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家凱爺出門在外一律都以工作鞋或運動鞋為主

因為很多男生款的休閒鞋都沒有他的腳號

今天我要介紹一款讓我家凱爺一試就愛上的福斯 Volkswagen休閒鞋

為什麼要說他一試就愛上,重點是還天天穿哩!!

今天男性穿搭鞋分享,就是它~就是它~就是它

福斯 Volkswagen休閒鞋,也可當駕車鞋~

 為什麼我要激推這款好鞋呢!!?(除了我家是福斯車愛好者外)

一來是好搭 百搭,而且超實穿

二來是他的腳是40號,居然有幸運尺碼可以穿

 福斯

帆船鞋 尖頭鞋 麂皮鞋,說穿了~就是都沒有凱爺能穿的零碼小尺寸

((很多人都無法諒解小腳男的痛))

Volkswagen福斯休閒鞋是一款男女都可以穿的中性休閒鞋

一看到這雙鞋,就令我特別的開心~因為我們夫妻倆終於能一起穿情侶休閒鞋啦

Volkswagen福斯鞋款很中性也很百搭,我跟凱爺都很愛!!

福斯品牌鞋

鞋盒上還印有大大的Volkswagen福斯 LOGO

福斯品牌鞋

福斯品牌鞋

 儘管你不是個愛鞋成癮的人,絕對會因為這雙Volkswagen福斯鞋而深深著迷

因為福斯鞋跟一般休閒鞋不同的地方,就在於鞋款上印上Volkswagen的LOGO!

如果要說型男必備鞋款,我絕對推薦這款「Volkswagen福斯休閒鞋」

至少在於我家凱爺的內心裡已經是名列第一的鞋款了!(不誇張)

福斯品牌鞋

鞋面裡裡外外的質料也很頂級,使用的是高品質的牛皮材質,所以摸起來相當的柔軟

腳底板踩下,能感覺鞋墊很透氣且會回彈!!

鞋墊的透氣度也很高,很適合易流腳汗的人穿搭~

福斯品牌鞋

Volkswagen福斯的總部位於德國狼堡

所以經典的圖騰設計是城堡上站著一匹狼

福斯品牌鞋

福斯品牌鞋

趁我家老爺出門上班之時,自己就先偷偷的在家試穿一下鞋子的質感

因為我的鞋號跟凱爺差一號,只是礙於女生腳掌沒那麼寬

穿上後也因為福斯 Volkswagen的LOGO,雙腳因此也升級了呢~

福斯品牌鞋

福斯品牌鞋

福斯品牌鞋

說真的,像這種基本款休閒鞋隨便穿隨便搭都很好看

而且又是個超級安全牌,NG失誤率近零

隨便穿個T-Shirt 牛仔褲就完成了!!

最重要的是,不挑性別穿搭^^

福斯品牌鞋

Betty覺得,白鞋穿搭要比較注意的就是

衣服跟褲子或外套跟背心不要穿跟鞋子太相近的顏色

不然會呈現出,超奇怪的流行穿搭(哈)

因為我家凱爺的車是白色經典色,所以我也幫他挑選了一雙白色經典休閒鞋

這雙福斯休閒鞋搭配白色車體,與開車鞋或駕車鞋搭配一起完全不違和

開著這款賽車款的車種,就好像穿上了賽車鞋般(飆速....)

福斯品牌鞋

Volkswagen福斯休閒鞋還有一個特點:側邊有獨特的沖孔設計

不但讓雙腳全天保持舒適,穿了一天下來感覺相當的透氣不回悶!

福斯品牌鞋

福斯鞋搭法真的超百變,全身休閒風~立即帶出休閒鞋的特點

僅利用白色鞋及藍色橫條風帶出今日的休閒穿搭重點

福斯品牌鞋

當然,你也可以做出街頭風格,搭配一條刷破牛仔褲與帽T也超帥氣的!

福斯品牌鞋

福斯鞋搭配福斯車,簡直就是大加分啊!!!

福斯品牌鞋

福斯品牌鞋

戶外的穿搭,讓我家凱爺覺得穿上這雙鞋就好像穿上賽車鞋

開車時,加足馬力的腳也很舒適~(不虧是經典品牌鞋)

福斯品牌鞋

福斯品牌鞋

福斯品牌鞋

福斯品牌鞋

穿上Volkswagen福斯休閒鞋,瞬間變型男的感覺直呼爽快

鞋面上的經典LOGO,讓大家一眼就看出Volkswagen福斯的尊貴身分

素面鞋身真的很好穿搭,整體俐落而簡約大獲凱爺好評。

福斯品牌鞋

 

 實體店鋪

《台中大遠百│南棟6F》

電話:04-3703-8037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大道東1F》

電話:0900-545-990

 

電商- 官方旗艦店

Solect蒐履客:http://pics.ee/1glD

 

官方粉絲團

Solect蒐履客:https://www.facebook.com/Solectshop/

 

 

 

 

 

想看更多文章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看更多....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