綿  

初次使用先用溫水讓NOViCE天然海綿軟化 雖然下水前乾燥 但是吸水力比一般海綿快很多
不需要浸泡太久就回復到柔軟的狀態了。(Easy)

天然海綿

請同學使用歐洲天然沐浴海綿幫我洗臉,順便試試清潔臉上髒污的效果如何(!?)

摸起來的觸感 沽溜沽溜的 很滑順 而且相當有韌性 按下去會很快就彈起來 不易變形
用洗臉慕斯洗完臉後,使用清水搭配歐洲天然沐浴海綿清潔 洗起來感覺很乾淨而且不會緊繃 
擦洗的過程中也不會有拉扯或刺痛感(啵兒棒的感覺油然而生)

天然海綿

臉上的肌膚瞬間變得超級細緻且明亮度提升耶!!(五顆星

天然海綿

NOViCE天然海綿加水之後使用可以清潔毛孔內的污垢,幫同學試用後的效果也很獲得一致讚賞。

(只可惜只有一塊,只好大家輪著使用這天然的美好)
利用NOViCE天然海綿清潔皮膚的同時,還能順便清除老化角質細胞...
讓後續擦上保養品的工作很好推開及塗抹!
 

天然海綿

因為市售嬰兒專用的沐浴海綿,我很怕有添加化學的成份

所以一直都沒有入手baby專用的海綿幫Tilo洗澡!

歐洲的認證比較嚴格,所以我很獨愛歐洲天然沐浴海綿

如果海綿摸起來的觸感很不OK的話,我相信Tilo也不會把玩這塊海綿那麼開心^^

(都把海綿當玩具在玩了,這小子!)

天然海綿

Tilo感覺好舒服,溫柔的觸感在baby身上能感受到沐浴時的溫柔。

天然海綿

看看Tilo應該還想繼續洗澡的感覺,應該也是愛上 歐洲天然沐浴海綿沐浴的感覺吧!

天然海綿

因為海綿的成份很天然,很快的海綿就能吸飽水份沐浴Tilo的身體
輕輕擠壓其實水份就能擠得很乾囉!
柔軟的觸感,我們也很放心讓Tilo自己拿來把玩(全程大人都有在旁邊看著)
雖然有幾次Tilo很想要往嘴巴裡塞~(那不是食物啊,小Tilo)
洗澡過程中Tilo的身體也都沒有出現紅癢的過敏現象喔~

天然海綿

歐洲天然沐浴海綿的成份100%的天然,天然纖維的密度很高所以能中合及分解肌膚殘留的污垢灰塵
海綿加水之後使用就可以輕鬆地清潔毛孔內的污垢 完全打到我內心深處裡啊~(屁股扭)
使用幾天下來,覺得洗完臉或沐浴後的肌膚都好乾淨沽溜,皮膚表層還能保有點水份呵護肌膚耶~
蠻推薦給敏感肌或是出生三個月後的baby使用的喔!

天然海綿

 

 哪裡買得到呢?(不用出門都可以宅配寄到家喲)

[NOViCE] 歐洲天然海綿,購買請點我:http://goo.gl/imsKwF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