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天氣真的很濕熱,尤其是南部的夏天讓我完全不想碰任何保養品

偏偏妝前保養及睡前保養都很重要

現在只要是愈簡單就能完成保養工作的產品我都很愛~

**************************

因為夏天的黏膩保養工作真的很令人苦惱

保養不好,會整張臉變得蠟黃且出油(超級狼狽像阿桑)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最近有感的四大金銀花系列保養品

讓我在短短二週內能有感體驗什麼叫做"凍齡保養"!!!!!!!

 

謝謝莫丹品牌邀約體驗:金銀花系列保養品

莫丹金銀花

莫丹國際的保養品以溫和、安全、有效為根本

主要萃取了金銀花草本成份

添加在保養品裡面,使用起來備感溫和。

聽說呢~金銀花成份,是中國古代皇室愛寶

以前的慈禧太后保養袐帖都是有用到金銀花喲!

金銀花草本系列的保養品也都不添加任何的香精與酒精

所以,這是連敏弱肌女孩也適用的草本保養品。

莫丹金銀花

莫丹國際的品牌設計的非常國際化

無論是紙袋或包裝盒都能感受莫丹國際的用心

莫丹商標,取自“丹”字之形,交疊為M字,為本公司英文拼音“Modan”之首字母。

整體似丹鼎,而丹鼎為古代煉藥之容器,恰如莫丹秉持精粹之精神,

不斷在東方草本尋找美容保養成份,以求提供大眾更優良的護膚保養品。

*以上介紹,截至官網

 

提袋也很精緻化,很適合送給婆媽們當頂級的節日禮!

莫丹金銀花

莫丹金銀花

莫丹金銀花

CIMG1624

還有產品使用前的貼心小提醒~

CIMG1623  

正式就來進入我這二週都使用金銀花草本系列保養品的保養心得

►金銀花水潤奇肌保濕精華液

我很喜歡這瓶奇肌保濕精華液,因為睡前保養很有感!

因為它真的可以讓我輕鬆享受當個睡美人的感覺

瓶子是高厚度的玻璃瓶裝

壓頭很柔軟很好摸(似乎劃錯重點)

莫丹金銀花

產品特色:(截至官網)
添加珍稀植物萃取,擁有滑潤的質地,含有多種可滲透至肌膚底層達到補水作用的養分,雙重保濕,達到表層鎖水,深層補水的作用。解除皮膚乾燥感,且角質層亦會變成柔軟有活力,進而擁有健康年輕的肌膚。
高效之保濕呵護功能,能長效提高皮膚角質層含水量,改善皮膚之明亮度、光澤感、與細緻度,使皮膚水嫩有彈力,防止老化提早報到。

外盒上有中文說明貼紙

用途:補充養分,維持高度濕潤力

用法:早晚清潔肌後,取適量按摩全臉至吸收。(記得一定要延伸至頸部)

容量:20ml/瓶(濃度很高,用量很省)

保存期限:三年

莫丹金銀花

瓶子感覺比小香的保養品還要高級耶~

有陣子我真的很偏愛歐美系的保養品,因為歐美系的保養品滋潤度極高

壓頭的質感很高級,可輕易抽取出來~

有造型設計過的喔,所以壓頭部份很符合手指工學(哈)

莫丹金銀花

睡前保養不外乎就是著重在:保濕up保水up滋潤up

保養工作可是24小時不能間斷的喲~人的肌膚就連睡覺都嘛在運轉

所以,Betty也很注重睡前保養這一塊

金銀花水潤奇肌保濕精華液的顏色是透明無色的

有淡淡的花香味,很好聞~

擦在手背上,才按摩幾秒就秒速的吸收了

完全沒有黏膩感,手部還有淡淡的花氛香氣!(真有你的)

保濕感UP,完全是回到18歲的細嫩小手了!(摸)

莫丹金銀花

我說過了,睡前保養真的很重要

按摩手法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喲

取適量在均勻按摩臉部肌膚後,還要順勢的由頸部由下按摩

睡一覺之後早上起床就會有超水潤彈力肌

肌膚真的也會明亮許多,保濕感能持續到早上喲!

