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Betty不太穿短褲或短裙,因為腿很容易水腫~所以穿短褲或短裙腿的比例很醜

ArgentDa壓力襪擁有七段科技壓力設計,穿起來服貼不腫且合腿型

非常適合出遊久站或工作久坐的我,相信大家應該覺得想試了吧!!!

超薄透膚設計,讓我穿起來像名模腿般的絲滑感看起來很像沒有穿一樣

繼續看下去,妞們就會知道這科技360魔塑褲襪的魔力在哪裡了!?

魔塑褲襪

上一篇介紹晚上穿的睡眠褲襪

【ArgentDa睡眠襪】日本設計420D 夜間激塑塑腿提臀褲襪 (睡眠褲襪)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最近讓我迷戀上穿短褲的襪子:科技360魔塑褲襪

白天穿上科技360魔塑褲襪,晚上搭配涼感激塑睡眠褲

讓我可以24HR長時間預防消水腫、完美雕塑名模腿型的褲襪!

魔塑褲襪

年過30歲之後,腿部的代謝循環變得很差,尤其是小腿部位很容易水腫不易消

Betty經常旅遊也經常久站,晚上一坐在電腦桌前工作就是久坐不起~

經常不是腳麻,要不就是小腿位置腫脹及痠痛(凱爺白眼:誰叫妳一坐不起啊!)

這些就是循環代謝不好的關係,今天介紹的ArgentDa壓力襪確實是改善了不少!

魔塑褲襪

ArgentDa科技360魔塑褲襪使用的是日本涼感專用技術的襪品

像Betty夏天很怕悶熱感,夏季再穿上褲襪的話會更悶熱不適

不過這款針對夏季穿的魔塑褲襪,穿上後會有涼爽感一點也不覺得有束縛感!

魔塑褲襪

360D高丹位數,顯示魔塑褲襪的高纖維織數更精密

特別是針對空姐久站、OL久坐,歡迎加入專業級的360D魔塑褲襪行列

絕對是會讓妞們一穿上就有感的舒適,而且輕盈一整天!

尺寸從S~XXXL,任何體型的妞兒都能穿搭

顏色有黑、膚、灰、咖啡可以選擇

產地:日本

魔塑褲襪

ArgentDa科技360魔塑褲襪的包裝質感很有型,帶有點小性感!

 魔塑褲襪

外包裝上有魔塑褲襪的介紹,都日文字~我確認它真的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魔塑褲襪的材質採用的是日本頂級織造

目前也只有台灣ArgentDa唯一引進

160D超薄透設計,能完美展現下半身曲線的魅力!

魔塑褲襪

魔塑褲襪

自然透明的膚色,很適合夏天搭配短裙或短褲

在大熱穿下穿上後能備感舒適、且透氣,隱約散發一點時尚感

腳底板至腳趾頭的地方還有止滑設計

即使脫鞋走在打臘的木地板上也不用怕滑跤

另一個優點就是不容易磨損或破損也較貼合腳掌型!!

臀部位置加厚緊實包覆,一穿上就立即能有顯瘦感!

魔塑褲襪

之前我穿的傳統絲襪,只要動作一大或是上下車子後總是要去廁所調整一下

因為腰檔的部份沒有很緊實,所以很容易滑落下來~(一直拉也造成我的不便)

科技360魔塑褲襪的腰口有特別加寬防滑設計,而且彈性很大不用怕會有束痕

穿上後緊緻服貼不咬肉,加上透氣度提高~根本是忘記自己有穿褲襪這件事!

魔塑褲襪

魔塑褲襪

魔塑褲襪

T檔360°無痕設計,即使穿上貼身緊身褲也不覺得尷尬了!!

Betty衣櫃裡的褲子多是貼合腳型的緊身褲,T檔位置有時穿錯內褲就很明顯

科技360魔塑褲襪真的很符合人性化設計,讓我釋壓不悶又能美型下半身^^

完全的讓我告別了露出"該邊"的尷尬狀(托下巴)

魔塑褲襪

穿像這種高丹位數的壓力襪,千萬且絕對不要硬扯穿上

魔塑褲襪因為設計比較緊,所以照一般的穿法會很難穿上去的喔~

最好是溫柔的在床上或地上慢慢的穿上,以避免用力扯破

慢慢的往上拉平調整至穿上為止,絕對是急不來的!

因為科技360魔塑褲襪的絲滑質感,其實在穿襪子時是滑順不會感覺卡卡的。

魔塑褲襪

魔塑褲襪

我覺得顯瘦效果真的很棒,緊實包覆腿上的贅肉~完全沒有垂肉感!

腿型看起來也特別的性感有型~

CIMG8078-1  

屁股肉也有拉提的效果,臀部位置也有向上拉提的感覺

科技七段性壓力,針對腿型不同部位給予了不同壓力與舒適感!

魔塑褲襪

本以為360D穿起來會很緊很壓腿,但意外的是一點也不會

穿起來極有顯瘦的效果,而且合穿又有我愛的透膚感

再加上緊實又耐穿不易勾破的特性,讓我滿意度極為破表啊!

(微風吹亂我的髮,依舊性感!)

魔塑褲襪

平底鞋與休閒球鞋的穿搭法,一點違合感也沒有.....

像我之前穿上傳統絲襪都很容易變成假腿的顏色,那雙腿都瞬間老十歲

有時旅遊一走就是一天八小時起跳,穿了一天下來根本回到家腿痠加水腫

抬腿工作的話一定要持續一週以上才見效~

科技360魔塑褲襪讓我坐著也雕塑、站著也雕塑,走起路來也很輕盈有力!

魔塑褲襪

魔塑褲襪

魔塑褲襪

漸進式的科技七段加壓能消水腫並且讓腿部獲得放鬆

雕塑雙腿,完美展現鳥仔腳的曲線魅力(快來點掌聲)

即使漫騎單車的運動,也不會感覺到濕悶或是不舒服

騎完單車一個小時後回到家,雙腳還是很有力,沒有水腫及痠痛感!

魔塑褲襪

 

 希望大家會喜歡Betty今天分享給大家的科技360魔塑褲襪

 

購買資訊如下▼

官網介紹:https://argentda.com.tw/

科技360魔塑褲襪:https://goo.gl/62nsi6

科技魔塑襪(夏季特薄款久坐8小時)https://goo.gl/xRf9tI

 

280科技魔塑襪(春秋久站8小時以上):https://goo.gl/elYu2q

360科技魔塑襪(夏季特薄款久站8小時以上):https://goo.gl/7w3aR9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Betty的文章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看更多文章唷~~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看更多文章,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