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家政婦們在打掃生活中也可以有很多小確幸

比如說打掃中撿到錢(充公)或是家裡天天就像大掃除般乾淨

但今天,Betty要再來跟大家分享另一個清潔小確幸

日本原裝進口 PINOLE立即淨泡泡清潔劑

這可是日常生活中隨身可取得的清潔好物啊!

 泡沫清潔

在我家凱爺的名言裡,清潔工作就是要天天做,看到哪裡髒就要清哪裡!!

不然,積久了打掃起來可真是累人,所以在我家沒有年終大掃除這活動

多虧了這瓶日本原裝進口 PINOLE立即淨泡泡清潔劑

讓我隨時都能享受打掃清潔的樂趣,一瓶多用看了就知道

外瓶身看起來就有濃濃的日系味道,完全征服愛用日貨的我(哈)

容量:330ml

產地:日本

用途:家具清潔

適用範圍:鐵製品、塑膠製品、鋁製品

不可使用:木製品、皮製品、銅製品、染色製品、電腦螢幕、噴漆/塗漆製品

泡沫清潔

漩渦形狀的按壓設計,出口處是長方型狀

泡沫清潔

在按壓處也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一指即能輕易按壓

泡沫清潔

按壓出來的泡泡很綿密也很細緻,很有規矩的一條狀~

泡沫清潔

是說,除了掃地拖地之外,對於溝溝縫縫處Betty是蠻偷懶的

通常這工作我大概都是二個禮拜做一次

剛好這天輪到凱爺休假可以幫忙一下了

PINOLE立即淨泡泡清潔劑來試試二週的骯髒程度

泡沫清潔

使用前記得要充份搖勻,讓泡沫起一下作用

凱爺就是一條龍式的直接噴灑在窗溝上,然後停留個30秒

泡沫清潔

接著,用乾淨的紙巾擦拭乾淨即可

當然要用家裡不要用的抹布或是要丟掉的抹布也可以

泡沫的清潔力很棒,完全不需要大力擦拭即可擦淨

泡沫清潔

泡沫清潔劑的好處是能取能洗碗精水或是一般家用清潔劑

使用上不會過於濕而要不斷的清洗布或一直汰換紙巾

泡沫清潔

使用前後差別是不是差很多,一整個變得亮晶晶的

很明顯的髒污完全都看不見了!!!

泡沫清潔

很明顯的污垢立即被紙巾給帶走(明明才二週前清過耶!!)

泡沫清潔

我家凱爺一直很care這些眉眉角角,只要是能擦拭的地方絕不放過!

以前都會用一般家用清潔劑,不過水狀很容易流下來很不方便清潔

泡沫式清潔劑方便在於髒污清潔乾淨後,不留任何水痕~

泡沫清潔

再來測試一下玻璃桌面,這要不留水痕真的要擦得很認真

而且要乾濕併用才能發揮無水痕的乾淨感~

泡沫清潔

一樣是將 PINOLE立即淨泡泡清潔劑擠上後停留個十來秒

泡沫清潔

泡沫清潔

開始用乾的紙巾擦拭~直到泡沫不見為止!

泡沫清潔

水痕會自己漸漸的消失,很神奇喲!

泡沫清潔

See~髒污帶到紙巾中了!

泡沫清潔

前後的乾淨度真的差很多耶~而且玻璃桌面完全無水漬痕跡!!

讓我家凱爺很滿意清潔效果及後續的乾淨效果^^

泡沫清潔

鞋櫃的門也小小的測試一下,有擦拭過的地方真的比較潔淨無油污感

(真的差很多吧)

泡沫清潔   

我家凱爺就是一副很厲害的家庭清潔夫的嘴臉

不得不說很會整理清潔家裡外,也要有一瓶很厲害的清潔用品

PINOLE立即淨泡泡清潔劑好用也好收納,清潔範圍蠻廣的,推薦給大家!

泡沫清潔

 

 

訂購網站:https://www.miccosmotw.com/prod/359

 

 

 

 看更多文章分享,快到我的粉絲團按讚看更多....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