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凱爺是個皂品控,跟他一起生活久了~我也愛上了使用手工皂的習慣

我很喜歡這種天然手工皂散發出來的清香味道,剩過於那些添加了香精芳香的味道

LA CHINATA 希那塔 西班牙常春藤海藻緊緻手工皂,質地與味道都很溫和

是我找尋很久的一款散發著海洋清新香氛味道的手工皂品

相信我,那真的會是一款一試就愛上的手工皂!!

西班牙手工皂

海藻緊緻手工皂,來自於西班牙

歐洲的皂品我都很喜歡,因為味道很純粹天然

還多了一股甜甜的清香味道出來,令我愛不釋鼻的聞

拆開外包紙盒裝後,味道更是撲鼻而來

西班牙常春藤海藻緊緻手工皂的紙盒搭成禮盒送人也很合宜

西班牙手工皂

還沒有打開紙盒裝,就聞到一股濃濃的香皂香,帶點藍色海洋的香氛味道

那是一種聞起來舒服又放鬆的味道,一點兒也不會覺得很刺鼻或聞了會頭暈之類的

西班牙手工皂

產品特色

LA CHINATA堅持以西班牙最頂級的初榨橄欖油為基底,衍生出各式各樣的頂級初榨橄欖油保養品,
將頂級初榨橄欖油由廚房帶入了我們的臥房及浴室。

藍色皂品很高貴又很有質感!!

西班牙手工皂

西班牙手工皂

主要用途:清潔肌膚

西班牙手工皂

LA CHINATA源自西班牙,歷經四個世代,近百年的工藝傳承與革新

以「健康、天然、純淨」為出發點,堅持以西班牙最頂級的初榨橄欖油為基底

製造出一系列天然又溫和的手工皂品。

西班牙手工皂

一收到西班牙常春藤海藻緊緻手工皂,我就迫不及待的超想開箱使用的

因為手工皂的味道,實在是太令我著迷了~

西班牙手工皂

LA CHINATA 希那塔的皂品超級厚實,完全不偷工減料

皂品拿起來也相當的有重量,也不因碰到水而變軟稠(非常紮實)

西班牙手工皂

搭配起泡網使用,可產生更多的綿密泡泡,並且更能溫和清潔肌膚~

使用方法:用水沾溼並搓揉起泡後,於身體部位塗抹並清潔動作,另外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我真的只用一點點的清水就輕易搓揉出這麼多細緻的泡泡,而且也不會感覺澀澀的!!!

接著再以清水沖洗乾淨,也不必浪費很多水,一沖即淨,而且邊沖洗還邊散發出香皂的淡淡香味!

西班牙手工皂

泡泡的細緻柔感,讓我一整個很滿意至極~

清酒無限皂

手作皂的好處在於使用量小卻帶來大大效用~

而且,可以使用超級久的~

西班牙手工皂

西班牙手工皂

我家凱爺第一次用到LA CHINATA 希那塔的緊緻手工皂,直呼過癮

洗的過程很舒服且柔和,味道很中性,凱爺超喜歡的!!!

西班牙手工皂

洗起來也不會澀澀感,或感覺到乾癢~很有滋潤感喲^^

西班牙手工皂

使用後心得:

這款手工皂著實呈現了深層清潔以及滋潤全身的肌膚的感覺

而且再加上初榨橄欖油下去製造,在清洗時感受到一股溫和感

除此之外,也有達到深層洗淨的功效,可以跟髒細菌說bye bye

非常適合各種膚質使用,比市面上的麗X或其它大牌的香皂還棒,而且聞香味道更持久!

是一款,絕對會讓我再回購的手工皂

西班牙手工皂

 

 

購買網站:https://new.beauty88.com.tw

 

 

 

 

 

 

快來粉絲團幫我們按個讚吧!!!!(分享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