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歐森‧健康品味生活再次邀約試用,讓我冬季抗老保養不打烊

進入冬季了,冬季保養首要注重的就是保濕,而且要奮不顧身的讓肌膚補水再飽水

除此之外,龜毛如我還很注重清爽不油膩,這才是保養王道啊!!!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德國品牌-德國植萃有機臉部保養品系列

植物萃取的有機臉部保養品,一試就有戀愛的感覺

清爽不油膩的保養質感,也正符合我目前保養需求~

歐森

保濕這一部份其實是很多女人的保養需求,如果保濕沒有做好的話會很難上妝

乾巴巴的臉不是脫屑就是會有妝感色塊的問題(挖洞鑽)

德國品牌-德國植萃有機臉部保養品系列有:

cosnature-紅石榴煥顏緊緻日霜、紅石榴賦活修護夜霜、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

三瓶就完成我一日懶人輕鬆保養,也不需再額外的塗塗抹抹

這三瓶鑽石級的保養品,平民等級的價格~讓我冬季保養好開心 

歐森水果系列

 

cosnature是德國MAXIM所製造

 

品牌創立於1980年,以最高優質的成份分享給產品用者 

歐森水果系列

歐森水果系列

盒裝上都有詳細中文說明與介紹,讓我更了解有機保養產品

歐森水果系列

首先,我就先來跟大家介紹有機煥顏紅  石榴煥顏緊緻日霜

歐森水果系列

紅石榴日霜及晚霜,來自德國天然有機植萃的呵護,紅石榴可均勻膚色彈力緊緻、抗老修護活膚潤澤、長效保濕撫平細紋,保養界的新寵兒傾注鮮活抗氧立抵抗自由基傷害。

歐森水果系列

紅  石榴煥顏緊緻日霜的白底搭配紅色包裝很清爽

歐森水果系列

cosnature品牌介紹:

1.全產品系列經Natrue國際有機機構認證

2.不含SLS、PEG、矽靈、矽化合物、重金屬、礦物油、人工色素

3.不做動物實驗,不含動物成分

4.全產品經歐盟CPSR完整肌膚安全測試

5.包裝材質採用可回收的輕量化包裝材質,所有的成分都可為微生物無害分解,友善地球

 

紅  石榴煥顏緊緻日霜,主要特色:

均勻膚色讓臉部更緊緻有彈性

長效保濕讓臉部更潤澤且好上妝

歐森水果系列

日霜的質地偏白色,質感是乳霜的質地

做得很像護手霜,擠出來就可以使用很方便

歐森水果系列

擦在臉上味道有很濃郁且清新的水果香味

酸酸甜甜的紅石榴果香味,我很喜歡

不像乳液那麼容易流下來,很好控制

歐森水果系列

主要成份有添加了抗老精華與彈力精華二大成份

六大精萃成份添加,讓初步邁入輕熟女或熟齡階段的人很好上手

像我肌膚很容易敏感的人,完全都沒有過敏紅癢的問題

保濕度極夠,所以日霜上完後再上底妝也很EASY~

歐森水果系列

 

再來,是跟大家介紹~晚上的保養品:紅石榴賦活修護夜霜

跟日霜的瓶身長得很像,要怎麼輕易分辯呢!!?

多一條紫色橫條狀的色塊,就是夜霜啦!!!

多了這條色塊,真的很好辯別不會使用錯~

歐森水果系列

質地跟日霜的質感一樣

擠出來就有很香淳的紅石榴果香味道

就連諾寶貝都誤認是食物要跟我搶來吃耶!!

歐森水果系列

夜霜富含有Q10膠原精華成份

能讓肌膚有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

再來是,讓容易流失水份的夜晚補足水份

歐森水果系列

夜晚保養還能減少乾燥肌的不適

用完後立刻跟我的細紋說Bye Bye

歐森水果系列

每晚只要卸妝洗完臉後,我的肌膚真的乾得很緊繃

紅石榴賦活修護夜霜的清爽不油質感讓我臉部不會感覺厚重

而且後續按摩完也很好吸收~寶寶摸都沒問題!

聞著淡淡果香味入眠,還幫助了我的睡眠品質~真是一舉二得

歐森水果系列

歐森水果系列

我把日夜霜放在一起拍照,是不是很好分辨了!!

我連續使用五天下來,肌膚真的很滑嫩很好摸

有瞬間回到了十八歲的感覺,肌膚品質變得很好~

歐森水果系列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瓶: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

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也是最重要的一道保養工續:精華霜

因為精華霜能讓肌膚喝飽了水,所以也是我最注重的一道保養品

歐森水果系列

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珍貴的有機沙棘精粹,蘊含豐富維生素C與卓越活性滋潤成分,能增加肌膚代謝,從內而外抗老緊緻,淡化色素,修復肌膚、均勻膚色,讓肌膚年輕細緻,重返年輕肌膚的迷人風采。

歐森水果系列

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的有機沙棘果油精萃添加

能幫助肌膚抗氧化,而且還能縮小毛孔,讓毛孔不再那麼粗大

歐森水果系列

 

光看我手背上的毛細孔就知道我的毛細孔有多麼粗大了

再加上,氣候早晚溫差很大,臉部都會感覺有受損

歐森水果系列

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能將水份鎖住並減少流失

不管是室內外的溫度變化,或溫度的變化不一

都還是能滿足我濕冷又脆弱的季節變化使用

See~擦了一層後,能感覺毛細孔好像都快要看不見了

貪心的我,又立馬補上第二層來試試

完全不會有油膩感,意外地~吸收也很快速喲!!

歐森水果系列

塗抹在臉上的效果也很棒,有鎮靜肌膚的感覺

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作為保養的最後一道保養產品

將水份在睡眠的長時間裡,緊緊將水份鎖住不流失~

歐森水果系列

當然,上了年紀的媽媽也都很適合使用

像害怕地心引力讓肌膚有鬆弛或紋路的人

絕對會超有感的覺得自己的臉好像被拉提般有彈力

後來,我媽就搶去用,說緊緻感真的差很多~很好用!

隔天早上起床後,也覺得臉部肌膚很光滑柔嫩!!!

歐森水果系列

歐森水果系列

我的使用步驟是白天上完化妝水後擦①石榴煥顏緊緻日霜

晚上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接著石榴賦活修護夜霜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一起使用!

一定要利用中指與無名指的力量來做臉部輕柔按摩動作,還可以多方面改善肌膚的紋理及狀態!

歐森水果系列

擦完cosnature有機臉部保養品系列後,我的臉摸起來很滑

有股像是在摸著絲綢緞帶般的觸感,好好摸喲!!!

(重新愛上我的臉,灑花)

歐森水果系列

 

官方網站 :http://www.osen.com.tw/
直接購買:http://www.osen.com.tw/categories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