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是不是都會跟Betty一樣有個迷思!!??

那就是在使用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第一眼看進去會覺得洗衣桶裡非常清潔乾淨,

但是卻不知道洗衣機在清洗衣服時洗衣桶的外面還套著一個外桶

而洗衣髒水及污垢都藏在這個桶子底下,是我們肉眼都看不到的。

 

這次,超級幸運可以體驗到高級版的洗衣機到府現場拆洗清潔的機會

終於讓我找到洗不乾淨的原因了,原來真的就不是我的問題咩!!!

洗衣機清潔 

特力屋不只有販賣居家用品,現在還有特力屋好幫手可以到府清潔洗衣機喔!

為什麼我要這麼強調清潔洗衣機呢!?

這些理由,特力屋好幫手都整理出重點來了(抄筆記)

洗衣機清潔

一般人其實都不會注意到洗衣槽會藏污納垢,再加上洗衣機壽命很長,

沒有定時清洗,好像洗衣機也都活得好好的又不會壞掉。

 

其實,去年我家洗衣機就有請人來清洗了,但是是被拆回去洗

回來也不知道檢查,只看了照片就覺得,哇!!好亮好新啊~(大概也就只能這樣,廢話)

今年想說要再請人來清洗,終於有個機會可以體驗到高級版的"看現場"!

原來,看現場洗~那是件多麼過癮的事情呀!!(才知道原來之前都沒給我洗乾淨,揍)

 

我常常就在想,為什麼才剛洗好的衣服,上面卻有棉絮,甚至發出異味

害我每次都倒好多衣物柔軟精來消除異味,讓衣服可以又柔又香。

洗衣機清潔

洗衣機清潔

好啦~Betty不想再廢話那麼多,繼續往下看真的會越看越過癮的(相信我)

特力屋好幫手洗衣機清潔,有個很棒的線上預約體驗服務喔!

也可以電話撥打免付費客服來預約體驗

免付費:0800-089945

服務範圍擴及全省,也就是說北中南的朋友都有服務啦!

特力屋好幫手洗衣機清潔的服務真的是一級棒的好。

除了可提供線上刷卡以外,客服也會至少打三通以上的電話作確認

再來就是,到府清洗的前一天還會打電話提醒(好大心喲)

洗衣機清潔

終於等到這天了!!!師傅超準時的提早十分鐘到府

一到府後,會先確認洗衣機的機型/洗衣機的運轉功能/洗衣機的目前狀況

而且,邊測試還會邊介紹,確認完全沒有問題再進行拆洗工作!

(有別之前叫的,直接就給我拆走,壞了誰負責啊?)

洗衣機清潔

測試完了,完全沒有問題後~師傅會請我簽名確認無誤

簽完名後,開始準備工具

Betty就先來做個照片記錄一下,看這台去年才洗過的洗衣機到底有多髒好了!!

洗衣機清潔

現場的拆機工作看得好刺激啊~

一整個就像是在等著被宣判到底洗衣機內部有多麼的"髒"!?

(呃,不~是藏了多少令人作噁的陳年污垢啦!)

來了二位師傅,一位拆機一位準備工具,好專業啊!

洗衣機清潔

OH my 媽媽咪呀~好多污泥呀!

去年才洗過耶,怎麼才隔了一年多~(慎入)

洗衣機清潔

就連螺絲也都锈掉了!!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锈得太嚴重的螺絲,師傅會免費更換不锈鋼的喲)

洗衣機清潔

中間洗盤拿掉後,天吶~太多泥垢了吧!

洗衣機清潔

還有濾網也會一併拆洗

洗衣機清潔

中間的固定洗盤的大螺絲好多汙泥,師傅會用天然酵素清潔劑浸泡再刷洗一下!

