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etty要來跟大家強力推薦: beurer德國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HK 48」

熱敷墊是秋冬必敗好物,也是上班族或宅家族的必備好物~

像我常有肩頸酸的問題或每個月的生理痛,甚至像冬天一到我就手腳容易冰冷,都用得到!

關於熱敷的好處,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能舒緩痠痛或是生理期的不適....等

像我家老爺常因為工作搬貨關係,背都會不舒服~常會使用暖暖包來熱敷!!

 

我想跟大家來分享,四季保暖的居家好物~放在辦公室也不佔空間的"舒心抱枕熱敷墊"!!

 beurer 德國博依提供產品三年保固。

beurer德國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HK 48」真的是冰冷的救星無誤....

一收到寄來的盒子,本以為會很重~但是一拿取後發現一點也不重,好輕盈

很有德國品牌的味道,主要產品特色都有放大...

熱敷墊

品牌故事介紹

  成立於1919年的博依,有著近百年的悠久歷史,2012年更榮獲「德國世紀品牌」殊榮。早期以電熱毯起家的博依,除了是德國最大的電熱毯製造廠外,同時也是德國健康生活用品的領導品牌。『健康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一直是博依堅持不變的信念。因此博依用心致力於提昇居家保健的品質,並不斷地研發新技術、推出新產品,只為了帶給消費者安心無慮的優質生活。

  依循嚴謹精確的德國傳統,博依的每項產品在上市前通過測試以及驗證,並取得歐盟CE認證單位的許可後,才呈現在消費大眾面前。因此,博依專業的品牌形象早已深植在歐洲消費者的心中,成為選購健康生活商品的極佳選擇。

 

商品都有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BSMI檢驗合格,而且產品也都有三年的保固期(時間)喔~

熱敷墊

歐洲品牌一直是我很依賴的品牌,因為歐洲人作工謹細所以通常買回來的產品都可以使用很久

再加上符合人性化的設計,不太會有生活危機發生啦!!

代理商:博佳康健(股)

包裝產品說明可以看得到在每個細節上

除了外盒裝以外,盒內的多份詳細說明書以及舒心抱枕上的大大標籤都寫得很詳細

熱敷墊

熱敷墊

超級多的使用注意事項,更讓人安心使用~

另外,如果用的喜歡~還有產品目錄可以選購其它適合自己的商品喔!

熱敷墊

因為beurer德國博依秉持著「健康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的信念

所以,我家老爺也秉持著,吃美食享受熱敷著背部不舒服的概念吃著零食

(OS.這到底是哪一招啊!?)

熱敷墊

產品主要特色

特別適合用在腰部、腹部或頸部等部位

可自行更換內裡抱枕,不開機時可當一般抱枕使用。

配備有德國博依三重電熱安全防護系統BSS

三段溫度控制,90分鐘自動關機與速熱功能

熱敷墊

熱敷墊

熱敷墊

我覺得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很棒的一點是,不插電還能當一般的抱枕使用

對於我這個抱枕控來說,簡直就是一大享受啊!!

尤其冬天到了,我超級喜歡抱個小抱枕看電視(除了因為怕冷之外,還很有安全感)

多了一個插電加溫熱的小抱枕,冬天就是要暖呼呼的看著TV!!

(不需厚蓋熱毯,翹腳看電視的感覺超棒的!)

熱敷墊

抱枕真的很符合人體工學,任何身型的人都可以使用

放在沙發上背部躺著也可以很貼合整個背部,這點讓我家老爺很稱讚!

熱敷墊

布料部份也很柔軟,近超細絨布的質感

摸起來真的超級舒服的,毛絨絨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而拉鍊部份也很好拉完全不卡卡,一手就能輕易拉開!

熱敷墊

熱敷墊

抱枕的尺寸:約40 x 30 cm 

枕頭與枕套的部份可以拆開,很方便清洗~

枕套的部份也可以單獨用洗衣機洗滌(記得要放洗衣袋或手洗)

熱敷墊

熱敷墊

用推鍵式的安全開關,也能預防家中有寶寶會亂按到

德國品牌使用安全速熱技術,不用預熱即會有溫熱的感覺真的很貼心

電源線的部份也可以獨立拆起,完全不用害怕被電到喲!! 

熱敷墊

我個人覺得最棒的就是有三段式的溫度控制,白底紅字也很好辨識

使用連續90分鐘後會自動關機,即使睡覺睡過頭也不怕過熱而發生危險

(晚上睡前使用到睡著也不必擔心)

熱敷墊

熱敷墊的材質是用Microfleece,很透氣不悶熱!

當靠枕或抱枕完全不會感覺到悶熱不適~

熱敷墊

通常我喜歡放在肩頸或腿部上的位子,感覺身體都暖和了起來很舒服~

像我肩頸經常會覺得很痠(電腦重度使用者)

躺著熱敷的感覺真的很棒,那會令我秒睡!!

熱敷墊

如果走路走太多的話,腳也很容易痠~

這時候,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就派上用場啦!!!

像我之前都是要拿泡腳桶加入熱水熱敷,尤其冬天水很快就冷掉了減少了熱敷時間

現在有了 beurer德國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之後,都覺得腿部熱敷好方便喔~

熱敷墊

每個月令我最害怕的生理期來,熱敷也不需要再用到黏貼式的暖暖包了

暖暖包的缺點是冷熱無法控制,會一直加熱下去

beurer德國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的優點是可以三段式控溫

而且速熱效果還比一般暖暖包還要快,範圍還要更大

熱敷墊

beurer德國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完全融入在我們的居家生活裡

因為抱枕的輕巧攜帶體積,不只有在『特定』的某個地方才能使用

像我家老爺下班後,習慣看點書~這時候熱敷墊除了靠枕功能還有熱敷功能

完完全全的放鬆了工作一整天的疲憊與辛勞,尤其是背部痠痛的時候!!

享受溫熱之餘,還能放鬆的來點閱讀時間~一舉雙得....

熱敷墊

最後,還是要加強關鍵字一下:beurer 德國博依有提供保固售後服務"三年"

像我蠻常外出旅遊的人,就覺得抱抌體積輕巧且方便好攜帶

尤其到了寒冷國家特別的派得上用場,重量也很輕....完全沒負擔!

推薦給大家的保暖好物,尤其是辦公室小姐真的一定要入手啊.....

熱敷墊

 

 

官網:http://www.beurer.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beurer.tw

 展示暨客服中心(北中南都有)

台北: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 76 號

台中:台中市西區公益路 188-1 號

高雄: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 197 號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