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冬天,就是我最不愛洗衣服的季節了

除了換季的衣物外還有被單與被子都要一起換季清洗

除此之外,我又喜歡有香氛氛的味道

我最在意的就是,衣物要洗乾淨以外還不能有太多的有害添加物

再來,就是還要倒入慎選的柔軟精,讓衣物又柔又香地....

說到這裡,大家一定覺得洗個衣服怎麼那麼麻煩啊!!(是不是!?)

 

但說真的,洗衣服其實是我最愛家事選項之一!

因為洗完衣服之後,都很愛聞衣物散發出來的香味(尤其是陽台都充滿了清新香氛)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德國進口達麗dalli全效洗衣精 強力去汙&護色去汙的洗衣精

這可是德國百年品牌的洗衣精,而且滾筒或直立式洗衣機都能使用喔!!

德國洗衣精

Betty很注重洗衣精要溫和,這樣才能保護衣物長久如新

因為我很愛惜家中的衣物,喜歡新新的感覺送人也才不會覺得失禮

所以,在洗衣精挑選方面,我真的很注重~

再加上我家老爺肌膚很容易過敏,所以衣物洗淨也很重要!

 

 德國進口達麗dalli洗衣精,不止溫和,最棒的特色還有:

● 專利酵素配方:獨家 Glycosidase(蛋白酵素)與 Subtilisin(澱粉酵素),能有效洗淨油漬、血漬等頑垢。

● 專利Anti-Fleck去漬配方,可強力洗淨頑垢;Leuchtfarben亮澤配方,確保衣物在多次洗滌後仍亮麗如新。

● 專業認證: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 (The A.I.S.E Charter for Sustainable Cleaning) 。

德國洗衣精

德國dalli傳承超過170年的專業洗劑技術,始終與時俱進。強力去汙洗衣精採用獨家 GS酵素(蛋白酵素與澱粉酵素),搭配Anti-Fleck去漬配方,可強力洗淨頑垢;護色去汙洗衣精同樣採用獨家GS酵素搭配Leuchtfarben亮澤配方,則確保衣物在多次洗滌後仍亮麗如新。

dalli 全品項商品皆由德國進口,並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 A.I.S.E 認證,500ml隨手小瓶裝方便使用,讓居家洗衣方便又安心。

最棒的是,德國dalli洗衣精有三不挑-不挑水溫不挑洗衣機不挑水質

南部的水偏硬水,所以水質方面完全沒有影響到洗衣精的洗滌....(太令我放心了)

藍色:強力去污

紫色:護色去污

容量都是隨身瓶:500ml/瓶

這二瓶有什麼不同呢~?我就來跟大家分享與介紹...

德國洗衣精

首先,先來介紹全效洗衣精 強力去污這瓶

主要是以專利酵素的去漬配方來強力洗淨有污漬的衣物

水溫20度C~95度C都能洗滌,完全不影響洗淨效果

德國洗衣精

環保低泡沫配方及獨門酵素算是一大強項了

獨門酵素配方也可以防止衣物起毛毬

德國洗衣精

洗衣用量的介紹,也可依個人習慣去做使用!

德國洗衣精

洗衣精的觸感其實相當的柔和,水藍色的顏色就好像大海藍

洗衣精不像濃縮的那麼的濃稠,偏液態狀很柔軟!

德國洗衣精

我拿來洗換季的被子,因為只有二件薄被所以用量選擇上我選擇一小瓶蓋

德國洗衣精

話說,我的習慣是二週洗一次被子

一開始覺得去漬力強,會不會把我的被子給洗到褪色了

當洗完攤開被子的那一瞬間,我居然融化了

被子看起來好像新的一樣,超亮的啦!

而且味道太有海洋的香氛了,讓我很想立馬拿來蓋

我相信,再加上太陽的味道~會更柔香地!

德國洗衣精

德國洗衣精

就連枕頭布洗完也好像新的一樣

只能豎起大姆指說,這洗衣精好溫和啊!

完全不會硬柴柴的,就像有添加柔軟精一樣

洗完攤開曬都覺得枕布都很柔軟~~~

德國洗衣精

再來介紹這瓶護色去污的洗衣精

適合的水溫是20度C~60度C

也是一樣有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過的喔!

德國洗衣精

浪溫的紫蘿蘭紫色的顏色,我很喜歡

德國洗衣精

 

成份說明及介紹都在瓶身上,很詳細!

走的是環保路線,衣物洗淨也讓我特別安心...

德國洗衣精

 

用量方面有特別以水的軟硬度及衣物髒污度來測量

德國洗衣精

 

看看這一堆衣服,就知道雖然我家只有二個人但卻二天要洗一次

原因無它,只因我覺得有穿過或流過汗就要換一次衣服

再加上因為住家附近的空氣品質較差,所以污染源也較重

洗曬衣服真的算是我常做的家事之一了!

德國洗衣精

 

淡雅的清香,提升了衣物柔香的高規格調

德國洗衣精

德國洗衣精

 

衣服洗完後,都覺得我家陽台好有歐洲的香氣與味道

而且衣服都沒有褪色,護色效果真的很棒~

依照衣物髒污程度來衡量,用量上算是蠻省的!

德國洗衣精

 

洗出來的衣服,完全都沒有皺皺的感覺~超像新衣服的

再來,衣服洗完後也很柔軟(我可是沒有添加任何衣物柔軟精喲)

每件衣服也都很輕鬆的可以甩開攤曬,超省力的啦!

衣服之間也完全不糾結,讓我洗得好開心喔~(明明就是洗衣機的功勞最大)

德國洗衣精

 

連我婆婆也都超級稱讚的喔!!

立馬也跟我要回去洗洗(最近很愛疊字)

尤其是洗衣精散發出來的味道,柔香不刺鼻,完全正中長輩的愛好啊!!!!

德國洗衣精

 

用了很多牌的洗衣精,味道及洗淨效果完勝

大推一款洗淨力強,護色又環保的德國進口洗衣精

最棒的是低泡沫配方,完全不怕泡沫多而洗不乾淨

德國百年品牌的達麗dalli洗衣精推薦給婆婆媽媽及好媳婦兒們

這真的是一款一用就會愛上的全效洗衣精

德國洗衣精

  

**購買資訊**

店面:全台全聯福利中心皆有販售

MOMO購物網:https://goo.gl/XVICAX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