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優惠組合價下殺:https://goo.gl/forms/XU4YkitQbcZIynHk1 

韓國美妝

精華液應該算是日常保養品中,功能性最強大的其中一款了!

身邊很多姊妹很重化妝水及乳液,直接忽略了精華液(攤手)

但其實最重要的,就是精華液啊~

因為精華液可以算是所有保養品中,保濕含量最高的保養品

效果肯定也比其他產品類別要再明顯許多

今天Betty要慎重跟大家介紹一款,我也第一次用到覺得神奇的精華液

NIVEOLA紐歐拉品牌-活漾賦活神奇精華及童顏逆齡精華(夜用眼霜)。

韓國選美小姐:李英仁指定代言的保養品

保養只需要30秒,就能全臉充滿像韓國小姐一樣的自信光采!

韓國美妝

韓國原裝NIVEOLA 活漾賦活神奇精華,是市售第一款氧氣系不用洗掉的保養品

由台灣鑫麒國際有限公司總代理

以下二款就是NIVEOLA紐歐拉:活漾賦活神奇精華(上)及童顏逆齡精華(下)

韓國美妝

【NIVEOLA紐歐拉】活漾賦活神奇精華

這款精華是許多韓國選美佳麗指定的護膚產品

這瓶精華液的主要功能就是幫助嫩白保濕及抗皺

韓國最新活漾保養術,結合六胜肽能對抗老化並提升緊俏度

銀色高雅的設計,讓人忍不住會想多看幾眼的一款深萃保養品!

韓國美妝

內容量:50ml

原產地:韓國

韓國美妝

瓶口採按壓式的設計,出口處不會很大~避免溢擠出來(這很符合優雅女性的需求)

瓶身也很好掌控,單手即可輕易的擠出保養精華!

韓國美妝

活漾賦活神奇精華的顏色,呈現出淡淡的水藍色澤

帶有點清新的海洋香氛,散發出淡淡涼爽的氣息。

韓國美妝

輕輕的將活漾賦活神奇精華推開後,就會冒出泡泡出來

接著只要靜候30秒,泡泡就會消失變成液狀後即可按摩至吸收

第一次接觸到這麼特別的神奇精華液,太開心了我!

活漾賦活神奇精華不需再搭配化妝水及乳霜做加強!!

也替愛美的小資女省了荷包!!不過實際搭配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做調整

如果使用了精華液後已經足夠達到肌膚最佳狀態就真的不要再上其它保養品了

不然會造成肌膚負擔和黏膩...說真的,我很怕保養品的黏膩感。

韓國美妝

年紀過了30歲的我,逆齡保養真的很重要

除了說調理好日常的飲食和作息,還要睡眠足夠(剛好以上我都做不到)

熬夜習慣了,真的就只能靠好的保養品來愛護自己了~

活漾賦活神奇精華沒有敏感刺激因子,所以我很放心只靠它來每天保養

首先,先均勻的塗抹於臉上的五點部位(額頭.雙頰.鼻頭.下巴)

再用手指的溫度推開於全臉

韓國美妝

然後就會有粉沫泡泡的感覺出現,這時候會感覺是涼爽的(超適合炎夏使用)

韓國美妝

等泡泡自助消失後,質地像微凝露狀,就像是塗抹了一層精華液在臉上

接著,再用雙手將其按摩至吸收,全臉變得很沒有暇疵感

味道散發出的是淡淡的花香味,末段有點海洋清新香氛我超喜歡的!

韓國美妝

韓國美妝

活漾賦活神奇精華的吸收速度真的很快

簡直就是咻一下~塗完就是感覺有了一層保護膜一樣安心

而且讓我快速的活化了自信感,緊緻又光亮的可以呈現出來

養膚的效果真的是啵兒棒的,你們能看得出來我前晚三點才睡嘛!!?

(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吧)

韓國美妝

這個神奇的精華液可以適用任何肌膚,易出油小姐也會變得不油了

把膚質調理到一個油水平衡的狀態,膚狀也變得更加細膩

使用完活漾賦活神奇精華後,每一刻都能感覺緊緻有彈性

敏感肌也會在每一天的使用中,幫助膚況慢慢調回穩定的膚態。

晚上使用後直接睡一覺,隔天醒來,肌膚更加細滑,散發出逆齡光澤~

(光想想都覺得很美好!)

