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媽咪孕期前後或是外食族都會跟我一樣的問題

天天在馬桶坐半個小時甚至以上~黃金先生還是不出來

常常感覺胃脹脹的,消化不良的感覺一直油然而生。(拍著鼓肚)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

讓我吃了五天下來,感覺很滿意,嗯嗯作息也變正常

我想,這一切的順暢真的都要歸功於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

乳酸菌

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擁有5大專利菌種專為大中華地區設計

一盒裝裡有20包入的隨身小包裝

台灣製造S113粉末,不但我本身吃得很開心!

粉末成份也堅持天然萃取,素食者可食

就連初一、十五要吃素的老爸也可以一起食用呢~

我想,這也是專為素食者所打造的福音吧!!(拜謝)

乳酸菌

現代的忙碌族,少了青菜水果的高纖來源當然一定會不順暢

再加上生活壓力大,以及緊張狀況下~毒素累積在身體裡愈來愈多

難怪,我最近的新陳代謝變得好慢好慢(就像蝸牛在爬一樣)

乳酸菌

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

包含了有:專利乳酸菌、乳酸菌、台灣製造S113粉末、維生素C.....等

能幫助腸道的蠕動,還能調節身體機能

沒有添加任何中藥材的成份在裡面,完全不用害怕過於滋補養身

最佳食用時間可在早上空腹前食用最棒~

營養成份標示也很清楚,不用害怕吃多而發胖的問題!(安啦,拍肩)

乳酸菌

乳酸菌

乳酸菌

盒裝上也印有使用到期日

乳酸菌

迷你單一小包裝,隨身放在包包攜帶出門吃也很方便。

乳酸菌

早上空腹前食用真的很方便~

輕輕鬆鬆就能撕開包裝袋上的缺口

無需添加任何的豆漿、果汁或牛奶直接服用

輕輕鬆鬆的就能補充一天的營養補給!

乳酸菌

乳酸菌

粉末很像奶粉的顏色,粉末很細緻所以我也不太敢很親近的去吸聞

不過,用指尖沾取輕舔一小口感覺有點酸酸甜甜的像養樂多的味道~

乳酸菌

乳酸菌

晚餐飯前空腹食用的時間也很棒喔!!!

對於長輩來說,不配水,直接食用也很方便

避免晚上喝了太多水,而增加半夜起床上廁所的次數

Betty婆覺得很好吃,粉末完全不太會卡在喉頭或食道

很好入口,完全不會造成胃裡的負擔

口感酸酸甜甜的超好吃,搭配果汁會讓人想再有感的吃下去!

乳酸菌

我喜歡在早上起床空腹前食用

會讓我一早的腸道排出很順暢

尤其吃完一包後,會感覺氣色變美許多(自我感覺良好中)

一早厭煩的疲勞感也會減少許多~

乳酸菌

乳酸菌

我是真的覺得非常適合外食族及美食控

即撕即食的包裝設計實在是太便民了

單包設計,真的很方便攜帶出門

讓我們在外飲食不均的情況下,也能攝取到營養及纖維。

乳酸菌

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天天腸道順暢不卡卡

一定要來試試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

乳酸菌

想看更多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