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乳霜,這個名詞聽起來好像很油膩而且很滋潤

感覺上好像是屬於上了年紀的媽媽級在使用

今天,我就要來介紹這瓶韓國直送/韓國製造的保濕乳霜產品

KICHO Sheep Oil Cream 集純羊毛脂漿果乳霜

夏天也能重保養*輕滋潤,還能平衡我油水不均的惱人肌膚!

羊毛脂乳霜

一收到KICHO Sheep Oil Cream 集純羊毛脂漿果乳霜

哎呀呀~我最愛的玫瑰花兒全佈滿在盒子上面耶!!!

(超級美.超級浪漫的............害我都想灑花飄)

羊毛脂乳霜

盒裝上面還有二隻可愛的小棉羊在玫瑰花瓣上散步著(好愜意)

羊毛脂乳霜

台灣氣候濕熱尤其是南部,所以我比較偏愛用清爽型的保濕乳液

吸收效果會比較快速一點,長時間下來也不會感覺到油膩感

尤其是保濕及保水的保養工作不足,很容易油水不平衡(指我)

再來就是,全臉油膩感厚重不舒服(就會很想立馬衝去洗臉)

不含人工香料而且成份溫和,產品又以新西蘭常綠葉樹代替防腐劑

我很推薦這款保濕羊毛脂漿果乳霜不僅任何肌膚適用,敏感肌女孩也很適合。

尤其是肌膚極乾燥肌膚暗黔蠟黃肌膚油水不平衡人超適用

羊毛脂乳霜

盒裝上都有貼紙緊黏著

羊毛脂乳霜

品牌:KICHO集純

我知道是韓國相當大的美妝保養品牌

除了在韓國知名度很大以外,還擴展到海外發展

像是在中國、美國等海外市場也頗有人氣的。

羊毛脂乳霜

KICHO Sheep Oil Cream 集純羊毛脂漿果乳霜的產地100%來自於韓國

羊毛脂乳霜

迫不及待的打開上蓋盒子後,很有歐美系的質感

瓶蓋採銀色鋁蓋設計,讓保養品更能加強防護

相對的也能預防太陽直曬產品變質的困擾。

羊毛脂乳霜

羊毛脂乳霜

設計質感蠻偏向歐美系的

羊毛脂乳霜

盒子裡還有厚實的硬保麗龍緊實卡緊乳霜罐

減少了因人為碰撞而導至瓶身裂開(這點真的很貼心)

羊毛脂乳霜

羊毛脂乳霜

集純羊毛脂漿果乳霜主要是從羊毛身上提練出來的羊油成份

觸感很像冰淇淋奶油,很柔細的一款乳霜!

裡面還添加了八種豐富維生素果漿成份精華

羊毛脂乳霜

顏色偏淡鵝黃色,集純羊毛脂漿果乳霜質地很濃稠

像我每天都有手洗衣服,所以手背都很容易乾燥

如果害怕過敏的人,建議要先試在手上或手腕內側

使用方法: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吸收的速度很快,乳霜的延展性也很高很好推勻

完全不會感覺油膩感!

羊毛脂乳霜

滋潤程度十分的令我滿意,完全不黏膩!

羊毛脂乳霜

像我的習慣是都會挖一杓在手背上,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至頸部

(但因為乳霜質感太讚了,不小心挖了太多)

最近我的頸部老化速度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快,都會有明顯的脖紋

所以在頸部的照護上,也絕對是我的重點加強保養之一

集純羊毛脂漿果乳霜主要含有羊毛脂與八種漿果成份

在加強保濕的同時也能順便補水,讓肌膚不會很乾燥

羊毛脂乳霜

集純羊毛脂漿果乳霜一定要放在最後一道保養工續按摩

我的保養工作: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集純羊毛脂漿果乳霜

愈水份的保養品要在愈前面做,最後一道工作就是按摩吸收

吸收後會像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不黏膩不厚重~

羊毛脂乳霜

我的肌膚看起來很輕薄透亮吧!

看起來就像回到18歲的少女肌膚般~(好透嫩喲)

一般我的肌膚很容易出油,尤其用到乳霜類的保養品更快出油

使用這瓶集純羊毛脂漿果乳霜,出油的感覺沒有那麼明顯。

羊毛脂乳霜

加強頸部的按摩保養,邊按也能邊聞到柑橘的香味調呢~

集純羊毛脂漿果乳霜的味道我很喜歡,很清爽的味道。

羊毛脂乳霜

集純羊毛脂漿果乳霜讓我很滿意(滿分)

一來乳霜質感不黏膩,二來吸收很快,保濕效果很顯著~

這一款夏天使用也很優,尤其是吹了一晚的冷氣臉部肌膚都有被保護著!

羊毛脂乳霜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