沒有刺鼻味道,減少對人體的傷害也減少吸入性嗆到...很安全。

洗衣機清潔

大工程來了,用專業的工具爪取出洗衣機的內桶

因為南部的石灰質真的很重,洗衣機很難不卡很重的石灰質在上面

取出來,有點讓我心驚驚~難怪有時候衣服穿上都會覺得癢癢不舒服!

洗衣機清潔

所有的洗衣機零件,都會一件一件安全的拆起放在眼前!

(說真的,髒到我連碰都不敢碰了)

取出後,會開始進行一件一件的清洗。

洗衣機清潔

一位師傅清洗洗衣機底槽,肉眼所看不到的地方

底層卡了超厚的污泥,不管用什麼洗衣清潔劑都洗不到吧!

感覺很多徽菌寶寶在跟我揮手

我認真說,洗得真的很用心,而且還用軟式刮板幫我把污泥刮起

用軟菜瓜布幫我手工清洗洗衣槽底部(看了很感心)

還噴了自製天然的酵素清潔劑加強洗衣機清潔。

洗衣機清潔

洗衣機清潔

洗衣機清潔

這些陳年老污泥,我光看就覺得頭很痛!!

洗衣機清潔

洗衣機清潔

洗衣機清潔

洗衣機清潔

另一位師傅開始洗零件及洗衣槽桶

洗衣機清潔

就連溝溝縫縫全部都會拆除清洗喔!!!

要不是在我面前現場拆洗,我都快要不禁懷疑確定真的是我家的洗衣機嗎!?

洗衣機清潔

特力屋好幫手洗衣機清潔的師傅真的好用心也好認真

拆下來的零件與內槽都讓我一一確認過,再進行清洗動作

使用的是高壓噴水機,不然真的很難清洗掉(用刷的都不知道刷到民國幾年了!)

開始清洗後,師傅也會請我小心避免被水濺到或滑倒

正式開始大清洗的時候,師傅們也會圍上一件圍兜兜(專業到爆炸)

洗衣機清潔

高壓水注噴洗過的地方真的超級啵兒亮

洗衣機清潔

小小洞洞及縫縫的地方,師傅是用手工清洗

刷子是使用特製鬃毛,不是一般塑膠的刷子喔

這樣可以避免傷害到洗衣桶內槽,真的很用心及專業!

洗衣機清潔

內槽洗衣袋部份,也是會用刷子清洗過

(沒看過那麼多傢私在洗一台洗衣機的)

洗衣機清潔

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到底清洗完有多麼乾淨吧!!?((自我感覺良好))

洗衣機的外觀,師傅也用心的用布擦拭乾淨

洗衣機清潔

洗衣機內槽真的乾淨潔亮好多!

洗衣機清潔

其它洗衣機的零件/底座/洗盤/濾網

洗衣機清潔

洗衣機清潔

洗衣機清潔

洗衣機清潔

洗衣機清潔

最重要的洗衣槽桶,亮潔如新!

瞬間讓我感覺像是買了一台新的洗衣機回家一樣~太新了啦!

洗衣機清潔

最貼心的,還有清洗完後會讓客戶檢查有沒有不乾淨的地方(再次確認)

確認沒有問題之後,師傅就會開始進行安裝工作~

洗衣機清潔

安裝完後,還會再作洗衣機清洗檢測(真的好仔細)

會請我在旁邊一起確認運作(轉)都沒問題

真的打從內心感謝師傅們的辛苦與細心

讓我家的洗衣機變得很乾淨,洗完的衣服也乾淨無異味。

洗衣機清潔

最後,會在洗衣機上貼上清潔日

也順便能提醒自己何時作洗衣機清潔的

下次,就能抓時間打客服叫洗衣機清潔的服務了

特力屋真的是目前我看過,最專業的居家好幫手!

洗衣機清潔

最後再附上收費方式,婆媽們或好媳婦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洗衣機清潔

 

 

★洗衣機清潔介紹:http://www.089945.com.tw/pub/edm/160511_cleaning/

預約到府清潔: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1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