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維他命_01    

Betty要來跟姊妹們來介紹一款澳洲NO.1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的女性多元維他命

富含40種成份,擁有有維生素、礦物質、草本精華成份融合為一

最棒的是,還能維持健康免疫力!!!

Swisse多元維他命系列-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

主要針對女性朋友們所設計的一款多元維他命(含40種成份維生素)

讓充滿忙碌與壓力的緊張生活中,獲得一種補充活力的來源

Betty一直主張要有健康活沛的身體,才能有健康美滿的生活

Swisse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一種專屬於我的活力泉源!!

女性維他命_02  

最近Betty真的是有點累爆了(握拳)

前陣子出國,手上積了好多文案都沒有完成~直到回國後才拚命的沒日沒夜的趕工,再加上天氣變化一下冷一下熱的,生起病來完全只想沒日沒夜一直躺在床上睡覺,這都怪自己三餐飲食不正常然後沒注意到溫差導致。

終於身體狀況也好的差不多,但是變成易睏~一看到電腦就很想睡覺,搞得自己精神體力差又猛打呵欠,無法有充沛體力的維持一整天,我想~永遠都有趕不完的工作在等著我吧!!!

最近,Betty接觸了SWISSE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這瓶來自澳洲多元維他命~富含40種成份的維生素與營養,讓我食用後居然很有感(緩解疲勞感)感覺很有活力之外,工作排定也如期很快的就完成了。

女性維他命_16  

SWISSE這個牌子在澳洲NO.1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穩佔寶座的保健食品大牌

它最大的宗旨就是希望能提高人們的健康和生活質量

雖然說飲食均衡與持續適量的運動,對於提升生活品質很重要

但是,忙碌讓人無法喘氣時,實在是無力再去care正常飲食與運動了!

多虧了有SWISSE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幫我維持健康免疫力。

 女性維他命_04 女性維他命_09  

SWISSE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跟魚油的大小蠻像的

玫橘色的維他命上刻印有Swisse的字樣,原廠品質生產

女人要的幸福很簡單,就是想要有個可以照顧我的人就好

SWISSE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就是一瓶懂得呵護女人並維持健康免疫力的保健食品。

女性維他命_10  

女性多元維他命開封後,一定要記得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或日曬。

 女性維他命_08  

Betty其實己經熬夜成慣了,所以氣色都一直不是很好

每天一過了中午,就開始覺得整個人很疲憊不堪(開始想睡覺)

第一次嚐試食用SWISSE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就想挑戰它能帶給我什麼!?

(就是希望能讓我維持健康免疫力啊~)

女性維他命_18  

味道上,我算是相當能接受~不會像魚油那樣臭臭的有腥味

多達40種的綜合營養成份,讓我就備感活力~(緩解疲勞感)

我選在早餐過後食用女性多元維他命,果真到了下午精神與體力還是很好(一點也不睏)

女性多元維他命在食用上也很方便,只要搭配常溫開水吞入口即可。

女性維他命_17  

吃到第三天,不僅能感覺自我精神狀況很好~還可以緩解疲勞感(午休時間還能繼續工作)

即使是忙碌的日以繼夜寫著文案,也完全不會感覺到有任何的疲勞感(哼歌⋯⋯)

除此之外,肌膚狀態也變超好的喲~完全沒有老態疲憊感!!(很潤紅,氣色超好)

女性維他命_15  

Betty覺得這一週吃下來,整個人變得很神清氣爽的

嗯嗯好像也是變得挺順利的,沒困擾!!(撥髮)

整個人在做事上也變得很持久,也不太會忘東忘西了。

女性維他命_11

女性維他命_12

女性維他命_13  

我個人真的蠻推薦女性朋友或姊妹淘們食用SWISSE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

像之前很容易因為貧血造成的頭暈現象,食用至目前為止都還沒發生

今年的母親節買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來送給媽媽跟婆婆,也是個很棒的母親節禮物。

 女性維他命_14  

整體評分:

力量 ★★★★

耐力 ★★★★

幸福感 ★★★★★

女性維他命_06  

SWISSE多元維他命六月在香港開售,到香港旅遊的朋友也可以順便購買哦~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Betty的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感謝SWISSE多元維他命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邀約合作***

-*澳洲第一的多元維他命品牌:Aztec 截至 2016 年 7 月的銷售數據移動年總數 (MAT)

 

 

 

 

感謝讀友及粉絲朋友們~抽獎送禮時間來囉!!

 

活動辦法如下︰ 

✔只要到天兵粉絲專頁中回答問題✔

➤留言SWISSE多元維他命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 月份在香港開售並分享,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女性維他命14天試用裝

活動時間:即日起~6/30(五) 晚上23:59止

Betty將會在活動結束後,抽出四名幸運粉絲,可獲得女性維他命14天試用裝喔!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讚留言分享✿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