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110.jpg  

Betty最近生理期來~整張臉的氣色只能用疲憊不堪來形容

再加上前陣子因為接了太多工作而每天熬夜晚睡

除了膚況變得不佳,氣色的臘黃簡直就是老疲態!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鷹記維他膠原胜肽 這可是有上百位網友口碑推薦

知名美妝網站-FG美妝網特優評選過的膠原胜肽推薦每匙還可補充到6000毫克的膠原蛋白

比起之前吃過的膠原蛋白含量還要高,Betty是吃了一週後真的很有感,推薦給大家!!

CIMG8189  

Betty其實平常都有靠吃膠原蛋白的食材來作美容營養補充

偶爾會喝個膠原蛋白飲,價格都貴松松的~為了美麗荷包倒是空了不少!

鷹記維他膠原胜肽擁有德國美容專利膠原蛋白添加

吸收度與價格上都非常的漂亮~CP值非常的高,真心推薦給小資女或OL

CIMG8186   

鷹記維他膠原胜肽粉狀分子非常的細微,甚至是比砂子還細

所以請切記~別在風扇頭盛裝鷹記維他膠原胜肽

鷹記維他膠原胜肽粉味道就很像奶粉的味道~完全沒有魚腥味讓我的接受度超高的

Betty之前吃過很多種的膠原蛋白粉,魚腥味都很重(一整個排斥加抗拒)

CIMG8145.JPG

鷹記維他膠原,使用的膠原蛋白是具德國美容專利

最主要的優點是膠原蛋白的純度極高,而且分子細小好溶解

分子愈小愈好吸收,完全不用怕身體吸收不到膠原蛋白

膠原胜肽除了膠原蛋白添加外,還有添加了專利的玻尿酸鮭魚白子精華、日本專利燕窩

難怪我連續喝了一週,出門曬了太陽都沒有黑到~而且膚況也很彈潤透白

雖然說晚上有勤敷面膜,但是保濕度真的明顯有感,上妝後也不易脫妝!

CIMG8120.JPG

CIMG8121.JPG

CIMG8119.JPG

鷹記維他膠原胜肽優點:

▷速溶粉末,可讓身體吸收快速無負擔

德國美容專利膠原蛋白,無腥味且純度高

添加玻尿酸、食品級熊果素、燕窩等成分,提高保濕度

CIMG8122.JPG

產品成分外袋裝有寫:德國美容專利膠原蛋白、食品級越桔熊果素、牛奶賽洛美、 專利玻尿酸、專利鮭魚白子精華、日本專利燕窩、左旋西印度櫻桃C

又針對了現在怕胖的妞們著想,居然每份熱量也才29.2大卡而已!(蝦米?驚)

因為含有牛奶賽洛美的成份添加,食用的同時也充份補充了鈣質的來源

CIMG8123.JPG

開封後,也完全不用害怕粉狀的膠原胜肽會飛揚得到處都是

因為鷹記維他膠原胜肽很用心的使用了密封條袋的設計

開封後,只要將壓條緊緊實實的密合住就可以保存囉~

(相當地貼近女孩兒的心呀~灑花...)

CIMG8126.jpg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如果想讓自己膚況更有彈性,我通常都會建議多食用膠原蛋白品

同時又想淨白的話就一定要選擇含有左旋C的添加,鷹記維他膠原胜肽還真滿足了所有

由於吃的保養品是由內而外去調理的,所以膠原胜肽要愈單純愈好!

市售的膠原蛋白飲實在太貴了,久而久之真的會很傷荷包~我就不推薦了。

CIMG8131.JPG

鷹記維他膠原胜肽食用起來的味道有淡淡的奶香味,Betty喜歡搭配飲品一起食用

★食用方法:可搭配溫水、牛奶、果汁、咖啡或濃湯食用。 

 

使用袋內的杓子衡量一平匙的量倒入咖啡裡即可

鷹記維他膠原胜肽溶解的速度相當的快

(還來不及拿攪拌棒來"喇"耶~就溶解在水裡了)

Betty將鷹記維他膠原胜肽搭配在早餐的咖啡裡,味道超級絕配的

一整個就愛上了鷹記維他膠原胜肽帶給我咖啡牛奶的滿足感!

CIMG8146.JPG

不喝咖啡的人,也可以搭配在早餐的奶茶裡,也很好喝哦!!

在喝的飲品裡加進一匙膠原胜肽粉,每天都能輕鬆攝取保養了

完全不需再勤勞的靠塗塗抹抹保養,省時又省力

連Betty婆也都覺得鷹記維他膠原胜肽好吃無異味,接受度超高的~

CIMG8148.jpg

每匙可補充6,000mg的膠原,排斥吃魚膠原的妞們一定會愛上食用鷹記維他膠原胜肽

因為完全無腥味,放入口中溶解相當的快~有吞嚥困擾的人也不用怕會卡喉!

CIMG8150.jpg

Betty為了持續性的美麗,再加上前陣子膚況差真心想調理好自己的膚況

每天都有持續食用一平匙的量,在每日早餐的飲品裡補充了6000mg的膠原蛋白胜肽

因為有了這款美容補助食品後,我都覺得我的氣色變好了,膚質也都快白裡透光了!

(持續努力維持好"顏"色)

CIMG8155.JPG

CIMG8156.JPG

食用後的心得

一天一匙膠原胜肽來維持健康美麗是我最近最聰明的選擇

吃到對的美容補助食品來養好我的膚況真的很重要

一天一匙量,真的讓我可以輕輕鬆鬆變美麗,並保持彈潤

目前Betty也還在持續食用中~妞們快來加入我變美麗的行列吧~(舉旗招手....)

食用後,膚況跟氣色實在是好太多了,而且也不易脫妝或浮粉,令我好滿意!

003  

CIMG8158.JPG

  

 

商品資訊與詳細介紹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Betty的文章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看更多文章唷~~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看更多文章,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