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正式來臨,偶爾就會有感覺乾癢的時候~

尤其是每次洗完臉後,就會感覺很緊繃

而Betty最害怕的乾癢狀況都無法改善!

++++++++++++++++++ 

潤白森酚肌因保濕凝乳源自於大自然植萃成份

是一瓶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的保濕凝乳

清爽溫和卻有感的保濕感,很適合迎接冬天的來臨!

保濕乳

今年的冬天來得比較晚,所以都忘記要幫肌膚做好準備

一直都還在使用夏天的保養品,導至冬天來臨很乾很繃的

整個膚況變得很差勁,上妝也都很難推勻(很苦惱)

Tree Baum潤白森酚肌因保濕凝乳算是醫美級的乳液

能及時搶救我很煩惱的膚況,救救我的煩惱肌~

保濕乳

Tree Baum保濕凝乳是純白系設計

盒裝上有詳細的說明

主要針對保濕及潤白為主要方向

潤白森酚肌因保濕凝乳沒有含A酸類的成份

所以早晚洗完臉都可以使用,完全沒問題!

保濕乳

保濕乳

主要成份:水膜磁、有機高山黃芩、荷蘭三色蓳

可以幫助流失掉的水份補充以外,還能鎖住水份不流失

最棒的是保濕的同時還能兼具潤白,讓臉部看起來不再臘黃

保濕乳

Tree Baum有個小葉子的LOGO,感覺清新且自然

簡單又俐落的設計,完全不囉嗦~

將所有的重點(有機認證)都放在保濕凝乳的內容成份裡,讓我很滿意使用狀況!

容量:60ml

 

品牌小故事

Tree Baum 森系保養品,植萃醫美專家,由台灣大學專業團隊研發,結合天然草本與醫學美容的堅持與理念,以獨特Neo-Aqua智慧型水膜科技,啟動肌膚深層水循環機制,使精華能有效導入直達肌膚底層,補水、保水、鎖水一次達成。

保濕乳

保濕乳

潤白森酚肌因保濕凝乳,主要也能在上保濕乳的同時提升臉部的亮澤感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白亮透潤的臉蛋真的很能吸引眾人的目光啊.....

保濕乳

擠壓式瓶口,出口處不會很大,所以不用擔心一次擠出來的量很大

透澈的乳白色,半流動液態體,清爽的質感不會感覺到厚重或油膩

滲透力與吸收速度真的都很快~抹開後會變水狀透明色,很好吸收

味道上沒有香精或香料味,很清新的味道~令我感覺好舒服

保濕乳

保濕乳

用量上也很省,點狀式的點在臉部肌膚上

再用指腹的力量加以輕柔的按摩,瞬間感覺很補水

個人感覺極為清爽且舒適~

裡面還有添加維他命C美白因子的成份,同時還能抑制黑色素出來嚇人!!!

像我的肌膚屬於混合肌,也不能用到含有酒精成份的保養品

不然我的臉立馬就會很像大花貓一樣,無法見人!!

Tree Baum 潤白森酚肌因保濕凝乳的植萃成份,讓我的肌膚很快就能適應

保濕乳

保濕乳

Tree Baum的保養品成分來源都有經過高標準檢驗,同時添加嚴選有機修護成分,

其中也獲得歐盟ECOCERT、NATRUE、美國OMRI等國際標章認證

所有的保養品都不含防腐劑 Paraben,質地清爽零負擔。

保濕乳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到這麼清爽又不油膩同時又能保濕的保濕凝乳

說真的,上完化妝水再擦潤白森酚肌因保濕凝乳~

我的肌膚就真的很光滑,就很像在摸絲綢一樣的柔順呢!

我真的很少有一用就立刻愛上的保養品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有張外油內乾的困擾肌

我很真心推薦Tree Baum 保濕凝乳

保濕乳

 

 

官方網站:http://www.treebaum.com.tw/index.php

立即購買:http://www.treebaum.com.tw/products_detail_918.htm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