韓國美妝

【NIVEOLA紐歐拉】童顏逆齡精華(夜用眼霜)

隨著年齡的增長,眼霜對於女性朋友們越來越重要了。(拭淚...)

眼睛的周邊都開始出現了所謂的小細紋了      ( ̄3 ̄)

再來就是眼袋的生成,看起來又像是老了五歲有吧?(瞪)

三十歲以前,都覺得還年輕~眼周保養還不是重點啦~

現在開始覺得,再不好好的保養~整個人看起來都好像睡不飽似的

NIVEOLA紐歐拉童顏逆齡精華(夜用眼霜)搭配了維他命E.藍銅胜肽與數十種標準蛋白氨基酸成份,能有效深層的緊緻與抗皺~

韓國美妝

童顏逆齡精華的設計,是裝在試管裡運用擠壓空氣原理擠出來

這外型設計很像是針筒,但是裡面沒有針頭啦~

如果沒說明好,可能會以為需要自己針筒注射使用(請放心)

淨重:1.5ml/隻

韓國美妝

韓國美妝

韓國美妝

使用上真的也很便民~完全不沾手也不污染

只要向下擠壓,即可擠出童顏逆齡精華眼霜

因為管式出口很小,也不用怕一次沾取太多量而浪費掉

韓國美妝

擠一小小米粒大小,滋潤度其實就很足夠囉~

顏色是乳白色的霜狀體,延展性很高很好推勻開來

霜狀的保養品不外乎就是黏與稠,但是~童顏逆齡精華(夜用眼霜)卻是意外驚人的超好推開的~(嚇~)

第一次看到霜狀保養品抹上輕推,就立馬吸收進入皮膚層裡。(太神奇了...)

完全沒有黏黏或油油的感覺,反倒是很清爽不油膩!

韓國美妝

看起來是不是很滑嫩!!

質地的感覺還蠻舒服的呦~不虧是韓國頂級的御用保養品

韓國美妝

目前最困擾我的就是"淚溝的問題",我除了睡眠時間比較不正常導致眼袋浮腫明顯

再加上以前長時間卸妝拉扯肌膚,主要還是過敏鼻炎導致我形成淚溝

韓國美妝

我主要針對的就是淚溝!!!

因為要加強保養,所以我會點在淚溝大範圍的地方

韓國美妝

我這次的使用方法是:

1.先局部塗抹後一樣拉提

2.加強淚溝拉提(至少要十下)

質地真的很細緻而且又很滋潤,讓我一試就上癮,而且按摩後我手指肌膚居然也都吸收了,完全不會有黏黏或油油的感覺耶~

韓國美妝

韓國美妝

眼霜的使用方法也要特別注意噢,要不然亂抹也很容易產生細紋的,步驟/注意教學:

STEP1 :在潔膚後,用無名指取米粒般大小的眼霜,使用無名指或中指指腹輕輕溫柔地揉搓,眼霜加溫,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STEP2 :以彈鋼琴的方式,均勻地將眼霜輕輕點壓在眼周肌膚上(並著重在下眼窩和眼尾的延伸部位)。

STEP3 :可先從眼部下方,由眼頭到眼尾輕輕按壓。

STEP4 :用中指指腹從眉頭下方開始,輕輕按壓。再沿著眼眶,由內向外輕輕按 壓。

STEP5:可運用中指指尖,由眼頭往下輕輕按壓鼻翼兩旁的迎香穴,促進眼部肌膚的血液迴圈。

韓國美妝

另外提醒,使用眼霜的正確方法是順內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順時針方向按摩,再運用餘溫讓肌膚完全吸收。

002

CIMG5634  

Betty最近依照這些順序,發現眼袋沒那麼明顯了,而且眼頭下方的細紋也淡化掉了耶~ 

當下使用完其實淚溝的部份就很有感觸了~明顯的看起來比較沒有疲態感!!

 韓國美妝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Betty的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iveolataiwan/

購買優惠:https://goo.gl/forms/XU4YkitQbcZIynHk1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