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246.jpg  

風靡裸妝界的懶人,無色差,無妝感,立秒變素顏女神!

看到這裡,大家不禁問Betty~到底是什麼神奇美妝好物要介紹給大家!!沒錯,就是素顏霜!

Betty本身就是個懶得上妝的人,很喜歡素顏出門~連旅遊都懶得上妝(覺得好花時間)

前陣子跟我妹出國旅遊,看她手上拿著素顏霜塗抹又沒上妝(覺得好奇問那是什麼)

回來後,就立即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大家都推薦的素顏霜。

 

由於上個月被我妹的素顏霜給燒到了,Betty這次特別就跟大家來介紹MEKO小資時尚美妝的二款素顏霜

它算是一款保養效能型素顏霜,擦上後可有效保濕提亮改善暗沉,這點讓我很激賞

文末會再來跟大家做個評比,讓有選擇困難症的人也能順利的使用到自己喜歡的素顏霜。

CIMG7250.jpg

CIMG7252.jpg

素顏霜其實是從韓國興起,引進台灣後就像一陣風一樣席捲了懶人風

素顏霜主要是有提亮膚色的作用的,所以能在素顏不上妝的時候都是美美的呈現

當然,像Betty這種懶人也不例外(完全不想浪費時間在妝容上)

很期待這次的素顏霜開箱文:meko香氛玫瑰素顏霜VS雪肌晶透素顏霜
CIMG7256.jpg

meko香氛玫瑰素顏霜VS雪肌晶透素顏霜
左邊的是香氛玫瑰素顏霜(玫瑰粉色包裝)
右邊的是雪肌晶透素顏霜(典雅白色包裝)
CIMG7258.jpg

先來試試這瓶MEKO花現美妍 香氛玫瑰素顏霜
外瓶裝顏色是玫瑰金的顏色,我很喜歡這款包裝顏色
CIMG7261.jpg
主要用途:提亮膚色,擦上後能擁有嫩白保濕的光澤肌感
使用方法:基礎保養後,均勻塗抹於臉上即可
製造產地:台灣
CIMG7262.jpg

瓶蓋上有玫瑰花的立體造型,很有質感而且高貴不貴!

CIMG7263.jpg
素顏霜與乳霜的質地很類似,說穿了~就是高級乳霜的質地
MEKO香氛玫瑰素顏霜的顏色是粉嫩淡粉色,質地相當地柔軟。
CIMG7264.jpg
試在手上擦看看吸收的速度,吸收速度很快而且不黏膩
塗抹後停留一分鐘,完全沒有任何的油膩感,提亮膚色的效果也很棒!
CIMG7265.jpg

CIMG7267.jpg

塗抹在臉上使用,保濕感超級棒,像我今天在日月潭遊玩曬了一整天下來,膚感又油又膩的

洗完臉後整個臉也是緊繃且蠟黃(畢竟也曬了一天的太陽咩)

擦上香氛玫瑰素顏霜後~保濕度立即有感而發,而且全臉也變亮澤了!

淨白提亮的效果也是讓Betty很驚艷,塗抹在臉上後感覺也很滋潤吸收速度也很快

香氛玫瑰素顏霜質地很絲滑很柔軟,滋養效果不錯,延展性也在我極度滿意的範圍內~

CIMG7269.jpg

P03.jpg  

Betty到中部出遊的第一天,把素顏霜拿來擦在臉上後就沒再上妝補其它美妝產品了

香氛玫瑰素顏霜非常好推開,所以全臉看起來很光滑,而且提亮全臉膚色

後續的保濕持續力也很久,我個人覺得可有效保濕提亮改善暗沉

完全是一款很有感的保養效能型美妝品,激推小資女新手入門。

CIMG7273.jpg

CIMG7275.jpg

CIMG7276.jpg

CIMG7284.jpg

CIMG7292.jpg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第二款我是白天出門前使用的雪肌晶透素顏霜

MEKO花現美妍 雪肌晶透素顏霜的外瓶裝是典雅白色

瓶蓋上也是有白色立體玫瑰花的造型設計

全瓶身及外包裝盒也都是很典雅的白色,送禮也很大方喲!

