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Betty的髮絲屬於細,軟,塌髮,再加上頭才很容易出油~天天都一定要洗頭!

我只要一天不洗頭..頭皮就超油...而且一定會掉超多頭髮,相對的頭髮也越來越少!! 

今天我要來推薦一款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

添加了馬鞭草的萃取成份,可以溫和舒緩頭皮,香調沁新舒壓。

最棒的是,洗髮精完全無矽靈無人工色素喔!

馬鞭草

因為天天都要洗頭的關係,大家都一定知道~一定要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

經過這樣日積月累的不斷摧殘我的頭髮狀況下

Betty對於洗髮精的選擇會比較留意,而且會慎選。

 

每天,洗完頭髮後~我的髮絲就會像這樣子超乾燥的

我完全不染不燙喲~毛髮還是很乾得像稻草般,很難保養!

 

話不多說,我還是來直接切入重點來介紹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吧

馬鞭草

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無矽靈無人工色素 

瓶裝的設計很韓風,一整個很有設計質感,我很喜歡!

話說回來,含有矽靈的洗髮精真心說還是少用為妙

雖然矽靈效果可以讓頭髮洗起來感覺到柔順

但是如果用久了,還是會破壞頭髮的構造而造成髮質受損

看看我的髮尾嚴重受損的狀況,就知道我自己的頭髮被殘害有多久了!?(攤手狀)

而如果天天使用含矽靈的洗髮精,會讓頭皮容易發癢或是落髮

所以親愛的客倌們,洗髮精的選擇也是相當重要的喔~~

馬鞭草

馬鞭草

裡面還添加了八種胺基酸的成份,補充頭髮最主要的營養成份!

馬鞭草

製造商:美吾華(算是很大間的台灣知名大廠)

美吾華公司有三個事業部:美吾髮®事業部、醫藥行銷事業部、博登藥局連鎖事業部

大概大家最認識也最知道的就是美吾髮吧!

各大開架式都看得到,尤其像我天天去超市報到的人都會看到呢~

馬鞭草

大家最關心的製造日期也都有印製在瓶身上喲(相當明顯)

馬鞭草

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五大特色介紹

馬鞭草舒緩沁新保濕
溫和舒緩頭皮,香調沁新舒壓。賦予秀髮水份,豐盈蓬鬆,恢復彈力亮澤。

南非重生草賦活修護

南非原生神秘力量,歐盟法國權威認證的天然成份,強力修護受損髮質。有效保護肌膚,強化屏障,穩定頭皮,防止老化。

8種胺基酸x水解蜂王漿蛋白

強固髮根,強健髮質。補充頭髮最主要的成份,深入髮芯形成強韌保護膜,快速滋養修護,柔順秀髮,去除毛燥,減少分岔斷裂。 

無矽靈無人工色素

健髮配方,溫合洗淨不殘留,健康零負擔。

弱酸性pH值平衡功能還原修護

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提供最接近健康頭皮的弱酸性pH值,溫合親膚,解決頭髮根本問題。 

馬鞭草

特別還針對了乾性、受損髮質使用。<( ̄︶ ̄)>

馬鞭草

洗髮精是透明的,而且非常好起泡,清新香氛完全取代了廁所的濕氣味!

馬鞭草洗髮精的香味,一定是眾人都很喜愛的味道~

天然的馬鞭草香氛,算是大多數人都很喜歡的味道,無刺鼻味!

香氣真的是會讓我一聞就印象深刻的好味道呀~

馬鞭草

加水打濕後就能搓揉起泡洗頭髮啦~

馬鞭草

泡泡很柔軟,洗起來不會感覺澀澀的

洗髮方式也很重要~~盡量用按摩的方式搓洗

我在洗頭的時候也盡量用指腹去按摩搓揉我的頭皮

這樣頭皮會保養的很好喔!(重點筆記要記)

馬鞭草

走出浴室後,用吹風機吹乾頭髮會一直飄出自己頭髮淡雅的香氣

房間內充滿了馬鞭草淡雅清香的清新香氛165.gif

馬鞭草

洗完後,還能看到我頭髮散發出來的光澤,摸起來也很柔順

但其實我最滿意的還是洗髮精散發出來的清雅香氛

連枕頭上都會遺留洗完頭髮的香味耶~(撥髮狀)

馬鞭草

Before

頭髮比較塌扁,而且沒有光澤~重點是梳子很難梳開我的髮絲(都要扯一下才梳得開)。

After

頭髮光澤感UP,頭髮摸起來很柔順以外,還帶點蓬鬆感,重點是梳子輕輕一梳就把髮絲都梳開。

馬鞭草

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要天天洗都沒問題

不會洗完感覺頭皮太乾或癢,也不必害怕掉屑屑的困擾喲!

我終於用對洗髮精了,頭髮也變得豐盈不再塌扁~

真心推薦給天天都要洗頭的人,一定要入手一瓶試試。

 

這瓶在屈臣氏、寶雅、美華泰就找的到喔!!

 

馬鞭草

 

更多詳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lt;體驗&gt;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lt;體驗&gt;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