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南部的天氣實在很不穩定,白天很熱,一到晚上就變涼

這時候,我的肌膚也跟著開始在鬧彆扭及耍脾氣的。

換季的保濕工作真的很重要,而且要很持續

如果保濕的工作沒有做好的話,肌膚絕對緊繃乾烈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

萃取自家養殖的鴕鳥油,加熱也能敷的面膜

完整不馬虎的保養工作,隨便都能輕鬆敷出光滑水嫩肌膚。  

 駝鳥油面膜

大鴕家 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一盒裝裡有五片包裝

這次廠商非常佛心的來的還多贈送了二片面膜給我呢

駝鳥油面膜

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主要萃取牛樟油精油、鴕鳥油

鴕鳥油是大鴕家休閒農場從小飼養鴕鳥萃取出

駝鳥油面膜

大鴕家休閒農場背景介紹

原為「佳興鴕鳥牧場」成立於1998年9月,目前牧場位於屏東縣鹽埔鄉,以繁殖與養殖鴕鳥為主要經營項目,將鴕鳥場改建成假日休閒農場,結合觀光、休閒、教學、鴕鳥美食為一體,希望成為臺灣最大的鴕鳥觀光牧場。

 

關於大鴕家
鴕鳥從肉品、內臟、皮革、油脂、羽毛、蛋殼都有極高的經濟價值,並且是一種不會造成環境污染的畜產養殖!

「大鴕家觀光休閒農場」從配種、產蛋、孵化、飼養、育成等畜產養殖技術的研發,肉品及相關產品的開發,並以「大鴕家」為註冊商標希望能成為鴕鳥相關產品的領導品牌,成立「大鴕家觀光休閒農場」研發各式鴕鳥美食與相關產品,希望能自創通路產銷合一!

駝鳥油面膜

成份的萃取沒有多餘的加工,所以就連過敏性肌膚也都能使用喔!

駝鳥油面膜

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採用台灣的牛樈芝精華

讓肌膚更為緊緻有彈力,並讓肌膚有飽飽的養份

尤其冬天到了,更需要加強保濕成份讓肌膚更滋潤才行。

附上大鴕家官網的QR CODE掃描

讓大家可以更認識大鴕家的更多資訊

 

面膜裡的鴕鳥油,好處也很多

防止水分流失

高滲透性,迅速被皮膚吸收

不阻塞毛孔、滋潤皮膚

CIMG1820  

其它添加的成份介紹,外盒或外袋也都有詳細介紹說明

海藻糖: 可保持皮膚有營養和水份
神經醯胺:長效保濕,提升天然防水薄膜
熊果葉萃取:可讓肌膚更淨白
小黃瓜萃取: 舒緩、清涼,使皮膚柔軟光滑
光果甘草萃取:對於肌膚暗沉有醒膚效果

駝鳥油面膜

駝鳥油面膜

SGS認證,沒有含任何重金屬成份

讓我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在臉上

駝鳥油面膜

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特色

深層保濕,有效修護肌膚,提亮肌膚

達到嫩白、清潔、修護、保濕、提亮、淡化、活化、控油、使肌膚青春之功效

最棒的就是,連我換季的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完全沒有任何紅癢問題。

駝鳥油面膜

面膜外包裝都是以黑色為基底,簡約又不失低調!

面膜材質是蠶絲,摸起來很舒服

駝鳥油面膜

滿滿的保濕精華液都在面膜裡

取出後感覺蠶絲面膜很有質感,很透膚

本以為會有濃厚腥味的精華液味道

不過,味道卻出奇的讓我很喜歡!(有點木質香氣)

駝鳥油面膜

敷上面膜後,涼爽的讓我感覺超級舒服

味道的柔和,會讓我敷了就捨不得取下

服貼度也很棒,新手也很好拉平整張臉

駝鳥油面膜

駝鳥油面膜

我說過了,季節的變換讓我的臉部變得很乾燥 甚至脫屑會有點癢

本來肌膚都乾到洗完臉,臉上還有一點白白的屑屑

敷完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後,肌膚的保水度都UP UP UP

整張臉看起來啵兒亮有彈性,自信度瞬間提升起來!

駝鳥油面膜

面膜。熱敷。你知道嗎?

什麼?面膜還能熱敷!!?(推)

我高舉雙手告訴大家,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就是連冬天敷臉都不覺得冷的熱活面膜

說真的,熱面膜~讓我一試就愛上它!

 

熱敷法:隔水加熱到60度,面膜不會變質
水溫45­-60度,放入面膜隔水加熱
利用溫感,讓肌膚毛孔擴張吸收面膜精華,更深層滋潤肌膚。
隔水加熱或入浴時放入浴缸中,浴畢馬上敷臉,美白滋潤效果顯著。

(請配合臉上溫度加溫至自己覺得適合的熱度再敷上)

 

我是放在溫熱水裡隔水浸泡,洗完澡20分鐘的時間出來就可取出使用。

駝鳥油面膜

溫溫的敷臉,真的好舒服喲!

而且毛孔蓋感覺也都瞬間一起打開了

等到面膜降溫之後,還能順便收縮我的毛細孔將精華液一起導入肌膚裡

天天天吶~這溫熱面膜真的超級神奇的。

駝鳥油面膜

取下面膜後,還有精華液在臉上~按摩一下就完全吸收了

敷完後,也不會感覺到任何油膩感!

皮膚感覺細緻許多,而且隔天也變得很好上妝呢~

駝鳥油面膜

為挑戰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的勵害程度

我還連續敷了三天,臉部肌膚變得好美肌的感覺

而且肌膚的蠟黃感也都減少了,肌膚看起來很淨白透亮

(PS.我完全沒有上妝喲)

這自豪的好肌膚,大概是我生完孩子後最黃金的時間吧!

CIMG1822  

 

 

 

 官網介紹:http://www.molom.com.tw/product-detail-1096683.html

粉絲團:牛樟芝&鴕鳥油(點我直接進入)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