莫丹金銀花

金銀花水潤奇肌保濕精華液也可以加在乳液裡一起使用

保濕鎖水的效果更加分,雙重保養讓臉部肌膚不打洋。

莫丹金銀花

►金銀花純淨幻白精華液

這瓶,很明確的就是告訴我

夏天要美白,全靠這瓶金銀花純淨幻白精華液

黑女人的春天終於來臨,不用勤保養也能有白公主的一天

光聽它的名字,完全就是內心都被征服的一乾二淨了。

瓶身跟保濕精華液是同一款的厚密度玻璃

也能預防高溫或太陽直曬產生變質

莫丹金銀花

產品特色:(截至官網)
特殊導入功效,能讓有效美白成分直達肌膚底層,掃除斑點及色素黯沉等問題,徹底阻隔黑色素沉澱,提升肌膚明亮度,打造零色差的透、亮、白。
展現白皙光滑無瑕的膚質,恢復您白皙透徹容光煥發的好膚色。肌膚晦暗、斑點、色素容易沉澱、細紋、鬆垮…肌膚使用,建議搭配金銀花水潤奇肌保濕精華液改善效果佳。

用途:隔離對抗黑色素沉澱,讓肌膚看起來光滑無暇

用法:早晚清潔肌後,取適量按摩全臉至吸收。(記得一定要延伸至頸部)

容量:20ml/瓶(濃度很高,擠一點可用於全臉)

保存期限:三年

莫丹金銀花

顏色會有淡淡黃色,味道聞起來有點微涼清新感

因為還有添加維他命C以及玻尿酸的成份

所以能讓肌膚細紋看起來更無痕,而且淨白的同時也能一起保濕。

莫丹金銀花

南部的夏天,絕對是紫外線侵害的最佳季節

再加上黑色素待著就不想走(想趕也趕不了,只能靠防曬了!)

每次到了夏天要外出,我真的都會變得很苦惱

金銀花純淨幻白精華液擠一滴的量就很足夠了

塗抹開後,可以聞到淡淡金銀花的味道喔~

後段的味道很有淡淡花香的味道,我很喜歡!

 

有添加檸檬酸,所以可以加速角質更新

按摩後的肌膚真的看起來更柔嫩淨白了!

莫丹金銀花

起床後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因為準備出門約會也是要上點淡妝

當然除了妝前保濕很重要以外,美白的保養固然不能忽略它!

還有讓人困擾的細紋跟黔沉,也要一併列入保養的重點裡

金銀花純淨幻白精華液真的是一瓶照顧到我所有肌膚問題

莫丹金銀花

用手掌的體溫將精華慢慢按摩吸收至肌膚裡

輕鬆的就能打造出上妝的水潤肌

莫丹金銀花

最後,加碼測試~手腕內側的肌膚敏感大測試

弱敏肌女孩必看過來~停留塗抹完全沒問題!

我對於酒精有極度過敏,而且只要用到酒精就立馬紅癢

see~完全是安心零負擔保養品喲!!!!(撥髮狀)

莫丹金銀花

►金銀花煥活凍齡修護霜

別以為輕齡或熟齡年紀都不需要修護霜來加強保養肌膚

那麼,如果妳一直存在有這種觀念那就大錯特錯了~

其實在25歲開始肌膚的老化速度就加快

如果因為化妝或卸妝不完全也很容易導至肌膚老化很快

金銀花煥活凍齡修護霜真的是使用後肌膚紋理變得很細緻

莫丹金銀花

瓶子是小圓瓶,貴婦黑的設計質感

還有附上一個透明的小挖扚。

莫丹金銀花

產品特色:
多種珍貴成分,讓您全天候對抗老化,抹去歲月痕跡,臉龐更加緊緻完美,重現Q彈光澤,增加肌膚彈力,重回緊緻豐潤,預防皺紋。
滋潤緩和肌膚,修復過勞組織,增加肌膚抵抗力,避免老化現象產生;含有多種滋潤性成份,能和皮脂膜融合產生保護作用,並防止皮膚內水份的散失而達到保濕滋潤、明亮緊實的最佳修護作用。

用途:增加肌膚彈力,重回緊緻豐潤,預防皺紋。

用法:每日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後,取適量勻抹於全臉經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容量:30g/瓶

莫丹金銀花

莫丹金銀花

金銀花煥活凍齡修護霜的質地很濃郁

乳霜本身是呈現珍珠白的顏色

很適合喜歡無添加香料保養品的人來選擇使用~~~

沒有添加任何的香料,淡雅的花香聞起來很舒服!

