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美的女性朋友們都知道~~~體重是女人最大的天敵

 少吃多動絕對是想瘦身的不二法門啊!!!

 當然~少吃多動的下場就是:體力不支或精神不濟(好困擾)

 想要好好維持身材真的變得好困難!!!!!

 這些都是因為年紀增長,新陳代謝愈差的關係(哼)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組

 讓我擁有再度享瘦的感覺,最棒的是還不用餓肚子喲!!!!!

 

 

之前就有食用過Laler菈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組

 Laler菈楽的產品不含藥性這點讓我很心動

 雖然做成膠囊的外表,但裡面的成份都是從天然素材萃取而來

 所以,食用起來讓我感覺很放心!

 

日日輕控專利舞菇膠囊
以菇類專利萃取物為基底,搭配兒茶素及瓜拿納萃取物,除了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外,更能增進飽足感,降低食慾,不用餓肚子也能輕鬆吃、簡單美!

夜夜爆燃超纖奧勒岡膠囊

白天吃進體內的食物,若是沒有每日將它排出,久了可是會影響生理的!添加綠茶萃取促進體內代謝、奧勒岡萃取物幫助維持消化道健康,更有多達53種的蔬果營養素與膳食纖維,卡卡不囤積,順便變美麗!

菈楽膠囊組合:白天是翠綠金盒裝,晚上是夜晚黑紫金盒裝

以顏色來區分也非常的好分辨

每一盒裝裡,各有30粒的膠囊

膠囊的好處在於好吞食而且也好攜帶出門

重點是,在食用上也相當的方便!

太適合像我這類型的都會女性食用了

 

現在其實很多女孩都會使用這類的瘦身輔助產品

一來能加速燃燒提升身體代謝效率,二來搭配運動效果可以更上一層樓

早餐一定是每天必吃的一餐,所以我都會在早餐前食用二顆

 Laler菈楽的膠囊能幫助消化以外,還能調節生理機能~對我來說,幫助很大!

首先,我先來跟大家介紹Laler菈楽日日輕控專利舞菇膠囊

日日輕控專利舞菇膠囊是白天食用的

食用方式:早餐前搭配冷溫開水食用2顆

主要是可以控制吃進身體的熱量與食慾,阻隔身體吸收太多澱粉

Laler菈楽日日輕控專利舞菇膠囊的顏色是橙黃色系

每顆膠囊也做得小小的,很好吞食完全不卡喉嚨

裡面有專利舞菇萃取,菇類對於身體是很健康的

瓜拿納則是貪吃鬼最佳督導員,能降低食慾且幫助排水

總之日日是走阻絕油脂澱粉類食物沉澱在體內+加速代謝的概念

其它還有靈芝、兒茶素、清酒籽都是可以幫助我快速跟大食怪說bye!

像我經常午餐都外食,尤其是油膩膩的便當是我的最愛

幸好有Laler菈楽日日輕控,讓我可以阻絕油脂澱粉類食物沉澱在體內

有運動習慣的人,可以在運動前食用二顆日日輕控專利舞菇膠囊

運動的時候也特別有感覺,感覺體力變很好~汗水也流得比之前還多

最棒的是,不會運動到一半覺得體力很疲憊感!!!!

全成份的介紹與說明,在盒裝上也很詳細。

因為成份都是植物萃取,所以不會傷害身體或感覺沒精神。

早上起床後吃二顆,減少起床後睡不飽的疲勞感,體力也感覺活絡起來了!

 

出品商:黛氏國際有限公司

產地:台灣

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組,沒有含中西藥的成份

就是個食.品.級的膠囊,所以可以放心食用沒問題!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Laler菈楽夜夜爆燃超纖奧勒岡膠囊

夜夜爆燃超纖奧勒岡膠囊是晚上食用的

食用方式:晚餐前搭配冷溫開水食用1顆

主要淨化腸胃道,健康排空體內累積

Lalerr菈楽夜夜爆燃超纖奧勒岡膠囊的顏色是迷人紫

每顆膠囊顏色看起來都好性感喔~(扭腰)

主要成份有奧勒岡、53種蔬果萃取、紅薑黃等

最棒的是,還有添加EC12益生菌,幫助體內腸道做環保

我在晚上運動前有吃一顆,感覺真的很棒!!!!!

運動時,爆汗的效果有夠強烈的~流完汗後整個人很舒服。

晚上跟我妹一起去上BodyPump的運動有氧,

在運動前我們二個就一起食用一顆夜夜爆燃膠囊

精神體力好非常多,運動完後感覺代謝很快流了很多汗

(流完汗的感覺挺爽快的)

主成份與全成份,盒裝上也寫得超詳細的!!

裡面植萃都有日美雙國專利認證過的

尤其是發酵紅薑黃,讓代謝速度加倍UP~

而且脂肪也感覺一點一點的消失了!

以前天天運動還不一定看得到效果,少吃又變得精神不好

現在可以輕鬆運動輕鬆享瘦,還能正常飲食~

身體的新陳代謝變好後,體力竟也變好了!!!!

當然,搭配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能暫時達成窈窕目標

要繼續維持窈窕仍然需要飲食控制與均衡(多吃蔬果類)

再來,記得週週保持33運動喲~

所謂的33運動,就是一週至少三次每次至少要30分鐘

這樣也才能維持美好的身材啦!!!

 

想看更多Laler菈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5&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Laler菈楽

官方網站:http://laler.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lerDream/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