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80.jpg

香水系的輕柔香氛有哪位妞兒不喜歡的啊!!

 

今年夏天來得早又來得熱~Betty一天都至少要洗二次澡

因為我喜歡從身體就自然散發出香味,取而代之的就是香氛沐浴乳或香氛乳液了!

沒錯,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KP女王香氛的沐浴乳跟乳液

這次收到的宅配香氛系列的沐浴乳及身體乳液是眾多藝人、網紅都在強力推薦

分別是心動時刻香氛(黑色瓶身)及私密誘惑香氛(白色瓶身)沐浴乳及身體乳液

光是這些誘人瓶身,就讓我隨時都身陷在小香的氛圍當中

一種英倫皇室特有的獨家香調,一定要分享給大家都知道

DSC0082.JPG

關於KP女王香氛 

由專業調香師調配出英倫皇室香氛奢華香調,呈現豐富多層次香氣,成分奢華台灣製造,嚴選把關用起來更安心

首先,先來跟大家分享KP女王香氛的香水沐浴乳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不喜歡噴灑香水在身上

除非是非常重要的場合,才不得已的會噴點香水來增加自己的迷人香氣

KP女王香氛的香水沐浴乳洗完後,簡直就是把香水直接穿在身上般的柔香又不野

害我最近都愛上洗澡沐浴的時間了(洗澡時間都拉長了)

CIMG9059  

心動時刻香氛:(黑色)

前味-英國梨.蜜瓜

中味-玫瑰.小蒼蘭

後味-廣藿香.龍涎香.白麝香.大黃瓜

 

所以味道比較偏向性感的香氛味道,很適合晚上使用的沐浴香氛

沐浴乳容量:500ml

DSC00811.JPG

沐浴乳特色添加成份介紹

膠原蛋白:增加彈性洗後細嫩又光滑

胺基酸:溫和不刺激,清潔同時能順便保養

玻尿酸:保濕補水,洗後飽水度十足

珍珠粉:頂級奈米珍珠粉,同時增加淨白光澤

燕麥仁:強效緊緻燕麥仁萃取專利,有效的緊緻拉提並撫平紋路

DSC00812.JPG

私密誘惑香氛沐浴乳:(白色)

前味-丁香、堅果糖甜香

中味-大馬士革玫瑰

後味-烏木

 

味道比較偏向溫柔清新的香氛味道,很適合白天使用的沐浴香氛

DSC00828.JPG

心動時刻香氛的沐浴乳是乳白半透明顏色

DSC00813.JPG

私密誘惑香氛沐浴乳的顏色是透明無色

二瓶沐浴乳的質地都是柔軟液狀,不會感覺稠稠或黏黏的

DSC00827.JPG

加一點水打濕起泡後的泡沫質地非常的細緻輕柔,很不像市售的沐浴乳般黏膩感

香味的前中後層次很明顯,只是少了香水味的野香濃厚感

一開始聞到香味的時候,我覺得好驚喜~聞久了也不會膩而且柔香到我都覺得自己很迷人耶!!

DSC00820.JPG

瓶蓋的地方有個暗藏機關,那就是栓子!!

可避免家中孩童亂玩去按壓到~也能避免在寄送過程中的碰撞擠壓

DSC00826.JPG

只擠一點點的沐浴乳加水,就能有這麼細緻又溫柔的泡沫哦!!

如果喜歡泡沫感再更多一點的妞兒們~可以多擠一點沐浴乳加水搓揉起泡

DSC00828-1.JPG

DSC00829.JPG

洗在身上好舒服哦!!

香水分子好像就停留著不走的感覺,我很喜歡這香水調

洗澡後的餘香也很持久,就像擦了淡淡的香水在衣服上的感覺

溫柔細滑又不黏膩的沐浴質感,讓我洗一洗就愛上了

DSC00830.JPG

CIMG9042  

被我發現~凱爺居然也偷偷的洗香香

連男生都愛的迷人香氛香水沐浴乳,就知道KP女王香氛的魅力有多大了!!

像凱爺不愛泡泡很多的質地,用水量就比較少~沐浴乳的質量很紮實

 

說真的,我們夫妻倆現在每天都很樂於跟KP女王香氛香水沐浴乳混在一起了!!!

洗完之後妳不會覺得身體乾乾澀澀的,反而有層保護膜在表層

可見它有多完美的保濕力啊!

 

不要問我哪一瓶味道好聞,我真的不知道(搖頭)

 

二瓶的味道我都很愛,很容易有選擇困難症發作!!!

DSC00815.JPG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KP女王香氛保濕身體乳液

乳液容量:260ml

 

除了臉以外的部位,頸部以下的全身位置都可以使用!!(範圍很廣,對吧!)

雖然我很常介紹臉部保養,但其實身體保養也同等重要的喔~

尤其是換季的季節及秋冬季節,我的身體會自動脫皮屑

如果不好好作一層保護膜,立秒會變蛇姬吧!!

所以,保濕身體乳液也是我用蠻兇的保養品之一了

DSC00832.JPG

香水乳液特色介紹

可淨白肌感,看起來更柔嫩

法國進口原料散發出迷人香氛

修復受損角質,增加新陳代謝

提高含水量,強效補水與保濕

舒緩乾燥不適,防止粗糙膚況再生

DSC00835.JPG

想不到乳液也能有分前中後味喔~跟香水一樣的迷人啊

味道其實跟沐浴乳差別不多,只在於身體乳液是直接停留在身上吸收,而沐浴乳要沖洗掉這樣而已

味道跟我妹用的C牌香水有得比較了!!味道正中我的喜愛目標~

使用乳液的黃金時段,我大概都選擇在洗澡後的十分鐘內塗抹

洗好澡後不用把身體擦得太乾時塗上乳液那是最棒的

這時候剛好可以把妳身上的水份一起留在身上

CIMG9060  

乳液的出口處算是大小適中,我喜歡用擠壓的瓶口設計

擠出來的香氛乳液也夠滋潤,質感非常的柔軟且有彈性

乳液的顏色是呈現乳白色,跟我的乳霜保養品質地蠻雷同的!!

DSC00837.JPG

擦在身體上,會有種保護膜溫和停留在身上的觸感

藉由體表溫度再慢慢散發出溫柔的迷人香氛

我家凱爺也對於KP女王香氛保濕身體乳液給了極高的評價

擦過乳液後,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的一直想要再去觸摸體表

摸起來的觸感好像在摸諾寶嬰兒時期的小臉頰般,超.好.摸!

DSC00850.jpg

有看到左右腳的差別嘛!!!

右邊擦過乳液的腿,不論是亮澤度或潤澤度都大大的提升不少耶~

散發出來的迷人味道,讓整個臥室也都變得很香氛迷人

乳液的質地不油膩,延展性很棒很好推展開來~

DSC00867.JPG

DSC00870.JPG

細嫩的寶寶肌出現了!!

凱爺算是一個蠻嗅覺性的動物,太野香的香水味會令凱爺反感作噁

KP女王香氛乳液,讓凱爺覺得很柔香,濃而不野且淡而清香

散發出來的味道是很自然很舒服的

DSC00872.JPG

還在使用味道濃郁的香水持續香氛嗎!?(快丟了吧!)

Betty推薦KP女王香氛系列的香水沐浴乳、保濕身體乳液,完全就能讓身體散發自然的迷人香味

妞兒們快來用看看KP女王香氛系列,一起來當個微香系女孩兒吧~(搭肩搖)

DSC00875.JPG

DSC00877.JPG

 

 

KP女王香氛介紹: http://www.kplove.co/kplov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olandplay/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Betty的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快來粉絲團按個讚~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