就好像躺在春天的花圃裡,一直覺得這味道我好喜歡喏....

莫丹金銀花

使用起來還蠻滋潤的,觸感也很好摸!

示範用,所以塗抹比較多在手上示範

塗抹在手上就能聞到淡雅的金銀花草本香氛了。

莫丹金銀花

延展性很高,很好推開 ,吸收速度也很快速。

由於它的質地夠滋潤、夠保濕、夠鎖水

所以我的保養步驟整個都可以減少了~

肌膚的防禦力與保護力也很棒,重點是:不。油。膩!

莫丹金銀花

這款乳霜的滋潤度對我而言剛剛好~~

擠一點點就可以推滿整臉,而且吸收力很好,用起來不會很油膩!

長時間下來肌膚還是保持水嫩水嫩的~~鎖水度也非常優越~~

莫丹金銀花

頸部肌膚保養也是我重點保養部位!

所以,頸部肌膚也絕對不能放過~

莫丹金銀花

非常推薦給肌膚特別乾燥的人使用

尤其是害怕油膩保養的人也一定會愛上它!

莫丹金銀花

連續使用二週後,我的肌膚看起來真的很緊緻有彈性。

我只能真心說:這是一瓶相見恨晚的凍齡好物啊!

莫丹金銀花

►金銀花極緻水漾面膜

說到面膜,我本身就是個面膜控公主

大家知道嗎?如果用對面膜的話,是可以加速保養品的吸收

用對面膜的話,會比單擦保養品還要來的快速

面膜的外包裝顏色也很吸睛

金銀花極緻水漾面膜一盒裡面有五片

重點,每片精華液的重量很重以外,面膜的保濕度也很持久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莫丹金銀花

莫丹金銀花

莫丹金銀花

產品特色:
每片面膜含有豐富精華,能強效鎖水保濕,有效抗皺並活化肌膚修護機制,提高肌膚防禦力,預防老化,賦予肌膚飽滿的養分! 敷臉同時除了為乾枯肌膚注滿活力水分子外,修護養分更可達每個疲憊細胞,發揮保濕呵護作用,使用後呈現最佳的粉嫩細緻感。

用途:即時補水使肌膚更加透亮、滑嫩有光澤。

用法:清潔臉部肌膚後,取出面膜攤開並撕下珍珠紙,將面膜布敷於全臉,約15-20分後取下,再以清水洗淨臉部即可。

容量:28ml/片(一盒裡面有五片裝)

莫丹金銀花

外盒裝有敷面膜的步驟教學

其實平常如果都有在做面膜保養的女孩兒都知道步驟

莫丹金銀花

金銀花極緻水漾面膜真的讓我很驚豔

整個精華液的飽水度真的很高以外,精華液濃度也很高

將珍珠紙撕開後就可以直接往臉上敷貼

面膜紙很薄透,所以不用擔心被輕易的撕裂開

莫丹金銀花

面膜的服貼度也很棒,緊密的與臉部肌膚貼合

而且連眼周也都沒有很多的空洞,很棒!

因為Betty剛做完眼睛雷射手術

所以如果太刺激的保養品我的眼睛很容易紅跟痛

不過,敷了二十分鐘後~完全沒有任何刺激感

面膜真的很溫和,令我相當的滿意!

莫丹金銀花

莫丹金銀花

做家事時,面膜也不會滑落

滿滿的精華液完全都吸附在我的肌膚裡

肌膚看起來也很水亮透嫩的感覺

我感覺,隔天起床皮膚也特別的水潤ㄉㄨㄞㄉㄨㄞ

莫丹金銀花

像春夏的重點就該著重在保溼、防曬、清爽這三大塊

試用完莫丹國際的這四大有感保養品後

我一整個完全捨棄其它的保養品了

保濕感真的很棒,而且不油膩正是我所要的需求品

Betty很真心推薦給大家,凍齡保養一定要快點做起~

CIMG1626  

莫丹金銀花

高市衛妝廣字10504090號
高市衛妝廣字10508037號

 

莫丹國際:http://www.mo-dan.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