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宮貼

目前市面推出各式各樣的暖暖包,其實功用也都大同小異

日本金鳥 腹部專用可貼式暖暖包:生薑+艾草,是我已經注意很久的貼式暖暖包

它不但是女生的好朋友也是經痛的好幫手!

一般大家比較知道的暖暖包是搓一搓就會發熱持續一整天的那種

但是腹部專用可貼式暖暖包只要貼在衣物上即可,不需任何動作即可發熱~

我這次收到的腹部專用可貼式暖暖包味道有二款:生薑+艾草

這二款植草性對於女性的婦科都有很大的幫助~我很喜歡!

暖宮貼

日本金鳥 腹部專用可貼式暖暖包:生薑(左黃)+艾草(右綠)

一袋裡面各有八入裝的暖暖包,每一包都有獨立包裝也方便外出攜帶

很好分辨,其實功效也都一樣只是在於添加的成份味道不同而已

添加了溫感香料的貼暖暖包對於女性朋友真的有很大幫助

像每月好朋友報到疼痛或是體質偏冷都很適用!

暖宮貼

生薑的香料味道算是不錯,完全沒有刺鼻感

對於愛吃冰的妞們來說,它算是有很大的幫助

生薑可以暖化體質,而且對於怕冷的妞們來說也可以暖宮並讓身體更暖和

害怕吃薑的人,添加了生薑的暖宮貼真的很便利!

暖宮貼

成分:鐵粉.水.木粉.活性炭.鹽類.木炭

尺寸:約13cm*9.5cm

暖宮貼

生薑的腹部專用可貼式暖暖包其實跟一般市售暖暖包長得很像

雖然夏天,但是它的熱度不會立即受熱,而是緩慢的熱起來!

暖宮貼

撕口處輕輕撕開即可,不用拿剪刀來剪開很方便!

暖宮貼

暖暖包的顏色是純白色的,要使用的時候就把保護貼紙那面撕可即可直接使用

暖宮貼

貼的位置是貼在肚臍下,以二指的距離貼上即可

我是會貼在內褲上,讓暖暖包更貼近能更有熱感效果

如果害怕過熱的妞兒,可貼在內搭衣裡頭即可

上班的OL成天在冷氣房裡也很適合貼著,不用忍受冷吱吱的冷氣(抖)

暖宮貼

暖宮貼

生薑的溫度香料聞起來很舒服~而且很令人感覺放鬆

散發出來的香料味我很喜歡,完全不刺鼻,而且能感覺身體有暖和一點

即使夏天吃冰也不怕自己會變冷底體質^^

發熱時間約持續五個小時,都是低熱感不用害怕會燙傷自己

溫度也都平均落在40度上下,其實溫熱挺無感的哦!

暖宮貼

我個人偏愛這款艾草的香味,清新且自然的香氛味道我很喜歡~

暖宮貼

夏天看到這樣綠綠的一整排,整個神情舒爽又愉悅~

暖宮貼

使用的方法跟生薑 腹部專用可貼式暖暖包都一樣哦!

製造產地也都來自於我很常去報到的日本

暖宮貼

顏色是白色的,一撕開包裝就能聞得到艾草的香料味道,很舒服!

暖宮貼

Betty是每天都會貼一片來達到暖宮的效果~貼了一個禮拜後很有感!!

像之前吃冷都很容易發冷,貼了一週後吃冰都無感也不感覺冷

中間也剛好遇到生理期來,也都沒有經痛感,完全不用縮在床上懶洋洋的

暖宮貼

另外,Betty也會運用貼在腰部的位置去改善腰痠的症狀

將暖暖包貼在腎俞穴(於肚臍正後方,從脊椎位置往左右兩隻手指寬的位置)上

晚上睡覺前貼在腰部上(請貼在衣物上)隔天起床神清氣爽工作也很有效率

另外,將暖暖包貼在關元穴(於肚臍下四支手指頭寬度的位置)上,對於婦科也很有幫助

因為發熱溫度不會很熱,所以熱度是大眾都能接受的溫度,推薦給大家用看看!

暖宮貼

 

   購買資訊如下 

博客來購買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10866378

小三美日購買:https://www.s3.com.tw/TC/PDContent.aspx?yano=100141855183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Betty的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看更多文章唷~~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看更多文章,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