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大概從五年半前開始說起(拭淚)

沒有走過的人,不會知道那條多麼恐怖的天堂路

幸好~我有家人與閨蜜們陪我一起走過(再度拭淚)

CIMG4555  

想看更多我的求孕歷程:(沒有經歷過不會知道的難過)

http://bettypool613.pixnet.net/blog/post/107917936

http://bettypool613.pixnet.net/blog/post/107933695

 

我想,趁著被醫生警告不能騎機車不能運動不能提重物開始~就覺得好吧!來記錄點什麼吧~

扣掉睡覺的時間以外,其它時間除了看書外/接點BLOG工作外,剩下就是好無聊的打發時間(廢話)

這次的自然受孕實在是讓我太太太.....驚奇了,是個來不及接受來不及準備的禮物(又驚又喜)

(請把文章看完好嘛!!一定有人又要說酸話了)

101年開始~前後做了四次誘導/三次人工受孕/二次試管嬰兒(105.9及105.12)

PS.中間還有數不清的手術(EX.巧囊切除/子宮外孕切除左側輸卵管/子宮息肉切除....叭啦叭啦)

沒錯,全部都終告失敗~口袋裡的錢也終於變淺了(淺灘無誤,不唬大家)

bye the way~放棄了!與其這樣,我決定把剩下存款在106年分四次旅行花光吧!

(其實還有十月份,我小叔的沖繩婚禮啦~期待到爆炸的)

反正,再怎麼求也不來~再怎麼做也不來(give up)

 

2.26(連假)

想說要出國了,怎麼還不來!(驗看看吧)

奶奶個熊,差點沒把我的眼珠給嚇出來~(這到底準不準啊!?)

(這支算是我的幸運符吧!是我105.12第二次試管失敗時,長庚的醫生送給我帶回家的)

完全就都沒有懷孕的感覺或不適啊!!(怎麼會,我大後天就要出國了耶~)

然後,閨蜜兒立馬看到二話不說陪我衝去婦科確認!!

結果~還真的,二.條.線(當下,我內心也二.條.線)

但因初期也沒不適又照不到,所以看了三位醫生後就怕我又外孕,所以都要我立即取消出國計劃

重點是,連假(航空公司也放假)我要去哪裡取消票務啦~

就這樣~我就硬著頭皮,出國了!(還背著長輩們都沒說,出國前一天才跟凱爺說)

(我的計劃是,只要一說出國~連家門都別想踏出去了吧!還搭飛機哩)

CIMG4683   

(題外話)

我第二間去健X醫院照不到胚囊時,說我又子宮外孕了,叫我當天立馬辦入院手術

覺得我外孕過,我知道外孕很痛~我絕對沒那個症狀(我不要)

然後用很可憐的臉看著醫生,一定有其它方法吧!(而且我要出國了耶)

當天在醫院耗了四個多小時,轉診去阮XX~去打化療針讓肧胎萎縮的針!

幸好,大醫院醫師的英明,看了一下我的孕酮指數本來就照不到了

所以,就建議再等等~不要打,給肚子裡的寶寶一個希望吧!!!

(出了診間後,自己在外頭默默滴淚)

我很深深記得醫師及護士對我說:

好不容易自己懷孕了,不要輕易的去放棄任何一個希望(頂多旅平險加重!)

我想,這一天我就像洗三溫暖一樣,也幸好早上妹妹先載我去醫院打了定心劑!

(同一天自己一個人跑了三間醫院,然後又要背著凱爺加忙出國的事)

 

 (3.1 崗崎神社)

第一天去日本玩,Check in 放完行李後立即衝去岡崎神社

求子與安胎一起買,但因為不在預料中的幸運~我還是堅持去了一趟

如果有在求孕/求子的人,這家神社很靈驗(每求必中)

授子御守一定要買藍跟粉(一對的)不能只買一個!!!(筆記重點)

CIMG4133  

 (3.8阮綜合預約檢查)

這天回診我其實很害怕,萬一照不到小蛋蛋我會大哭

閨蜜特地來我家載我一起到醫院檢查,很快就到我了

醫生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妳平安回來了!

然後,很快地就照到了小小的胚囊安全地在子宮裡

我很開心,我終於可以自然且又平安的成為一個"很愛玩的媽媽"(誤)

離開診間後,跟著閨蜜在診間外擁泣小哭(落了點淚之時,她老公打來= = )

 

 (3.22阮綜合第一次產檢)

嗯,寶寶正常的長大中~太欣喜了我!!

第一次拿到媽媽手冊及作孕前檢查的感覺好真實呀~

也同時預約了一個月後回診產檢(滿心期待) 

 

(4.9臨時掛號去新正薪)

殘念~下午突然出血,感覺事情不太妙

也沒出門,每天都嘛乖乖的待在家沒亂跑

安心的養胎,連三餐也都幾乎家人準備

去到醫院突然被告知寶寶幾乎沒什麼心跳了

叫我做好心理準備需要引產(晴天劈歷吧)

當下,在診間很想太哭,但是我哭不出來~不斷故作鎮定與堅強

回到家一夜無法好好睡著,不斷喊話~最後還是選擇在沒有心跳下吸出來! 


 

最後~收拾好心情,完成了這篇文章

我想十年後的我,還是會回想起這一些的

如果有準備懷孕或初期懷孕的姊妹們,我想加碼推薦這款澳洲孕維:elevit

懷孕前就開始吃到懷孕生完小孩,葉酸、鈣、鐵等等都有

我妹第一胎吃了感覺很好,而且一顆抵所有~她老公(外國人)也很推薦

澳洲純天然無添加也無外銷,寶寶生出來後真的也很好顧沒什麼生病!

CIMG4782CIMG4783   

 

 

想看更多我的求孕歷程:(沒有經歷過不會知道的難過)

http://bettypool613.pixnet.net/blog/post/107917936

http://bettypool613.pixnet.net/blog/post/107933695

排卵測試紙+基礎體溫計教學:(求孕入門者必看)

 http://bettypool613.pixnet.net/blog/post/115367812

孕期相關資訊分享

【媽媽茶推薦】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教妳養胎不養肉|孕媽咪茶飲推薦!! 

【孕期保健食品】懷孕中期保健營養品推薦~孕哺兒 新維他命錠X珊瑚鈣膠囊! 

好孕禮|2019媽媽手冊換贈品♥媽媽禮兌換活動/媽媽手冊贈品/網路申請兌換

 

懷孕|求孕 記事分享

 ♡孕期記錄♡植入後D13開獎|9W-17W孕期肚子的變化 

♡阮綜合♡李永全醫師,2018第四次試管嬰兒長療程

2018試管嬰兒療程,第三次解凍胚植入之記錄♡(澳洲孕維elevit推薦) 

[人工授孕療程]求孕辛酸路之好孕快快來 

[求孕日記]NTBIO恩佰 排卵體外試劑組-排卵試紙搭配基礎體溫計

 

小產後保養推薦

[小產日記]天吶!老天爺眷顧我,給我當了二個月媽媽的機會~

[小產後保養]紫金堂-香草美人生理餐4日分享 

[小產後保養]天一本草愛小月調養組合分享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看更多文章分享,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產 不孕 日記 分享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