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930.jpg

CORRE 台灣純手工帆布包是我跟凱爺最近迷戀上的出遊情侶包(羞,都結婚幾年了)

最近的假日近郊旅行,我們都會揹上這二款包,很高調宣示我們是情侶(oh 不,是夫妻)

這兩款包顏色,剛好都是我跟凱爺很屬意的顏色,其實男女老少都可揹,款色選擇很多樣化

See~很好看吧?!(撥髮)

我跟凱爺的輕旅行情侶包,是MIT台灣製手工帆布包CORRE的牌子

Betty的包款是桃紅色,凱爺的是灰色比較中性款

CIMG8931.JPG

CORRE 品牌介紹

堅持在台灣設計、製造;從打版、剪裁、縫紉至產品成形、包裝,嚴格把關以生產出高品質的產品,從原物料到設計生產製造全部台灣製作,材料經過SGS檢驗及MIT標章核可。

以西班牙來命名是取奔跑、奔馳的意思,所以CORRE設計的包款多以大膽多變的色彩,飽滿的色調為主,他們也能客製化包包,製作出屬於自己的時尚新潮流

始終堅持用16盎司的帆布、設計開發、製造,通通都來自台灣,100%原創台灣品牌唷

點這裡看更多包款-->CORRE官網介紹

CIMG8932.JPG

情侶包款的選擇其實蠻多樣化的,但就我們夫妻愛旅行來說,我們夫妻倆比較偏愛後背包

可以放比較多東西,而且背起來也比較輕鬆,然後手都不用提重物還可以拍照~

Betty一收到這款桃紅色後背包,立馬就被顏色給電到,私心覺得這就是我的包呀~好有質感好美♥︎

再來就是迷上它大容量以及很人性化的收納分隔空間,還可以放小筆電唷!!

CIMG8975.JPG

帆布包材質用的是16盎司純手工帆布包,純手工品質好~我們都好喜歡

16盎司純手工帆布包很硬挺,使用後會慢慢有點變軟質料好又不刮手 

CIMG8957  

正面有個拉鍊式大口袋,我通常放一些常拿的衛生紙、護唇膏、充電電池等小東西.....

CIMG8976.JPG

前金屬磁扣是強力磁性,輕輕打開後就是超大的置物空間啦~

CORRE很用心,在拉鍊上或扣環上都有CORRE的標誌,古銅色系非常的有質感!

CIMG8979.JPG

上面主拉鍊打開後,容量很大,放2天外出盥洗物品都很足夠

放A4也絕對沒問題,我的13吋筆電也都放得進去,凱爺的包比較大還可以放到15吋筆電唷

前面也有一個置物袋的空間,我是把手機、零錢包放前面的置物袋裡

手握把的地方也很好握拿,很符合人體工學~不想揹的用拿的也很文青^^(超像大學生)

CIMG8978.jpg

CIMG8985  

CIMG8980.JPG

凱爺揹起來超級文青的,而且簡約款設計的後背包讓他背起來超級滿意的

假日來當偽鐵道迷追尋火車的身影,背包裡裝滿了拍照器材還措措有餘

背包的質感背起來真的很讚,其實女生揹也很合適

不過男生款的包比較大,我揹起來會比較像登山包!!

CIMG8980-1.JPG

CIMG8981.JPG

CIMG8981-1.JPG

女生的包款揹帶部份有加厚設計,二天一夜的旅行重物揹起來都不會覺得吃力

男生的包款揹帶部份有網眼料子,像凱爺超會流汗超怕熱的,揹久也不覺得悶熱

CIMG8982.JPG

CIMG8983.JPG

CIMG8985.JPG

CIMG8986.JPG

DSC00540.JPG

沒想到這款後背包看起來雖然簡約,處處的設計卻都很人性化

後背包的雙側還有像這種金屬扣的設計,沒有裝很多內容物的話就可以扣上減少體積

包內的收納空間也不少,還有拉鍊暗袋方便放重要物品(Ex.護照或大鈔等)

每次出國,Betty哩哩扣扣的小物就特別多,收納空間多就不必再翻東倒西找東西了~

打開後,就能將包包裡裝得飽滿~蠻適合二天一夜輕旅行的

像以往我們出門我都要帶行李箱,有了CORRE 台灣純手工帆布後背包後,只要揹上包包哪裡都能去了!

CIMG8990.JPG

CIMG8993.jpg

揹起來無敵好看,愛死了

雖然第一眼看到女生款的後背包,覺得女生揹好像有點太小了裝的東西也不多

但一揹上後,好喜歡這樣的感覺,空間大裝的東西也很多!

揹帶也有加厚軟軟的,所以就算揹了很重的東西,也不會覺得肩膀痛不舒服

從側面看、背面看,都超討喜、超時尚,是不是??

DSC00543.JPG

男生款的後背包,輕便簡約

不論是登山、戲水、追鐵道、輕旅行都好合適

配色簡單不過度浮誇,是凱爺最讚賞的一點

無論牛仔穿搭、時尚穿搭、文青穿搭,通通都超好搭!

DSC00541.JPG

DSC00542.JPG

用手提也很適合,跟揹著的感覺不一樣

有時候不揹那麼重的東西,我就會用手提

剛好近幾年台灣也很流行揹著後背包去旅行

Betty覺得假日的休閒穿搭,手提著後背包會散發出另一種迷人的休閒時尚感 

DSC00544.JPG

Betty以往出國習慣都會帶登機箱,國內小旅行也會帶著小行李箱

揹上這種後背包,都覺得輕鬆又方便~超樂活的

DSC00547.JPG

DSC00549.JPG

夫妻合體!!!!第一次我們一起揹情侶包穿搭合照,開心死了(凱爺白眼中)

不論是男生揹或女生揹都很好看,超實用,愛死CORRE帆布包了

用色大膽,配色迷人,女生揹起來很甜心而男生揹起來很文青

情侶包搭配起來一點也不突兀(凱爺覺得潮流感)

尤其是情侶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去搭配~

整體而言真的很好看、好搭配、做工細緻,款式跟實用性我都很滿意

這絕對是今夏最適合情侶出遊的情侶旅行包

DSC00648.JPG

DSC00647  

Betty媽也被閃到~覺得想跟Betty爸也入手一樣的情侶包(都大把年紀了耶)

純手工帆布包連長輩揹也都好好看,完全年輕化了~!!

DSC00652.jpg

 

 歡迎個人客製化/機關團體訂製

工廠地址: 台南市海佃路一段340巷46號

聯絡電話: 06-2599101

 

看更多CORRE介紹與購買

官網:https://www.corre-bag.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rre.bag/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corre-bag/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Betty的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