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名人愛用的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居然也在我手上了!

我相信有在關注好萊塢名人的朋友們,都對於KOR NAVA SPORT水瓶不陌生

因為Betty是個愛喝水的人,一天都一定會至少喝掉2000cc的水

但是因為手邊的水瓶最多只有400ml而已,所以到了夏天喝水量通常都會減少(只因為懶得重覆裝水動作)

KOR NAVA SPORT水瓶容量很大,再加上櫻花粉的時尚色~讓我變得更愛帶在身邊"喝"水~

最棒的是,攜帶上好方便~讓我隨時隨地或出門都一定會帶著它 

 美國運動

夏天就是一個瘋狂「喝水」的季節,所以這時候一定要隨手拿一個顏值超高又有設計感的水瓶

當然就是一定要帶出去人見人羨的那一種水瓶,才能洋洋得意的喝著水(這才是王道嘛)

而除了時尚新潮流的設計感色系外,另外還有強調這支水瓶使用的是不含塑化劑、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的材質。

美國運動水瓶

拿到一款環保新時尚的水瓶,就能點亮我一直飲水的好心情~

此刻的我,拿著KOR NAVA SPORT水瓶就像是走在好萊塢名人身邊一樣~(搭肩走)

美國運動水瓶

這款 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主要是專門為運動設計的

握把上非常符合人體工學,很好握拿!

美國運動水瓶

美國運動水瓶

美國運動水瓶

當然,像是在樹下也能掛在樹枝上不會掉

粉色部份都是有設計止滑,所以也不會擔心滑落

這點小細節,都周全顧及到~真棒! 

美國運動水瓶

隨便怎麼拿取,都覺得自己好Fasion啊~

休閒或運動穿搭,都很適合^^

美國運動水瓶

這天剛好回鄉下渡假,渡假的時候不是騎著腳踏車出門散心

那麼,我就是會走到海邊吹著海風玩沙

再不然就是,走小村莊一大圈!!!

南部的春夏會熱到爆炸,拿著時尚水瓶喝水都能點燃我的悠閒好心情^^

搭配著我最愛的櫻花粉色系水瓶,喝水都變得好開心(灑花飄

美國運動水瓶

吸嘴設計很棒,完全不需頭仰就能喝水

嘴巴直接用含的,像吸管那樣就能喝到水,完全不會回嗆!

美國運動水瓶

美國運動水瓶

底部與側邊的粉色邊條有止滑防撞設計,能防止水瓶破裂!

美國運動水瓶

瓶蓋更是讚!輕輕一壓就「啵兒」一聲彈開,這個設計超好玩的~

因為只需要一個大姆指力量就彈開了~單手操作完全不需要雙手啊!!

美國運動水瓶

近嘴巴的吸口處是軟管設計,不用害怕去"凸"到嘴巴流血

孩童使用也很方便,吸管設計都相當的安全不怕受傷! 

美國運動水瓶

美國運動水瓶

美國運動水瓶

採用美國所研發專利設計的塑膠材質,全瓶都是綠色環保材質

還有通過美國FDA及SGS容器安全衛生認可,不含環境賀爾蒙、塑化劑

讓我喝起水來更為安心。

美國運動水瓶

美國運動水瓶

整體設計很有運動水瓶的水準,騎單車或快走時能不中斷運動同時又能喝到水!

Betty覺得比起我家中的任一支水瓶都還要強大!

美國運動水瓶

不論運動還是休息時我都很喜歡拿著這一隻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在身邊

讓我隨時喝水都能走在環保時尚的尖端,不得不說~這又讓我一天又多喝了500ml的水!

美國運動水瓶

 

 

KOR 官網 http://www.korwater.com.tw/

KOR Water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Taiwan/

   產品購買通路(實體) http://www.korwater.com.tw/page/store

 

網路商店PChome 24hr、MOMO購物網、Citiesocial、博客來,皆有販售

 

 

想看更多文章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看更多....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