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好茶時間分享又到囉~

告訴大家,Betty已經有一年多沒有傍晚後飲茶的習慣了

為什麼呢!?因為,一喝就完全會睡不著覺到天亮。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愛嗜茶但是都不敢晚上喝(拍肩)

 

今天,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高雄岡山絕品好茶【原茗茶坊】飲料店的絕品好茶

我喝到了晚上八點半離開,一回到家洗完澡就立馬倒頭睡(打呼狀)

我在南部生活那麼久了,這還是第一次喝到這麼順口的飲料茶飲!

 原茗茶坊

通常,我都只會為了吃岡山羊肉而請老公載我去岡山

這次~為了喝到好茶飲,誘惑了老公載我去岡山找好茶喝

原茗茶坊介紹

原茗茶坊裡的茶飲絕不混茶、不加茶精!

所有的茶葉皆是老闆親自跟茶農批來的。

店址:高雄市岡山區公園西路三段155號

從岡山火車站,開車8分鐘即可到達!

原茗茶坊

在一條蠻熱鬧的街上,挺好找到的!

大大的紅色圓圓招牌,就是它了。

原茗茶坊

原茗茶坊

一到店後,老闆立即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而且我很認真的一定要分享告訴大家

南部夏天真的很熱,晚上來杯冰涼茶飲真的很暢快

原茗茶坊

原茗茶坊的茶類選擇沒有像連鎖飲料店的那麼多樣化

我相信,這樣的茶品專業品質一定能把關得很好

我家老爺也是個愛茶達人,所以每口茶飲他都很在意是否順口好喝且不澀

幸好,原茗茶坊的茶沒有讓我們失望~反而又帶著懷念的心想再衝去岡山喝茶!

原茗茶坊

原茗茶坊

茶品類:

四季春青(綠)、輕發酵烏龍茶、紫米茶、金萱紅、冬瓜茶
手採茶品:杉林溪烏龍(依當天茶品而定)

拿鐵類:

紅茶拿鐵、綠茶拿鐵、烏龍拿鐵、紫米拿鐵、冬瓜拿鐵

原茗茶坊的糖都是用紅糖自己熬煮的,所以都可以安心食用!

原茗茶坊

店裡面還有客製化的木製雕作可購買或訂製喔!

原茗茶坊

當天,我們一到~老闆就開始介紹他的茶葉來源

一邊讓我們享用他辛苦從產地親自挑選直送而來的茶品

一邊則是介紹我們飲用到的茶品裡的茶葉來源

介紹的很用心,就好像是我們到了觀光地買茶葉的感覺

每種茶葉透明化,讓我們直接眼睛目視就能看到茶葉的好壞

這點,我家老爺非常的注重(所以他都不喝外面的飲料就是這樣)

原茗茶坊

原茗茶坊

除此之外,原茗茶坊還有茶點可以購買回家享用

離開之前,Betty婆立馬下了鳳梨酥訂單(沒吃過這麼紮實的鳳梨酥)

真的很好吃~我會放到後面再介紹!

原茗茶坊

其它也有古早味蛋糕以手作餅乾可以吃及購買回家

原茗茶坊

我個人很偏愛杏仁酥,一不小心全吃完

完全不甜不膩,杏仁片的味道和香氣很重以外

裡面的杏仁量也完全不偷工減料的放好多。

原茗茶坊

蛋糕也都很紮實,很不甜膩的蛋糕

一整個完全正中了我婆婆的芳心

回家後,直誇讚到隔天還在懷念(真的很好吃)

原茗茶坊

老闆的用心,在茶色及茶香我們其實就有感受到了

每一款茶葉都是老闆精心百嚐所挑選出來的

而老闆對於茶的堅持,茶葉的精選其實也讓我們很明白

而且,我們每一種茶全部都有試喝到(一整個很像貪心鬼樣)

 

四季春青跟四季春綠我其實不太會分辨

但是,我的舌頭與喉頭對於茶飲的好壞會很容易辨識

茶色的純度很乾淨,茶香絕對沒有過於野濃

茶飲入喉也完全不會苦澀,這就是我找尋很久的市售好茶

但是,我在外面卻完全喝不到(都只能靠自己煮出來)

原茗茶坊

你所看到的這些茶品介紹,我們全部都有試喝到

老闆非常的大方分享他的找茶經

每款茶品真的都來自於手煮茶的純粹

喝不到茶香精的口感,讓我覺得這茶太有良心了

重點,茶品價格都便宜到爆炸了!(握拳揮汗)

