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洗澡時也算是一種保養的工作~

沐浴乳選擇對了,身體肌膚自然也會很美好而且不敏感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

讓我老公也瞬間的愛上使用沐浴乳洗澡!!(來點掌聲先吧

沐浴乳-翡

Betty很享受沐浴洗澡的時間,所以對於沐浴乳的要求蠻高的

選擇一瓶好用又好洗的沐浴產品絕對是必要的

家中的沐浴乳幾乎都是我買的居多,一定要我先洗過才會再持續購買

選購沐浴乳也要像挑臉部保養品一樣的很龜毛

有幾次洗了很不適合,最後下場都會送人(幸好還有人接收)

這次很開心能體驗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

讓我家習慣洗手工皂的老公也愛上了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

沐浴乳-翡

沐浴乳-翡

切入正題了,不然我的廢話一定又會一直多下去~~~

這次獲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的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超開心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試各種不同的沐浴產品(舉凡到每個國家都必掃貨沐浴商品)

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很大一瓶,都比我的臉還要大了!

沐浴乳-翡

義大利翡翠藍Felce Azzurra阿爾卑斯莓果香水沐浴乳,四大特色:

採集來阿爾卑斯山覆盆子莓果

單傳配香師精心調製獨特莓果香

沐浴後香味可持續二小時

讓肌膚細緻且滋潤保濕,恢復光澤Q彈

CIMG1250  

一大瓶容量有500ml,真的可以洗很久耶!!!(用量真的很省呢)

沐浴乳-翡

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產品

由歐森原裝進口代理↓↓↓↓↓↓

歐森堅持 - 健康、品味、生活

當這樣堅持的理念讓我更相信歐森的產品品質

沐浴乳-翡

沐浴乳-翡

沐浴乳-翡

翡翠藍Felce Azzurra阿爾卑斯莓果香水沐浴乳的主要成份:覆盆子精油及100%甜杏仁油

莓果主要採集來自阿爾卑斯山下著名覆盆子莓果產地特倫蒂諾,天然的萃取出植物多酚

另外還含有礦物質及多種營養素,天然的果香味道,我想這是所有女孩都無法抵抗的清新柔香吧!!!!

沐浴乳-翡

CIMG1252  

三段的果香味道都是我很愛的植物香氛

尤其是中段味道的桂花香,讓我真的一天都會洗二次澡以上

這味道,我找尋好久了~(怎麼現在才出現呢)

沐浴乳-翡

迷人的阿爾卑斯海果香氛沐浴乳裡的莓果含有花青素

所以,除了能滋潤肌膚以外,還能打造蘋果般紅潤彈力美肌

另外我也有泡澡的習慣,我都會買泡澡粉回來使用~

翡翠藍Felce Azzurra阿爾卑斯莓果香水沐浴乳也可以當泡澡液使用

能洗澡沐浴又能當泡澡舒緩,真的是一舉二得的沐浴乳。

沐浴乳-翡

沐浴乳的顏色是草莓的紫紅色系,味道聞起來非常清新自然的味道

沐浴乳的質感很柔順,偏液體狀,洗完會覺得全身上下都很愉悅=v=

莓果裡含有花青素,所以在洗澡同時還能打造出蘋果般紅潤彈力美肌(瞬間有白雪公主的氣息)

沐浴乳-翡

收到寄來的沐浴乳,我家老爺第一天就迫不及待的想試洗看看了

一定要加水打濕起泡,果香味道很柔和一點也不刺鼻

沐浴乳不需要擠很多的量,大約50元硬幣大小就很夠用了

還不用使用沐浴巾就可以起泡囉~(加水可以起更多泡泡)

沐浴乳-翡

我家老爺一整個很滿意翡翠藍Felce Azzurra阿爾卑斯莓果香水沐浴乳

因為他是個用沐浴乳洗澡就會紅癢過敏的人

但是泡泡停留在他身上很久了,完全都沒有紅癢感

清新的味道也讓一個大男人很喜歡,這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啊!

不用擔心泡泡很多不好沖洗的問題~一沖即淨的效果立即見效(哈)

肌膚也不會感覺像是洗不乾淨般,很清爽柔嫩!

沐浴乳-翡

嘿嘿嘿~換Betty也來體驗一下這自阿爾卑斯山下著名覆盆子莓果的魅力吧!!

洗澡沐浴的同時還能增強肌膚彈性及保養護膚,真的很推薦。

沐浴乳-翡

用沐浴手套起泡的泡泡好柔細喲!!

洗起來的感覺也很水嫩保濕、重點是好沖洗

加上產品很天然,我用起來也很安心。(拍胸脯)

沐浴乳-翡

沐浴乳-翡

會愛上這瓶沐浴乳的原因不外乎味道很好好聞以外

打濕起了泡沫也很綿密

除此之外,沐浴乳的用量很省,真的很省~

擠十元的量就能夠洗全身了

非常好沖洗,不會滑滑黏黏的像是沖洗不乾淨

洗完身體後有保濕水嫩感覺,真的非常好用

推薦給大家試用後一定也會愛上洗澡的!

沐浴乳-翡

  

想看更多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