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面膜絕對是每個女人都一定會有的櫃內保養品

但如果同時擁有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的All in one保養品,我相信一定沒有人有的啦~

保濕工作非常的重要,如果保濕工作做不好是非常容易老化也容易膚色不均

所以Betty除了保濕工作以外,後續還需要做亮白、緊緻、賦活的保養工作(甘之如貽)

如果跟妳說,四合一的保養面膜來了~而且每片都重達25ml的精華液容量,這肯定是大家都搶著要啦!!!

12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讓我的所有保養工作都一次解決,而且也大大的縮減了保養時間並且早早入睡

TuTu&Bow的面膜,源自紅樓夢的十二金釵故事所設計出來的

復古又典雅的十二金釵為主題,給了非常十足的12片裝面膜,讓我用得好開心啊!

最令我喜歡的是,每片面膜的外包裝都非常有特色且可愛(很適合我這喜新厭舊的女孩兒)

12面膜

12面膜

感受著經典美麗的故事,化作一片美麗的面膜~

經由面膜的介紹,讓我更認識許多古時代的美人兒

原來~拾貳夢就是這麼由此而來的啊~

12面膜

12面膜

Betty目前除了保濕工作外,還很注重緊緻抗老問題

因為以我現在的年紀說真的已經不小了,也讓我更注重所有的臉部保養

在下~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的魅力奇蹟吧!

12面膜

12面膜12面膜

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主要萃取釀酒酵母及五種具鎮靜舒緩肌膚的植物配方

另外還添加了專利配方-水母膠原蛋白、有棘扁豆、傳明酸來增加面膜的保濕補水特性

所有輕熟齡年紀煩惱的保養問題,就只需要一片四效合一面膜就都解決了

妳們說,這怎能不屈服在蓬蓬裙與蝴蝶的裙底下呢~~~~~

12面膜

12面膜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尤其是推薦給暗沉缺乏彈力肌膚使用。

用途:保濕、亮白、緊緻、賦活

面膜產地:台灣

12面膜

四效合一面膜品質CP值超級高,而且價錢跟外面市售的面膜比起來真的便宜很多

還是台灣製作的,大聲說:台灣真的是面膜王國呀~無任何化學成份添加,用起來更令我安心!

12面膜

隨機抽取一片,立即來享受四合一的快速保養時間吧~

面膜的包裝袋超級容易就可以撕開,完全不需力也不需用到剪刀

能明顯感覺得到面膜精華的重量有多麼的負擔~25ml耶,這可不是玩笑喲!

12面膜

面膜取出後,還有好多精華液在袋裡,千萬不能浪費掉呀!!

滴滴都是精華,都是幫我透亮美的精華成份呢~

說真的,已經好久沒有倒出這麼爽快的精華液容量了。

12面膜

面膜紙採用台灣FSC森管會認證的可再生樹木所提取的纖維素,生產過程強調環保與天然

製造出來的面膜觸感真的非常好,也非常的柔細~一點也不會感覺粗糙

這已經能號稱隱形面膜的模範生了,如同水晶體般的清透澈~

12面膜

面膜紙真的是非常的薄透,完全不移動位置,可以非常的服貼肌膚

像Betty如果有敷到有添加化學成份或酒精的面膜,立馬就會泛紅

但是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的極佳柔軟度,能完全服貼於臉部曲線

如同水分子般的貼合在臉上,舒服又自在。

12面膜

因為添加了獨家的白芧萃取保濕配方,能加強保濕的長效時間

對於乾性肌膚的人來說,這簡直就是一片面膜救星!

12面膜

四合一保養面膜在敷臉同時,肌膚能感受到透氣不悶

在敷臉同時也能隨意調整敷臉的位置與角度

怎麼甩、怎麼動都不會掉,所以看電視、玩手機、電腦工作都OK

12面膜

這款面膜是四效合一面膜,可以立即吸收!!

讓肌膚立即補水並鎖水,最主要是面膜紙非常的服貼、透氣不悶

面膜的質地非常柔軟、溫和親膚,非常推薦給愛使用面膜的朋友們

簡簡單單15~20分鐘四合一保養,提升了我的保養質感

12面膜

12面膜

敷完臉後,隔天整張臉就是神清氣爽的

我的臉就像喝了飽滿的水份,滑潤又有彈力感

我現在只能用"光滑明亮"四個字來形容

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CP值真的很高,推薦給大家!(心滿意足)

12面膜

想看更多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