原茗茶坊

原茗茶坊

我個人是天天都要來上一杯紅茶的人

金萱紅茶的不加糖,喝得到裡面茶葉散發出來的自然甜香

連我婆婆晚上不喝茶的人,都覺得這茶韻很甘純順口

會讓人想要一口再接著一口品嚐這美味好茶

原茗茶坊

紫米茶,沒有染過的有機紫米煮出來的茶很黑

但是喝起來沒有什麼茶的味道,有很濃的米香味

我想應該就真的只有原茗茶坊才喝得到正港紫米好茶

老闆還教我們怎麼知道紫米沒有染過!?(原來我之前買的都有染色過,揍)

紫米要看得到米芯,那才是真正的沒有染色過的紫米

這道紫米茶沒有任何咖啡因含量,也很適合小朋友或長輩飲用

原茗茶坊

我們一個晚上就試喝了全店的精華茶品了!

四季春青(綠):甘純好入口,沒有苦澀味
輕發酵烏龍茶:我個人偏愛,茶香十足,入口茶味沒那麼濃厚
紫米茶:我婆很愛,健康又養生
金萱紅:很有果香的紅茶,不加糖也很好喝
冬瓜茶:台南後壁手工冬瓜糖塊,不會很甜,也很適合長輩
冬瓜青:冬瓜茶韻及青茶輪流上映,很奇特的口感說不上來
杉林溪烏龍:我老公的最愛,茶味濃厚而且茶韻很清香
烏龍拿鐵:奶味十足,不會蓋過烏龍茶本身的味道
紫米拿鐵:很奇妙的口感,有奶茶味也有紫米味(我婆超愛)

偷偷告訴大家,當天老闆還拿出他私人的絕手老茶分享讓我們喝

濃厚甘醇讓我老公一喝就愛上了,直呼今晚的品茶時間太過癮了!

原茗茶坊

店家所使用的牛奶也是在地小農

完全不必害怕黑心牛奶的添加

讓我也很安心飲用。

原茗茶坊

店裡也有販售老闆親自檢驗合格過的茶葉

愛喝茶的朋友,也可選購茶葉回家自己現煮現泡來喝

原茗茶坊

烘培業出身的老闆,店裡的所有糕點心都是老闆親自製作的喲!

少糖少油,以健康為出發點用心製作出來的糕點

讓我婆婆也是一吃就愛上的好味道~

原茗茶坊

鳳梨酥的口感,讓我婆婆吃到會彈舌呢~

 

原茗茶坊

採用土鳳梨真材實料的添加

外皮酥香不油,內餡不甜膩

吃得到鳳梨果肉的口感(咬嚼)

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鳳梨酥

(轉述我婆婆分享一點也不浮誇喔)

還能清楚明顯看到鳳梨果肉的纖維耶!

原茗茶坊

我個人也喜歡這南瓜子手工餅乾

很香很濃郁,吃多也不感覺膩或想喝茶

原茗茶坊

Betty婆婆一直都有買茶葉回家自己煮茶的習慣

所以茶葉品質的好壞,其實我婆婆一眼就能認出

結球的茶葉就是好茶,而且喝起來順口不會苦澀

所以,就連我婆婆都誇讚耶~

而我老公為了挑戰這茶葉的好壞,直接就生咬了一口說:這茶體很棒!

原茗茶坊

不小心一待就待了快三個小時

離開前,還外帶了我們自己愛喝的茶飲回家享用

原茗茶坊

原茗茶坊

原茗茶坊的茶都是當天現煮,沒有隔夜茶的問題!

老闆採用食品加工等級的機器設備讓茶低溫冷卻後,保留茶的香氣也減少細菌的產生

加上現在食安問題很嚴重,所以老闆對於食品健康很重視,希望客人也能一起喝到健康!

老闆的用心與專業,讓我真的很大力推薦給愛喝好茶的您~一定要來原茗茶坊喝上一口好茶。

文末也有附上粉絲專頁,也歡迎愛喝茶的你一起來跟老闆交流茶的知識喲......

 

 

原茗茶坊

  

原茗茶坊
電話:07-626-0555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公園西路三段155號
營業時間:10:00~22:00(星期日公休)

 原茗茶坊FB:https://www.facebook.com/mutini.cookies/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