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Betty有張水潤Q彈的臉,全都拜賜洗面乳的功勞居多

每個人每一天都一定會洗臉,所以洗臉算是一個很重要基礎保養(就像是天天要洗澡一樣)

洗臉很重要,選擇一瓶對的洗臉產品更為重要這好像是廢話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是一瓶很棒的潔面凝膠

裡面添加了玻尿酸的精華讓肌膚淨白以外,還有植萃精華不傷害肌膚...

以前,我的臉很容易油光泛黃,現在我的臉淨白到像是上了妝感般柔嫩!

 歐森洗面乳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的設計我很喜歡

擁有水嫩的光透感,像是可以為肌膚注入許多的水份~

德國草本莊園-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我個人就真的很推薦了(拍胸脯)

歐森洗面乳

品牌介紹:德國草本莊園KRÄUTERHOF

草本莊園KRÄUTERHOF是由知名草本品牌ASAM設立的子公司,ASAM成立於1963年,公司位於德國拜爾恩格里斯,專門生產以植物為主原料的化妝品、保養品、洗沐系列,在英國、美國、德國、法國、土耳其、加拿大、香港均有販售,創辦人是夫妻Mirjam&Marcus,堅持所有護膚產品都要親自測試效果,並不斷研發領先業界的優質商品,期望讓消費者能享有高品質又好用的產品!

製造產地:德國

歐森洗面乳

主要特色:溫和潔顏及加倍水嫩

無添加任何的防腐劑成份,再加上有維他命B5的添加

溫和的潔面配方,可以淨化清潔油脂肌膚又能達到水嫩保水

最棒的是,男生女生都能使用喔!!!(連我家老公也很愛)

歐森洗面乳

像我的臉如果換季的話就很容易乾癢,而且容易出油(外油內乾型)

每次,我最煩惱的就是洗面乳要隨季節更換

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擁有四大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一整個就是溫和呈現

所以一年四季使用都能適應(這次的換季就都沒出現任何問題)

歐森洗面乳

軟管式的瓶身加上凝膠狀偏較液狀,完全不用擠就能輕易的倒出來

出口處不會很小,倒一點點就很足夠了!

歐森洗面乳

沒有含防腐劑及色素,所以洗臉時完全不會感覺到任何刺激感

產品也有通過化妝品的安全性檢測,對於一天至少洗二次臉的我來說是完全無害!

歐森洗面乳

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很柔軟像精華水一樣

但是又比精華水的質地要再濃一點,即使快用到底也不用剪開軟管挖取

一整個感覺相當的環保~!(很棒)

洗臉同時又能同時保濕跟緊緻,一舉二得~

歐森洗面乳

歐森洗面乳

泡泡的質地很細緻!

清水也很好沖洗,完全不會感覺黏膩。

歐森洗面乳

有添加維他合B5、蜂膠、洋甘菊、茶樹的四大保養成份

讓我覺得保濕度蠻高的,而且洗完變得很淨白柔嫩!!

歐森洗面乳

因為Betty屬於混合油性肌,所以肌膚易出油

立馬來洗洗看,這清爽滋潤的效果如何!?

用倒的就可以將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倒出來了!

歐森洗面乳

加水打濕起出來的泡泡好細好柔軟~

完全沒有澀澀的感覺,真棒!

味道聞起來有點柑油的香氛,沒有香料的味道,味道很柔和舒服哦~

歐森洗面乳

泡沫細緻綿密,質地溫和能有效深層潔淨肌膚

使肌膚自然形成保護膜,讓洗後肌膚擁有細緻柔潤的新觸感。

歐森洗面乳

歐森洗面乳

洗完臉之後,我的臉是不是看起來超級柔嫩呢!!(撥髮)

歐森洗面乳

這瓶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連男生也都可以一起來使用哦!!

Betty老公就覺得起泡力十足,洗起來很過癮...

Step.1先將全臉用水打濕

歐森洗面乳

​Step.2擠出適量的潔面凝膠

歐森洗面乳

歐森洗面乳

​Step.3全臉按摩洗淨(順便清除一下老廢角質跟油光吧!)

因為有添加茶樹成份,所以,很清爽~!

泡沫在臉上停留時感覺得到一股清新涼爽感。

歐森洗面乳

難得我家老爺有張潔淨到不行的乾淨臉

洗完臉後,也不會覺得臉部緊繃或乾澀

洗臉完就覺得輕鬆自在又舒服!!!

歐森洗面乳

德國品牌-草本莊園 玻尿酸保養品系列全部都有通過歐盟認證

所有產品也都有依照國際GMP、ISO歐盟規範製造生產

讓我很喜歡也很信賴德國生產製造的保養品!(╯▽╰)

歐森洗面乳

歐森洗面乳

 

 

想看更多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