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185.jpg

之前就有洗過添加摩洛哥油的洗潤髮乳,感覺柔順效果都還不錯

因為一年四季我的洗髮精都會換來換去的,所以也一直都會回購摩洛哥果油的洗護產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OGX系列髮品,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系列的洗潤髮及護髮精油!!

最棒的是不含矽靈不傷髮,富含維他命E及抗氧化,讓髮質越洗越健康~

 

Betty的髮況算是油頭扁塌髮絲至髮尾是標準的乾枯毛草型(淚灑

有跟我一樣髮況的人都知道,髮尾都很容易分岔及斷裂(攤手)

摩洛哥油堅果新生修護系列,成份時尚添加了珍貴奢華的摩洛哥油堅果油為基底

專屬成分能快速的滲入髮絲立即修護髮質,讓每一次洗頭都是當作保養!!

CIMG9200.JPG

先帶大家來認識一下OGX這個品牌

來自於美國品牌的OGX推出針對各種不同髮質的客戶,打造專屬個人髮品系列,結合美麗、自然、簡約三大元素,萃取出獨特精選天然成分,添加到髮品當中,帶給大家時尚、健康的沙龍級髮感享受! 

DSC01510.JPG

瓶身長得很像,左邊SHAMPOO那瓶是洗髮精,瓶身後也有中文說明標示,很好分辯不怕拿錯瓶!!

 

【 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洗髮精】

每一次去我家樓下洗髮店洗頭,洗頭阿姨總是會說我的髮質蠻乾的哦!!

天吶,但是我頭皮很會出油耶~出油不是會保濕,我明明洗潤護全部都做了(欲哭無淚

後來,閨蜜跟我推薦可以試試添加 摩洛哥堅果油的洗護產品試試

用了幾次後,感覺保濕效果算是相當的不錯,恢復健康秀髮也令我很滿意~

DSC01519.JPG

DSC01520.JPG

摩洛哥尿果油這系列很適合"乾枯、粗硬染燙受損"髮質的人使用

這根本是我的個人專屬髮品吧~(都是我會遇到的髮況)

摩洛哥堅果油的植萃還可以直達頭皮修護並提供保濕層~

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洗髮精的顏色是金黃色澤帶點乳白,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道

DSC01521.JPG

擠了一丁點洗髮精在手上試試看會不會乾乾澀澀的,實際上證明是不會的喲!!

而且泡泡也很細緻,清水一沖就乾淨了,洗後也不油膩~

CIMG5809.jpg

♛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洗髮精的使用方式

1、先將全髮打濕

2、取出適量的洗髮精

3、於濕髮及頭皮上按摩起泡

4、指腹按摩方式洗頭皮和頭髮

 

Betty婆的習慣都是二天洗一次頭,畢竟也不太出油~

加水就能打出細緻綿密的泡沫,把二天沒洗頭的油圬給完全帶走

摩洛哥堅果油配方,在洗頭同時還能享受到滋潤的呵護感!

DSC01522.JPG

DSC01524.JPG

DSC01525.JPG

Betty也有試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洗髮精的魅力

取適量於手心上,加水起泡,反覆按摩頭皮沖水洗淨。

加些水就很好起泡且泡沫很柔細,不會乾乾澀澀地~

用量多一點水加多一點,就可以起很多洗髮泡沫^^

摩洛哥堅果油的添加,讓洗髮時能感覺滋潤不油膩

而且淡雅的香氛,讓洗頭時能夠感覺到適時的放鬆舒服~

洗完後再吹乾頭髮後,很輕盈~

女神抗屑洗髮乳

女神抗屑洗髮乳

CIMG5669  

【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潤髮乳】

滋養保濕修護程度非常的高,而且還能同時修護受損髮根

我對於這瓶潤髮乳的評價與滿意度給了100分,太令我滿意了!!

洗髮精雖然滋潤度很高,但一定要再搭配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潤髮乳一起使用

畢竟南高雄的水質偏硬,每次不管怎麼洗再滋潤的洗髮精,我的髮質還是會偏澀!

DSC01527.JPG

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潤髮乳的質地是護髮乳的質地

非常的濃郁而且保濕秀髮的效果一級棒

味道也是帶有花香的味道,很輕柔的香味我很喜歡

顏色散發出金黃色的質地,感覺很高貴耶~

DSC01528.JPG

洗髮後,取出適量的潤髮乳厚敷一層後去按摩髮絲

讓全頭都有香香的味道出來~洗完之後身上的髮香變得更迷人了!

下圖為Betty婆示範厚敷及吹整後的呈現

DSC01532.JPG

 吹完頭髮後,整個頭髮變的超柔亮的~而且還多了些健康光澤感

梳頭髮也比較不會有打結的情況發生

很難得Betty婆的髮質可以變得那麼柔順又光滑!

DSC01534.JPG

DSC01535.JPG

【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

我直接就稱它為沙龍級的護髮精油了~

因為我找好吸收又不油膩且又能修護保養秀髮的精油找很久

它.終.於.出.現.了!!!

DSC01537.JPG

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的質地比較偏向精油的質地

完全沒有油耗味道,觸感也非常的溫和

使用後,完全讓我身上的髮香又更上一層樓了!

DSC01538.JPG

Betty每次吹完頭髮最大的困擾就是毛草般的髮絲變得很明顯

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的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擦抹於全頭髮絲

DSC01539.jpg

輕輕柔柔的撥啊撥的~亮麗秀髮得來完全不費任何功夫啊!

完全取代了我舊有在使用的毛鱗片髮油

彈亮光澤的效果真的很棒,讓我很滿意!!

DSC01541.JPG

DSC01543.JPG

DSC01545.JPG

使用後的沙龍級髮感非常啵兒亮有光澤吧!!

而且隨便甩個頭,就有淡雅誘人的髮香,連我家凱爺都不小心被我迷倒了~

真的很推薦喜歡迷人髮香的妞兒,一定要入手買來用看看,絕對會上癮!!

DSC01547.jpg

目前寶雅跟小屈也都有在賣~喜歡的妞兒一定要手刀衝快點去買來用看看!!

專屬成份的摩洛哥油的添加,讓我每天洗潤護都能感受到極致清爽零負擔瞬間吸收~

真心推薦給大家一定要試試!!

DSC01600.JPG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