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的肌膚一定都被換季的季節所困擾著,對吧!對吧!

說真的,任何膚質真的都一定要做好換季保養的準備

像最近南部白天真的很熱,而且太陽超大的

所以,幾乎都是一整天都躲在冷氣房裡

要不然,我的肌膚真的是受不了的難過啊!!!

如果,換季保養的保濕工作有做好的話

其實,就連出門前上個懶人妝都變得很Easy呦~

 極潤冷膜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這一瓶換季法寶:玉芙蓉極潤冷膜

光是玉芙蓉的名字,就讓我覺得肌膚彈力會變得很果凍(哈)

玉芙蓉極潤冷膜的產品設計以鵝黃色系為主色(清新舒爽)

有附詳細說明書,以及很貼心的小挖棒方便挖取!

極潤冷膜

極潤冷膜

玉芙蓉極潤冷膜取出後,有層鋁箔蓋包裝!

能避免冷膜品質改變,也多了層防曬隔熱的保護

一整個很有拆禮物的感覺~

極潤冷膜

外盒裝有成份說明及使用方法

容量:250ml/瓶

極潤冷膜

內附的詳細說明書小小的很迷你

內容介紹可完全是一點兒也不馬虎呢!

 

玉芙蓉極潤冷膜,主要特點:

肌膚清潔後收斂保濕

過敏肌泛紅困擾可使用

立即補水及長時間保濕

提亮緊緻肌膚,讓肌膚彈力UP

極潤冷膜

極潤冷膜

盒底也有使用到期日標示

極潤冷膜

質地很像一般在用的乳霜再帶點冷色透明感

味道也很清新不刺鼻(我可是對酒精味道過敏的很)

軟軟的觸感,感覺好舒服啊!!

真的很迫不及待想要往我臉上貼金了呢~

極潤冷膜

玉芙蓉極潤冷膜的質地塗抹在臉上非常地柔細

絲綢柔滑般的感覺,輕輕地往我臉上拂過~

比乳霜還要水感,完全一點也不黏膩,根本就是凍膜的升級品

就像是敷了一層厚厚的水乳液在臉上,卻無感油膩。

極潤冷膜

小卡上有圖解說明使用方式

對於像我這款初次入門保養者來說

是一瓶很好輕易上手的冷膜

極潤冷膜

質地的濃稠感不會太水,不必擔心滴落問題!

有點近牛奶乳霜的質地了說

完全不輸高單價的凍膜保養品喔!!!

極潤冷膜

玉芙蓉極潤冷膜的延展性非常的強大(這點我很在意)

手殘的人完全不必擔心,超級好推開的

挖取適量在臉頰、下巴、額頭就可以塗抹上整臉了,非常水潤感

敏感性肌膚,使用極潤冷膜除了可以保濕以外也能減緩肌膚的泛紅唷!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我有用手掌交互搓熱後,在臉上四處按壓,每次按壓約停留3秒,讓凍膜更能滲入肌膚底層,以達到更深入的保濕保水的工作。

極潤冷膜

我喜歡敷一層厚厚的,不足量的部份可再用挖棒挖取適量

然後再均勻補在不足點的地方就可以囉!

一定要用挖棒沾取喔~用手的話怕會污染到產品,這樣就不好了~

極潤冷膜

極潤冷膜

玉芙蓉極潤冷膜對於肌膚來說,感覺非常的舒服

有某種躺在幸福棉花糖裡的幸福感

 這時候做家事也完全沒有問題。

極潤冷膜

等10~15分鐘後,利用刮棒刮除後用溫水洗淨全臉即可

(當晚安凍膜的話,塗薄薄一層即可~隔天起床再洗掉即可)

極潤冷膜

像我常常熬夜睡眼不足的人,肌膚看起來很滄老而且很暗沉

使用後,很明顯的肌膚的保水度更高了喔

而且很像阿桑般的蠟黃感也消失不見了

(可見最近帶小孩有多累啊)

1475640099-1851905040_m  

保濕可真的是要時時刻刻把關好啊

如果沒做好的話,我的肌膚脫屑狀況又會跑出來

常買專櫃級的保濕產品真的很傷荷包

我很推薦給大家這瓶玉芙蓉極潤冷膜

保養CP值指數很高,真的非常值得入手

不止功效好~連價格也很漂亮!!!

我希望大家也能在換季時,擁有水嫩Q彈的肌膚。

極潤冷膜

小卡上也有其它系列的商品說明

使用完玉芙蓉極潤冷膜後,其實已經止不住內心的衝動也想把其它系列打包回家了。

極潤冷膜

  

 

玉芙蓉極潤冷膜,購買連結: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芙蓉極潤冷膜 換季保養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