CIMG7293.JPG

主要用途:提亮膚色,擦上後能擁有嫩白保濕的光澤肌感
使用方法:基礎保養後,均勻塗抹於臉上即可
製造產地:台灣

CIMG7602  

CIMG7294.JPG

雪肌晶透素顏霜的質地跟Betty正在使用中的小香牌乳霜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雪肌晶透素顏霜顏色是乳白色澤,乳霜質感,輕勻好推抹!

味道帶有淡淡的柑橘香味,清新且柔和~是一瓶很適合夏天使用的一款素顏霜。

CIMG7365.jpg

擦在手上的效果很明顯的,膚感變得淨亮透白

對於很嚮往白雪公主肌的小資女,絕對是入手後會上癮的一款素顏霜

CIMG7366.jpg

到山上玩,怎麼能放過當個白雪公主呢~

Betty為了要打造出毫無破碇的偽素顏,特地帶出門白天使用呢~

MEKO花現美妍雪肌晶透素顏霜是一款可以保養淨白肌膚的多效素顏霜

所以當乳霜使用,其實也不為過啦!!

CIMG7380.jpg

Betty覺得這瓶雪肌晶透素顏霜更好推開,也許是清爽感比較高

吸收也很快速,輕輕地推抹就感覺像是上了一層底妝一樣但無負擔!!

CIMG7381  

滋潤感與光澤度也很高,擦抹在臉上的淡淡橘香味道我也很喜歡

擦上雪肌晶透素顏霜之後,我的臉很明顯的提亮起來,臉色也變得相當好!

CIMG7383.jpg

前後對比是不是真的差很多,不論是氣色及膚況~就真的是一張"偽素顏"

CP值高,又很清爽不油膩~真的是一款賴床霜!!

P05.jpg

meko雪肌晶透素顏霜真的好像對我施了魔法,變得好美麗喲!

即使不開燈,也能柔嫩淨白得嚇嚇叫~請叫我白雪公主(灑花飄)

CIMG7382.jpg

CIMG7383.jpg

戶外的自然光打下來,整張臉呈現很自然的淨嫩透白感

晶透感讓我十足的滿意至極,提亮潤色感也很棒!

CIMG7384.jpg

MEKO花現美妍 香氛玫瑰素顏霜VS雪肌晶透素顏霜這二瓶我都好喜歡

(怎麼辦!?突然選擇困難症發作)

我個人很推薦二款都是小資女能輕易上手的小資時尚美妝

質地成份好上手不需太多技巧就能偽素顏,價格也超級漂亮的!

CIMG7385.jpg

同時一起試作比較,就能輕易分辨meko二瓶素顏霜其實相差不大了!

(左)香氛玫瑰素顏霜VS雪肌晶透素顏霜(右)

香氛玫瑰素顏霜質感較濃郁,雪肌晶透素顏霜較清爽

香氛玫瑰素顏霜香味偏柔和,雪肌晶透素顏霜偏清香

香氛玫瑰素顏霜抹上後較粉嫩,雪肌晶透素顏霜較白晰

 

MEKO花現美妍的二瓶素顏霜延展性都很好推開,完全不會有色塊或油膩感問題

二瓶素顏霜的提亮感及潤肌感都很棒,因為是保養型的素顏霜所以也不會有敏感或長痘的問題。

CIMG7387.jpg

CIMG7388.jpg

像Betty因為前一晚熬夜晚睡,隔天因為睡過頭又趕著要出門

(其實是因為賴在床上起不來)

我真的只擦上meko的素顏霜後就出門了,臉色及氣色也都很迷人

完全都沒有人發現我沒上妝,它真的是一款很好用的懶人賴床霜!!

CIMG7390.jpg

使用完MEKO花現美妍的二款素顏霜後,Betty也瞬間的變成了素顏霜愛用者,保養裸妝感一次完成!

台灣的品牌能做到這樣真的值得鼓掌,CP值也很高,好用不多說,推薦給大家一起加入偽素顏行列!

CIMG7392.jpg

 

 

MEKO✬花現美妍雪肌晶透素顏霜(50ml):https://goo.gl/q2Pmrb

MEKO✬花現美妍香氛玫瑰素顏霜(50ml):https://goo.gl/UYlUvH

MEKO美妝商城:http://www.meko.com.tw/v2/official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看更多文章分享~來粉絲團按個讚~給Betty一個最大的鼓勵喲✿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