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麵食類,我可是個吃麵達人啊~

從小到大Betty真的都超不愛吃飯,只愛吃麵或水餃

偏偏嫁給一個飯桶老公,不太喜歡吃麵覺得好像沒有飽足感

這次要來介紹這間台南關廟麵條,沒有人工機器烘焙,麵條都是太陽曬乾方式而成

麵條裡有著濃濃的台南人情味以外,還有太陽公公溫暖的味道!

接下來,我就要來大口大口食麵介紹 麵條先生乾拌麵-川味麻辣、香蒜麻醬

 乾拌麵

我收到二個口味的川味麻辣、香蒜麻醬

這算是麵食界的明日之星吧~下麵不用五分鐘

宅在家自己下麵又能享受到外食的美味口感,直覺自己好幸福呀!

乾拌麵

近年來,食安風暴的問題讓我都習慣在家自己煮來吃

麵條先生可以嘗到有別於泡麵或市售拌麵的極品美味

麵條先生的二種口味恰好能滿足Betty與我家老爺的胃蕾

乾拌麵

麵袋外的透明圓框可以看到麵體本身的形狀

香蒜麻醬麵體是家常麵

川味麻辣麵體是寬麵(中刀削)

二款麵體我都很喜歡,煮起來也很不費時間!

乾拌麵

先來介紹香蒜麻醬乾拌麵吧!

草綠色外包裝

乾拌麵

外袋還有附上煮麵小技巧

1.1000CC以上的水

2.水滾後放入麵體再以筷子輕輕攪拌

3.醬料包倒入碗中再加入30-40CC的開水拌勻

4.麵體撈起瀝乾後放入醬料碗中拌勻即可

 

以上,是不是超級簡單的!!!

乾拌麵

保存方式也請記得放置在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曬喔~

乾拌麵

營養成份標示很清楚

乾拌麵

成份內容也都標示在袋上

原產地:台灣

乾拌麵

產品也都有通過SGS認證標章,還有投保蘇黎世二仟萬產品責任險

乾拌麵

01

因為不是油炸泡麵體,無法加入熱水就熟

請記得一定要用滾水煮至少三分鐘以上

麵條也都沒有添加任何的味精、香精及色素等

讓我很放心讓全家人一起來吃健康的乾拌麵

乾拌麵

我覺得最棒的是,麵條不是用機器烘焙製成~

獨特的太陽曬乾方式製成的麵條煮起來一定又香又Q又有彈勁

乾拌麵

▼香蒜麻醬麵,首先將麵體放入滾水煮,下麵後~醬料就可以同步混搭拌勻,依序加入三種醬料後均勻攪拌,光是聞到麻醬的味道就感覺十分開胃。

乾拌麵

醬料包部份有麻醬、醬油、香蒜油

乾拌麵

乾拌麵

加入適量冷開水拌勻

在等麵的過程,肚子不斷的咕嚕咕嚕叫的(好餓)

乾拌麵

麵體撈起均勻攪拌後,再加入梅花肉片、高麗菜、水煮蛋,一道營養又均勻的香蒜麻醬乾拌麵就這麼簡單完成了。

乾拌麵

乾拌麵

麻醬味道真的超級香的,完全不輸外食麵館

麵條吃起來很有彈性,再加上有蒜香的口感與味道

取代了外面我吃麵都會再加一匙蒜泥的口感

因為Betty超級愛吃麻醬乾麵的,每次外食都必點麻醬麵來吃

麵條先生這款麵的口味真是深得我的歡心。

乾拌麵

乾拌麵

我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吃,都停不下來耶!!

乾拌麵

加上一點蔥花也很對味喲!!

老闆,快給我一碗豬骨清湯~(口水直吞嚥)

乾拌麵

再來這款川味麻辣乾拌麵,完全是我家老爺給獨吞了!

無論是味道或口感,完全讓不愛吃麵的他給臣服了~(撥髮)

川味麻辣乾拌麵是紅色系的外包裝

乾拌麵

營養標示成份在袋裝上

乾拌麵

▼香蒜麻醬麵,醬料包部份有獨家特製的川味麻辣醬、醬油、香油

乾拌麵

麵體部份是寬麵(中刀削麵)

乾拌麵

煮麵時,我就先來拌勻醬料包

說真的~我自己不太吃辣的人,我居然也淺嚐了(這味道真的太開胃了啦)

乾拌麵

麵體部份呈現透明狀,透得過去即可撈起加入醬料裡

乾拌麵

是不是又香、又亮、又美味的視覺感受

我真心推薦,這是連不吃辣的人都會愛上的口感與味道喔!

乾拌麵

宵夜時間,我就加入梅花肉片及高麗菜

麵條真的很Q彈,吃起來也很有嚼勁很好吃

乾拌麵

外加一碗紫菜湯,麵香一直撲鼻而來

默默的也要了一小碗分食來吃,真的很開胃!

光聞味道,我口水就一直分泌出來~不吃好難過啊

乾拌麵

隔天中午,我家老爺完全不下廚的人居然為了續前一晚的川味麻辣乾拌麵,"下廚了"!!!

我有沒有看錯!!?居然自願而且還自動自發的下廚煮麵給我吃耶~~

當然我這位閒妻也沒有閒著喔~我就在旁邊協助拌勻醬料包的工作

等麵一熟再一起處理後續

乾拌麵

單純的美味,這實在是太好吃了!!

加點蔥花配色,看起來更加的美味好食

入口的麻醬香帶著點蒜香氣息,越吃越順口

乾拌麵

最近官網上也有特惠活動,我也立馬去上網訂購囤貨了!

台灣好媳婦兒們,推薦給您~宅在家也能煮出好美味喲

要抓住家人的心就先抓住家人的胃,麵條先生乾拌麵真的很推薦

乾拌麵

 

 

麵條先生商店: http://www.mrnoodle.com.tw/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